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Watch Color 2支持eSIM吗 怎么连wifi?

小米Watch Color 2支持eSIM吗?

不支持

不支持。

Xiaomi Watch Color2不支持安装SIM卡。

eSIM卡,即Embedded-SIM,嵌入式SIM卡(电子SIM卡)。eSIM卡的概念就是将传统SIM卡直接嵌入到设备芯片上,而不是作为独立的可移除零部件加入设备中,用户无需插入物理SIM卡。这一做法将允许用户更加灵活的选择运营商套餐,或者在无需解锁设备、购买新设备的前提下随时更换运营商。

小米Watch Color 2怎么连wifi?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连接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连接。

Xiaomi Watch Color2支持连接WiFi,支持2.4GHz WiFi(802.11b/g/n)。

连接方式如下:

打开手表设置---WLAN设置---开启WLAN开关,等待WLAN搜索完成,在WLAN列表中点击要连接的WLAN,打开小米运动健康APP输入该WLAN的密码,等待手表连接成功即可;如有已保存的WLAN,打开WLAN开关后可自动连接。

使用场景:手表端网易云音乐应用支持通过WLAN下载音乐,实现手表独立听歌。

*为延长手表续航时长,WLAN连接状态下3分钟未使用,会自动关闭WLAN。

小米Watch Color 2
本周热销

小米Watch Color 2

2021年9月27日,小米Civi新品发布会上,小米Watch Color 2发布。Watch Color 2支持117种运动模式,19种专业运动模式,支持双频GPS、四模定位、5ATM防水(游泳可佩戴),支持第三方APP(内置百度地图、咪咕善跑、计算器、滴答清单等)、支持蓝牙通话、NFC等。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8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Watch Color 2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Watch Color 2和传统手表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Xiaomi Watch Color2是一款综合性智能运动健康手表,规格全面提升,增加扬声器,可支持蓝牙通话及第三方App,在处理器、GPS、蓝牙等方面均有升级。

可智能监测个人的心率、睡眠、压力、血氧饱和度等数据,全方位的健康跟踪为健康生活护航,并且具有十多种主流运动模式、支持快捷支付、小爱同学语音助手、百城NFC公交支付、消息通知等功能。手表具有丰富的表盘,可搭配不同配色的表带,适用于运动、休闲、商务等场景。

小米watch color 2支持百度地图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color 2是支持百度地图的,本身就内置了百度地图的APP,所以自然是能用的。

百度地图(Baidu Maps)自 2005 年上线以来,秉持“科技让出行更简单”的品牌使命,以"科技"为手段不断探索创新,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地图服务商。百度地图具备全球化地理信息服务能力,包括智能定位、POI检索、路线规划、导航、路况等。

小米Watch Color 2搜不到蓝牙怎么办?

重新绑定

重新绑定。

1.若小米穿戴APP中搜索不到手表,可以将自己的手表靠近手机,或者到蓝牙设备比较少的地方,重新搜索添加;

2.若还是搜索不到,查看手机蓝牙设置中是否有手表信息,清除手表的蓝牙配对信息,然后进入小米穿戴APP主页,重新添加设备,以小米手机为例:设置--选择手表--取消配对,然后重新添加绑定;

3.重启手表或手机、重置手表更换环境尝试。

小米Watch Color 2能独立通话吗?

不能

不能。

小米Watch Color 2是不支持eSIM功能的,也就是说不能离开蓝牙或者是手机独立通话,如果你想买能够独立通话的手表,就需要找支持eSIM功能的手表,这样才可以用你自己的手机号码进行打电话。

小米Watch Color 2支持血氧监测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Color2支持全天候血氧检测*随时掌握身体状况,全新升级全天血氧检测及睡眠血氧检测,全天血氧检测可自主选择测量间隔,全天候守护你的血氧健康。

温馨提示:

血氧检测对高强度工作人群、高龄人群、肥胖人群尤为重要,及时检测血氧可帮助更快了解身体状况。

全天血氧模式需要手动开启,开启后默认30分钟一次,可手动调整为每10分钟检测一次本产品非医疗器械,测量数据和结果仅供参考,不作为诊疗依据

小米Watch Color 2支持实时心率监测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Color2是支持24小时实时心率监测的,多通道PPG生物传感器,能够进行24小时的实时心率监测,在硬件以及算法的升级下,即使在越野、骑行等高强度运动下,也可精准监测,在心率过高时及时提醒。更可自动保存过去30天静息心率*曲线,持续跟踪运动带来的健康改善。

小米Watch Color 2支持小爱同学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Color2 支持小爱同学。目前Xiaomi Watch Color2 上的小爱同学支持 40 多种生活运动工作场景,支持百科查询、闲聊、智能家庭控制、手表功能直达、手表设置修改等语音操作。 可在小米运动健康APP的小爱技能中心,查看全部支持的技能。

小米watch color 2续航怎么样?

12天

12天。

小米watch color2 续航典型模式是12天,长续航模式是24天,运动模式是30小时。

* 典型使用模式 12 天测试条件:使用默认出厂设置,开启全天心率监测,默认 10 分钟/次。每天接收并显示 100 条消息推送;每天 2 个闹钟;每天查看手表亮屏 200 次;每天接收并显示来电通知 4 条;每周蓝牙通话 30 分钟;每周连接耳机音乐播放 30 分钟;每周进行两次户外运动,持续 30 分钟的(GPS开启);每天使用NFC 刷卡10 次。

* 长续航模式 24 天测试条件:使用默认出厂设置,关闭全天心率监测,压力监测,开启 24 小时不间断计步,每天接收并显示 100 条消息推送,每天 2 个闹钟,每天查看手表 20 次,每天与手机APP同步一次数据,无户外运动。

* 纯GPS模式 30 小时测试条件:典型使用模式条件下,常开户外跑步模式;

小米Watch Color 2怎么安装拆卸表带?

按照以下步骤安装拆卸

按照以下步骤安装拆卸。

拆卸和安装表带

1.拨动表带弹簧扣,提起表带将其取出。

2.将表带一侧插入表耳中,拨动表带弹簧扣,另一侧对准表

3.耳并释放表带弹簧扣,听到“咔哒”一声,表带已安装。3.拉拽表带,确保表带安装成功。

小米Watch Color 2能测血压吗?

不能

不能。

小米Watch Color 2是不能测血压的,只支持血氧监测、睡眠监测、24 小时的实时心率监测等功能,血压检测是需要专业的医疗设置才可以进行检测,所以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着想,还是买血压计来测试血压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