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2有通透模式吗 有什么提升?

AirPods Pro2有通透模式吗?

AirPods Pro2有通透模式也有降噪模式。长按任意一侧的 AirPods Pro2,直到听到轻微的切换提示音,即可切换降噪与通透模式。开启通透模式后可以听到周围环境的声音,在与人面对面交流时,无需摘下耳机,而整个过程是无需摘下耳机的

AirPods Pro2有什么提升?

芯片、功耗、续航等均有提升

芯片、功耗、续航等均有提升

AirPods Pro2提升的方面包括更强大的芯片、更好的功耗控制和降噪能力;完全支持苹果查找应用;心率监测;音效提升,支持蓝牙 5.2 和 LC3 ,拥有更好的音质和独特的音频功能;充电盒接口还是Lightning;助听器功能。

AirPods Pro2
本周热销

AirPods Pro2

AirPods Pro2继续采用了上一代的设计,外观完全没有改变,且只提供一个白色版本,支持主动降噪,主要升级的是H2芯片,且充电盒现在可以通过“查找”APP,来寻找,即使耳机不放入充电盒也可以找到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899 元
去购买

关于AirPods Pro2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irPods Pro2和AirPods第三代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AirPods Pro2比AirPods第三代多了主动降噪功能。

2.AirPods Pro2比AirPods第三代多了自适应通透模式。

3.AirPods Pro2是触控操作,而AirPods第三代是力度感应器进行操作。

4.AirPods Pro2是H2芯片,而AirPods第三代是H1芯片。

5.AirPods Pro2是自带扬声器和挂绳孔的MagSafe 充电盒,而AirPods第三代只有闪电充电盒。

AirPods Pro2和AirPods第二代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AirPods Pro2有主动降噪功能。

2.AirPods Pro2多了自适通透模式。

3.AirPods Pro2是触控操作,而AirPods第二代是轻点两下操作。

4.AirPods Pro2支持动态头部追踪的个性化空间音频。

5.AirPods Pro2抗汗抗水。

6.AirPods Pro2是用H2芯片,而AirPods第二代是H1芯片。

7.AirPods Pro2续航小时是6个小时,而AirPods第二代是5个小时。

8.AirPods Pro2自带扬声器和挂绳孔的 MagSafe 充电盒。

9.AirPods Pro2通气系统可实现压力平衡。

AirPods Pro2怎么辨别真假?

可以查询序列号

可以查询序列号

AirPods Pro2可以通过查询序列号的方式分辨真假。首先可以通过包装盒上的序列号,手机内查询AirPods Pro耳机的序列号(设置——关于本机——AirPods Pro——序列号),查看该耳机的序列号,然后在苹果官网上输入序列号,查看是否是真的,同时还有耳机的保修时间也可以用这样的方法查询

AirPods Pro2什么时候发货?

9月23日起

9月23日起。

AirPodsPro(第二代),9月23日8:00起陆续发货,

AirPods Pro的主动降噪效果最高提升至2倍,还拥有自适应通透模式,支持动态头部追踪的个性化空间音频,让你沉浸在美妙的声音里。现有多种耳塞尺寸(XS、S、M、L)可选,聆听时间最长可达6小时。

AirPods Pro2可以连接电脑吗?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可以连接Mac电脑,也可以通过蓝牙方式连接PC电脑。在连接前需要确认电脑打开了蓝牙连接,将两只AirPod Pro放入充电盒中(盒盖呈打开状态),按住充电盒的圆形适配按钮,等待充电盒指示灯闪烁白色时在电脑蓝牙设置列表中找到并点击AirPodsPro名称,成功配对后即可连接使用。

AirPods Pro2是怎么充电的?

耳机放入耳机盒可自动充电

耳机放入耳机盒可自动充电

AirPods Pro2在不使用的时候放入耳机盒就可以自动充电,耳机放到无线充电器上后会看到充电指示灯亮起,说明当前正在进行无线充电。但平时充电盒也是需要充电的,需要使用数据线连接充电器进行充电,一般每次充满电可以使用24小时

AirPods Pro2充电盒有哪些升级改进?

增加Find My功能

增加Find My功能

AirPods Pro2 充电盒获得 Find My 支持,即使AirPods Pro未放入充电盒中,用户也可以在丢失或放错地方时在Find My应用中跟踪充电盒的位置。该充电盒在丢失时将能够发出声音,据称该机壳的渲染图显示它的底部将有扬声器孔。新的AirPods Pro2充电盒也很可能像第三代 AirPods 的充电盒一样具有 IPX4 级防水和防汗功能。目前,只有 AirPods Pro 耳塞具有防水功能,外壳没有。

AirPods Pro2可以连接两个设备吗?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可以同时连接两个设备,首先连接一个设备后,取出一个耳机,然后再合上盖子,再次打开盖子,长按配对按钮,将耳机与第二台手机适配即可,这样的话两个耳机就可以和两个不同的设备进行配对。

AirPods Pro2怎么重置?

使用手机重置

使用手机重置

AirPods Pro2连接手机,进入手机内的【设置】——【蓝牙】,然后在耳机盒后面的按钮,小伙伴们按大概 5 秒左右有白灯亮起,就是设备重置了。

AirPods Pro2出来airpods3价格会下降吗?

降价不多

降价不多

AirPods Pro2发布出来后,airpods3的价格可能有一些小幅下降,但不会降价特别多,主要原因是airpods3和AirPods Pro2定位不一样,airpods3是入门型号,半入耳设计,没有主动降噪功能,其原本的定价已经是比较便宜,因此他们的用户群体不太一样,价格因此也影响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