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2音质什么水平 大概多少钱?

AirPods Pro2音质什么水平?

有提升

有提升

AirPods Pro2音质比上一代有所提升,这款耳机有望支持苹果的Apple Lossless Audio Codec (即ALAC)音频编码,这是苹果的无损音频编码格式,所以音质方面 AirPods Pro2 可能会有显著提升

AirPods Pro2大概多少钱?

1999元

1999元

AirPods Pro2官方定价大概是1999元,和上一代是一样的价格。苹果今年的所有新产品预计都不会涨价,价格保持和前一代同一水平。原因可能是苹果想要利用更有吸引力的价格来争取更多的消费者,从而获得更多市场的目的。

AirPods Pro2
本周热销

AirPods Pro2

AirPods Pro2继续采用了上一代的设计,外观完全没有改变,且只提供一个白色版本,支持主动降噪,主要升级的是H2芯片,且充电盒现在可以通过“查找”APP,来寻找,即使耳机不放入充电盒也可以找到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899 元
去购买

关于AirPods Pro2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irPods Pro2两只耳机续航不一样怎么办?

充电可能不充分

充电可能不充分

AirPods Pro2耳机底部的充电位置可能有一些脏东西影响了充电效率,导致耳机的电量不一样,因此可以将耳机取出,用干净的布擦拭底部的充电接触位置,让其可以更充分的和充电盒接触。此外也可以送往苹果直营店让工作人员检测耳机是否正常,如果还在保修期内可以考虑更换

AirPods Pro2什么时候发货?

9月23日起

9月23日起。

AirPodsPro(第二代),9月23日8:00起陆续发货,

AirPods Pro的主动降噪效果最高提升至2倍,还拥有自适应通透模式,支持动态头部追踪的个性化空间音频,让你沉浸在美妙的声音里。现有多种耳塞尺寸(XS、S、M、L)可选,聆听时间最长可达6小时。

AirPods Pro2价格多少?

1999元

1999元

AirPods Pro2的价格预计和上一代一样,都是1999元,将会提供无线充电功能。AirPods Pro2外观会采用新的设计、支持无损音质以及健身传感器,续航也会略有提升,甚至可能提供黑色版本,总体上交上一代更新幅度比较大

AirPods Pro2有降噪功能吗?

AirPods Pro2继续保留了主动降噪功能,在耳机中可以使用降噪功能、通透模式等,对比普通的AirPods系列也是Pro版本最突出的功能,因此会继续使用。如果配合中型和大型的橡胶耳塞套均能够获得“良好的密封”效果

AirPods Pro 2是什么芯片?

H2芯片

H2芯片

新款AirPods Pro2将配备显着升级的无线芯片“H2 芯片”。升级的芯片可能会改善音质、延迟、主动降噪、透明度模式、由 Siri 提供支持的功能等等,升级后的芯片还可以支持Apple Lossless 音频。新的 AirPods Pro2可能会配备蓝牙 5.2 或更高版本,并支持 LE Audio。

AirPods Pro2值得买吗?

看需求

看需求。

AirPods Pro2这代相对比AirPods第二代和第三代多了主动降噪,自适应通透模式,此外还用上了H2芯片,配备了自带扬声器和挂绳孔的 MagSafe 充电盒,音质表现也是比其他两代要好一些,自然价格方面也是贵了一点。

如果你对主动降噪功能比较需求,也想买个新的耳机,那么AirPods Pro2就是很好的选择。

AirPods Pro2和AirPods Pro一代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全新 H2芯片,高音清脆纯净,低音深沉浑厚; 

2.降噪效果提升2倍;四副硅胶耳塞;

3.自适应通透模式,降低响亮噪音;

4.触控操作,上下轻扫调节音量;

5.个性化空间音频;

6.单次使用最长达6小时,增加33%使用时间,搭配充电盒使用最长达30小时;

7.精确查找充电盒,充电盒内置扬声器播放声音轻松定位;

8.挂绳孔方便系在背包或手提包

AirPods Pro2可以不戴耳塞吗?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 可以不戴耳塞,但比较容易掉下来。AirPods Pro2还是采用了入耳式的设计,有耳塞的情况下,可以让耳机更好的夹在耳朵内,同时也提高了隔音效果。如果是不戴耳塞的话,比较容易调出来,隔音也大大降低

AirPods Pro2双十一会降价吗?

不一定

不一定。

AirPods Pro2毕竟是9月23日才发售,仅仅过1个多月就降价无论是怎么也说不过去,所以大概率是不会降价的。

不过双十一是有很多活动,就算要降价,最多也是降价几十块到100块钱这样,毕竟也不是特别贵的东西,降价200到300这样的幅度感觉是不可能的,所以期待双十一会大幅度降价是不可能的。

AirPods Pro2是怎么充电的?

耳机放入耳机盒可自动充电

耳机放入耳机盒可自动充电

AirPods Pro2在不使用的时候放入耳机盒就可以自动充电,耳机放到无线充电器上后会看到充电指示灯亮起,说明当前正在进行无线充电。但平时充电盒也是需要充电的,需要使用数据线连接充电器进行充电,一般每次充满电可以使用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