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2首发价是多少 可以连接电脑吗?

AirPods Pro2首发价是多少?

预计1999元

预计1999元

AirPods Pro2 首发价,也就是官方零售价预计是1999元,和上一代的价格是一样的。AirPods Pro2主要升级的地方是芯片升级,让耳机功耗更低提升了续航,此外在降噪功能也有提升,同时会支持持蓝牙 5.2 和 LC3,提高了音效

AirPods Pro2可以连接电脑吗?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可以连接Mac电脑,也可以通过蓝牙方式连接PC电脑。在连接前需要确认电脑打开了蓝牙连接,将两只AirPod Pro放入充电盒中(盒盖呈打开状态),按住充电盒的圆形适配按钮,等待充电盒指示灯闪烁白色时在电脑蓝牙设置列表中找到并点击AirPodsPro名称,成功配对后即可连接使用。

AirPods Pro2
本周热销

AirPods Pro2

AirPods Pro2继续采用了上一代的设计,外观完全没有改变,且只提供一个白色版本,支持主动降噪,主要升级的是H2芯片,且充电盒现在可以通过“查找”APP,来寻找,即使耳机不放入充电盒也可以找到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899 元
去购买

关于AirPods Pro2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irPods Pro2教育优惠价格多少?

900

900。

AirPods Pro2可以参加截止到9月26日的教育优惠活动,不过此次的优惠活动力度不是很大,需要购买指定款Mac或iPad可获赠AirPods耳机(第二代),亦或者加900元直接得到一款全新的AirPods Pro2。

需要购买的设备如下:

iMac(24英寸)、MacBook Pro(13英寸 /14英寸 /16英寸)和 MacBook Air,以及 iPad Pro(11英寸 /12.9英寸)和 iPad Air(第五代)。

AirPods Pro2什么时候出?

2022年下半年

2022年下半年

AirPods Pro2耳机将会在2022年下半年发布,比较有可能是在10月份的第二场秋季发布会上公布,该系列耳机前一代还是在3年前发布,因此将会十分受关注,其价格有可能是1999元。

AirPods Pro2支持无损音质吗?

目前不支持

目前不支持。

AirPods Pro2目前是没有任何消息是说支持无损音质的,某东上苹果的客服也是回答不清楚,所以可以肯定现在的AirPods Pro2是不支持无损音质的。

不过有有消息称未来AirPods Pro2可能会支持无损音质,这点也不好说,总而言之,只要知道现在是不支持的无损音质的就好,等待苹果官方进一步的升级。

AirPods Pro2序列号在哪查看?

在包装盒上查看

在包装盒上查看

AirPods Pro2 序列号可以在原始包装盒上查看到,或者是在收据或发票上找到序列号。另外在连接iPhone手机之后,也可以在【设置】——【关于本机】——【AirPods Pro】——【序列号】,也可以看到该耳机的序列号信息。

AirPods Pro2有通透模式吗?

AirPods Pro2有通透模式也有降噪模式。长按任意一侧的 AirPods Pro2,直到听到轻微的切换提示音,即可切换降噪与通透模式。开启通透模式后可以听到周围环境的声音,在与人面对面交流时,无需摘下耳机,而整个过程是无需摘下耳机的

AirPods Pro2可以直接接电话么?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可以直接接电话。只要AirPods Pro2和已经配对的iPhone在一定的范围内,就可以接听电话。当手机有来电时,可以通过轻点两下AirPods来接听,打开iphone的蓝牙设置,找到AirPods耳机, 进入设置界面,在设置界面可以分别设置轻点两下AirPods的功能,设置好以后就可以接听电话

AirPods Pro 2是什么芯片?

H2芯片

H2芯片

新款AirPods Pro2将配备显着升级的无线芯片“H2 芯片”。升级的芯片可能会改善音质、延迟、主动降噪、透明度模式、由 Siri 提供支持的功能等等,升级后的芯片还可以支持Apple Lossless 音频。新的 AirPods Pro2可能会配备蓝牙 5.2 或更高版本,并支持 LE Audio。

AirPods Pro2和AirPods第三代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AirPods Pro2比AirPods第三代多了主动降噪功能。

2.AirPods Pro2比AirPods第三代多了自适应通透模式。

3.AirPods Pro2是触控操作,而AirPods第三代是力度感应器进行操作。

4.AirPods Pro2是H2芯片,而AirPods第三代是H1芯片。

5.AirPods Pro2是自带扬声器和挂绳孔的MagSafe 充电盒,而AirPods第三代只有闪电充电盒。

AirPods Pro2外观有区别吗?

AirPods Pro2和上一代AirPods Pro在外观上有比较大的不同,首先耳柄可能会变短,同时还提供了新的黑色配色,此外它的充电盒也可能会改变,变得更小个,但续航会增加

AirPods Pro2可以用20w快充吗?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可以使用20W的快充充电,即使是使用功率更高的充电器,实际上对耳充电盒来说,充电功率上限是一定的,因此是多少W的没有太大影响,如果是有苹果iPhone、iPad的充电器,直接给耳机充电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