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Watch Color 2可以连接蓝牙耳机吗 支持小爱同学吗?

小米Watch Color 2可以连接蓝牙耳机吗?

可以

可以。

小米Watch Color2是可以连接蓝牙耳机的,Xiaomi Watch Color2支持蓝牙,版本为蓝牙5.2。您可在手表主页上滑进入快捷控制面板,可查看蓝牙连接状态,图标为灰色表示未连接,图标为蓝色表示已连接。

小米Watch Color 2支持小爱同学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Color2 支持小爱同学。目前Xiaomi Watch Color2 上的小爱同学支持 40 多种生活运动工作场景,支持百科查询、闲聊、智能家庭控制、手表功能直达、手表设置修改等语音操作。 可在小米运动健康APP的小爱技能中心,查看全部支持的技能。

小米Watch Color 2
本周热销

小米Watch Color 2

2021年9月27日,小米Civi新品发布会上,小米Watch Color 2发布。Watch Color 2支持117种运动模式,19种专业运动模式,支持双频GPS、四模定位、5ATM防水(游泳可佩戴),支持第三方APP(内置百度地图、咪咕善跑、计算器、滴答清单等)、支持蓝牙通话、NFC等。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8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Watch Color 2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Watch Color 2支持北斗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Color 2 支持中国北斗定位系统BDS、美国GPS、欧盟伽利略GALILEO、俄罗斯格洛纳斯GLONASS, 4 种定位方式。 

手表自带GPS芯片与手机断开的情况下也能够单独定位。

小米watch color 2支持息屏显示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color2是支持息屏显示的,开启后手表在息屏后会进入息屏显示状态, 息屏显示状态下,可以通过抬腕或点击按键唤醒屏幕,退出息屏显示,息屏显示支持全天候息屏显示时间信息,开启该功能后会大幅影响续航;

小米Watch Color 2如何连接苹果手机?

需要安装小米运动健康APP

需要安装小米运动健康APP。

小米Watch Color2支持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支持系统在Android6.0,iOS10及以上的手机使用。

需通过小米运动健康APP(原小米穿戴APP/小米穿戴 Lite)绑定,可在应用商店中搜索下载。

贴士:第三方应用只支持 Android6.0及以上的小米手机。不支持第三方手机(含 iOS)使用。

小米Watch Color 2支持实时心率监测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Color2是支持24小时实时心率监测的,多通道PPG生物传感器,能够进行24小时的实时心率监测,在硬件以及算法的升级下,即使在越野、骑行等高强度运动下,也可精准监测,在心率过高时及时提醒。更可自动保存过去30天静息心率*曲线,持续跟踪运动带来的健康改善。

小米Watch Color 2怎么安装拆卸表带?

按照以下步骤安装拆卸

按照以下步骤安装拆卸。

拆卸和安装表带

1.拨动表带弹簧扣,提起表带将其取出。

2.将表带一侧插入表耳中,拨动表带弹簧扣,另一侧对准表

3.耳并释放表带弹簧扣,听到“咔哒”一声,表带已安装。3.拉拽表带,确保表带安装成功。

小米Watch Color 2怎么开机?

长按电源键3秒

长按电源键3秒。

小米Watch Color2【开机】关机状态下,长按电源键3秒即可开机进入手表主页。

image.png/

电源键是在手表的右上角的位置,下面的是快捷键,所以按住电源键就可以开机了。

小米watch color 2支持遥控家居设备吗?

支持

支持。

遥控家居:指Xiaomi Watch Color2连接小米运动健康APP 后,通过小爱同学语音可以控制智能产品,包括但不限于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米家电饭煲、米家台灯、小米米家智能灯具产品、米家扫地机器人、小米米家智能插座、米家空调、小米米家智能网关等等,后续将可控制更多智能产品;

小米Watch Color 2怎么唤醒小爱同学?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在确保手机联网正常、手表和手机蓝牙连接正常的前提下,Xiaomi Watch Color2可以通过以下任意一种方式唤醒小爱同学,说出语音命令,手表识别语音命令并启动对应的服务。

1、长按电源键1秒唤醒;

2、手表进入应用列表页面,点击小爱同学图标;

3、手表主页面左右滑动进入小爱同学卡片,点击悬浮球唤醒。

小米Watch Color 2怎么控制手机播放音乐?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Xiaomi Watch Color2可以控制手机播放音乐,使用此功能需手机和手表处于连接状态,小米运动健康APP中消息通知打开,消息通知使用权开启。

2.使用方法:手机端打开音乐播放器,开始播放音乐后,手表端进入功能列表,选择音乐图标即可进入音乐控制页面,可以实现音乐开始/暂停、切换上一首/下一首,音量加/减功能。

3.目前支持市面上大多的音乐播放器,但由于音乐播放器的开放程度及APP版本上的差异,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手表音乐控制功能的体验。

小米Watch Color 2支持血氧监测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Color2支持全天候血氧检测*随时掌握身体状况,全新升级全天血氧检测及睡眠血氧检测,全天血氧检测可自主选择测量间隔,全天候守护你的血氧健康。

温馨提示:

血氧检测对高强度工作人群、高龄人群、肥胖人群尤为重要,及时检测血氧可帮助更快了解身体状况。

全天血氧模式需要手动开启,开启后默认30分钟一次,可手动调整为每10分钟检测一次本产品非医疗器械,测量数据和结果仅供参考,不作为诊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