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2有什么提升 出来一价格会降吗?

AirPods Pro2有什么提升?

芯片、功耗、续航等均有提升

芯片、功耗、续航等均有提升

AirPods Pro2提升的方面包括更强大的芯片、更好的功耗控制和降噪能力;完全支持苹果查找应用;心率监测;音效提升,支持蓝牙 5.2 和 LC3 ,拥有更好的音质和独特的音频功能;充电盒接口还是Lightning;助听器功能。

AirPods Pro2出来一价格会降吗?

预计会降价200元左右

预计会降价200元左右

AirPods Pro2如果发布之后,第一代AirPods Pro预计会继续降价。实际上目前电商平台上的AirPods Pro第一代价格已经比苹果官方价格便宜很多,大概是在1200元左右,如果第二代发布的话,第一代预计价格会再降到1000元左右,考虑到它拥有降噪功能,这个价格性价比也十分的高

AirPods Pro2
本周热销

AirPods Pro2

AirPods Pro2继续采用了上一代的设计,外观完全没有改变,且只提供一个白色版本,支持主动降噪,主要升级的是H2芯片,且充电盒现在可以通过“查找”APP,来寻找,即使耳机不放入充电盒也可以找到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899 元
去购买

关于AirPods Pro2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irPods Pro2怎么辨别真假?

可以查询序列号

可以查询序列号

AirPods Pro2可以通过查询序列号的方式分辨真假。首先可以通过包装盒上的序列号,手机内查询AirPods Pro耳机的序列号(设置——关于本机——AirPods Pro——序列号),查看该耳机的序列号,然后在苹果官网上输入序列号,查看是否是真的,同时还有耳机的保修时间也可以用这样的方法查询

AirPods Pro2蓝牙格式是什么?

蓝牙5.0

蓝牙5.0

AirPods Pro2可以支持蓝牙5.0。此外AirPods Pro2很有可能会支持Apple Lossless (ALAC) 无损格式,配合上苹果推出的Apple Music无损音质,可以大大提升音乐播放的质量,同时也可以减少对其他格式音乐的依赖。

AirPods Pro2可以连接两个设备吗?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可以同时连接两个设备,首先连接一个设备后,取出一个耳机,然后再合上盖子,再次打开盖子,长按配对按钮,将耳机与第二台手机适配即可,这样的话两个耳机就可以和两个不同的设备进行配对。

AirPods Pro2价格多少?

1999元

1999元

AirPods Pro2的价格预计和上一代一样,都是1999元,将会提供无线充电功能。AirPods Pro2外观会采用新的设计、支持无损音质以及健身传感器,续航也会略有提升,甚至可能提供黑色版本,总体上交上一代更新幅度比较大

AirPods Pro2大概多少钱?

1999元

1999元

AirPods Pro2官方定价大概是1999元,和上一代是一样的价格。苹果今年的所有新产品预计都不会涨价,价格保持和前一代同一水平。原因可能是苹果想要利用更有吸引力的价格来争取更多的消费者,从而获得更多市场的目的。

AirPods Pro2防水吗?

防汗

防汗。

AirPods Pro2的防水等级是IPX4,是属于防溅型,无任何方向溅水的有害影响。适合各种非水上运动和活动,在受控实验室条件下测试,抗汗抗水功能并非永久有效,防护性能可能会因日常磨损而下降。

AirPods Pro2是什么芯片?

预计是W2芯片

预计是W2芯片

AirPods Pro2预计会使用W2芯片,新的芯片加入到AirPods产品内部之后,预计会带来更多新功能,同时也有可能提升续航能力,AirPods Pro2也会继续保持降噪功能,增加更多健康类的功能

AirPods Pro2序列号在哪查看?

在包装盒上查看

在包装盒上查看

AirPods Pro2 序列号可以在原始包装盒上查看到,或者是在收据或发票上找到序列号。另外在连接iPhone手机之后,也可以在【设置】——【关于本机】——【AirPods Pro】——【序列号】,也可以看到该耳机的序列号信息。

AirPods Pro2有通透模式吗?

AirPods Pro2有通透模式也有降噪模式。长按任意一侧的 AirPods Pro2,直到听到轻微的切换提示音,即可切换降噪与通透模式。开启通透模式后可以听到周围环境的声音,在与人面对面交流时,无需摘下耳机,而整个过程是无需摘下耳机的

AirPods Pro2和AirPods第二代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AirPods Pro2有主动降噪功能。

2.AirPods Pro2多了自适通透模式。

3.AirPods Pro2是触控操作,而AirPods第二代是轻点两下操作。

4.AirPods Pro2支持动态头部追踪的个性化空间音频。

5.AirPods Pro2抗汗抗水。

6.AirPods Pro2是用H2芯片,而AirPods第二代是H1芯片。

7.AirPods Pro2续航小时是6个小时,而AirPods第二代是5个小时。

8.AirPods Pro2自带扬声器和挂绳孔的 MagSafe 充电盒。

9.AirPods Pro2通气系统可实现压力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