Mate 50X是直面屏还是曲面屏 华为和苹果iPhone14哪个好?

Mate 50X是直面屏还是曲面屏?

直屏

直屏

Mate 50X预计会使用一块直屏屏幕,前置单挖孔设计,挖孔位于屏幕中间顶部,还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Mate 50X屏幕会是一块7.1 英寸 OLED 曲面屏,电池增大到5500mAh ,其他配置跟Mate 50基本一致,处理器是骁龙 8 Gen 1 4G,66W的有线快充。考虑到该手机定位的是大屏手机,也会是很多游戏玩家比较适合入手的一款手机

华为Mate 50和苹果iPhone14哪个好?

苹果iPhone14

苹果iPhone14

Mate 50和iPhone 14都是在2022年9月发布,这两款手机在价格上也十分的接近,但从各方面配置来看iPhone14比较值得购买。

处理器:Mate 50是骁龙8Gen 1(4G),iPhone14是满血版A15,iPhone14还是5G手机,Mate 50则是4G,因此有5G需求的用户肯定是优先选购iPhone14

屏幕:Mate 50的屏幕有120Hz刷新率,屏下指纹解锁;iPhone14是60Hz,Face ID面容解锁

摄像头:Mate 50后置三摄,iPhone14是后置双摄,参数方面也是Mate 50更好

电池和快充:Mate 50电池更大,快充是66W;iPhone14充电只有20W,比较慢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Mate 50可以扩容吗?

可以

可以

Mate 50系列手机支持最大扩展内存256GB NM存储卡(非标配,需另行购买)。Mate 50官方提供了128GB、256GB和512GB的存储版本,这样的存储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日常使用的存储已经足够,当然在选择的时候最好是预留足够多的空间,比如当前使用128GB已经是存储比较紧张的话,建议升级到256GB以上的版本,以此类推。

华为Mate 50 Pro支持哪些定位?

GPS、AGPS、GLONASS、北斗等

GPS、AGPS、GLONASS、北斗等

华为Mate 50 Pro支持GPS (L1 + L5 双频) / AGPS / GLONASS/ 北斗(B1I+B1C+B2a+B2b四频) / GALILEO (E1 + E5a + E5b三频) / QZSS (L1 + L5 双频) / NavIC

华为Mate 50E有3.5mm耳机孔吗?

没有

没有

Mate 50E没有3.5mm耳机孔,使用的是type-c接口,这样可以减少手机内部空间,用来装下更多其他的零部件,同时也可以提升手机的防尘防水性能。目前绝大多数的智能手机都没有3.5mm耳机孔,都是使用了type-c接口方式,另外更多的厂商推出了无线蓝牙耳机,也十分的方便。

华为Mate 50 Pro有双系统吗?

华为Mate 50 Pro支持双系统功能。该手机支持隐私空间,可以在设置下,点击隐私>隐私空间>开启,按照屏幕提示创建隐私空间。双系统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保护自己的隐私,该功能目前在少部分的安卓手机内有出现

Mate 50昆仑玻璃需要加价吗?

比普通版贵200元

比普通版贵200元

Mate50 昆仑玻璃的版本比普通版本贵200元。Mate 50共有 5 个后壳版本,分别为曜金黑、冰霜银、流光紫、昆仑破晓和昆仑霞光。其中昆仑破晓和昆仑霞光版的屏幕采用了昆仑玻璃,另外三种版本为康宁玻璃后壳。从目前销售情况来看,不少消费者更喜欢购买昆仑玻璃版本,原因是这种玻璃的抗摔性能更好,尤其是不戴手机壳的情况下被摔坏的可能性较小,因此多加200元也有很多人购买。

Mate 50是8gen1+处理器吗?

不是

不是

Mate 50普通版的处理器是骁龙8Gen 1(+4G),Mate 50 Pro的处理器是麒麟9000S,骁龙8 Gen1+处理器会使用在Mate50系列手机上。Mate 50系列手机目前来看还是4G手机,但华为有望给这款手机搭配5G通信壳,这样可以让它支持5G网络,预计5G通信壳的价格在700-800元左右

华为Mate 50 Pro屏幕是2K屏吗?

华为Mate 50 Pro的屏幕分辨率是2K级别,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DCI-P3 广色域,该机的四周边框极窄,带来四边等宽的设计效果,视觉体验将十分的出色。Mate 50 Pro预计会推出玻璃版本和素皮版本,其中素皮版本的机身厚度稍微要厚一点点,当然它的手感会也十分出色。

华为Mate 50 Pro可以用手写笔吗?

可以

可以

华为Mate 50 Pro可以使用手写笔。Mate 50 Pro可以使用手写笔功能,该手机使用了一块6. 74 英寸、分辨率FHD+ 2616 x 1212 像素的OLED屏幕,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1440Hz高频PWM调光、300Hz触控采样率。

Mate 50是全系昆仑玻璃吗?

昆仑版本才是昆仑玻璃

昆仑版本才是昆仑玻璃

Mate 50名称带有昆仑的才是昆仑玻璃,不过Mate 50有提供非昆仑玻璃版本,价格方面,昆仑玻璃版本要比非昆仑玻璃版本贵200原本,因此在选购的时候要注意对应的版本。昆仑玻璃,其经过 24 小时、 108 道工序、 1600 度熔炼工艺打造,还获得了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昆仑玻璃版耐摔抗跌落能力提升至 10 倍。

华为Mate 50和p50哪个好?

Mate50更好

Mate50更好

处理器:Mate50手机预计使用高通骁龙8Gen 1(4G)处理器,P50使用的是骁龙888(4G)

屏幕:Mate50预计可提供120Hz刷新率,P50的屏幕刷新率只有90Hz

摄像头:Mate50在摄像头方面也比P50有所提升

快充:Mate50快充有望超过100W,P50的快充速度是66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