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2有降噪功能吗 可以不戴耳塞吗?

AirPods Pro2有降噪功能吗?

AirPods Pro2继续保留了主动降噪功能,在耳机中可以使用降噪功能、通透模式等,对比普通的AirPods系列也是Pro版本最突出的功能,因此会继续使用。如果配合中型和大型的橡胶耳塞套均能够获得“良好的密封”效果

AirPods Pro2可以不戴耳塞吗?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 可以不戴耳塞,但比较容易掉下来。AirPods Pro2还是采用了入耳式的设计,有耳塞的情况下,可以让耳机更好的夹在耳朵内,同时也提高了隔音效果。如果是不戴耳塞的话,比较容易调出来,隔音也大大降低

AirPods Pro2
本周热销

AirPods Pro2

AirPods Pro2继续采用了上一代的设计,外观完全没有改变,且只提供一个白色版本,支持主动降噪,主要升级的是H2芯片,且充电盒现在可以通过“查找”APP,来寻找,即使耳机不放入充电盒也可以找到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899 元
去购买

关于AirPods Pro2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irPods Pro2是什么芯片?

预计是W2芯片

预计是W2芯片

AirPods Pro2预计会使用W2芯片,新的芯片加入到AirPods产品内部之后,预计会带来更多新功能,同时也有可能提升续航能力,AirPods Pro2也会继续保持降噪功能,增加更多健康类的功能

AirPods Pro2和AirPods Pro一代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全新 H2芯片,高音清脆纯净,低音深沉浑厚; 

2.降噪效果提升2倍;四副硅胶耳塞;

3.自适应通透模式,降低响亮噪音;

4.触控操作,上下轻扫调节音量;

5.个性化空间音频;

6.单次使用最长达6小时,增加33%使用时间,搭配充电盒使用最长达30小时;

7.精确查找充电盒,充电盒内置扬声器播放声音轻松定位;

8.挂绳孔方便系在背包或手提包

AirPods Pro2和AirPods第二代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AirPods Pro2有主动降噪功能。

2.AirPods Pro2多了自适通透模式。

3.AirPods Pro2是触控操作,而AirPods第二代是轻点两下操作。

4.AirPods Pro2支持动态头部追踪的个性化空间音频。

5.AirPods Pro2抗汗抗水。

6.AirPods Pro2是用H2芯片,而AirPods第二代是H1芯片。

7.AirPods Pro2续航小时是6个小时,而AirPods第二代是5个小时。

8.AirPods Pro2自带扬声器和挂绳孔的 MagSafe 充电盒。

9.AirPods Pro2通气系统可实现压力平衡。

AirPods Pro2首发价是多少?

预计1999元

预计1999元

AirPods Pro2 首发价,也就是官方零售价预计是1999元,和上一代的价格是一样的。AirPods Pro2主要升级的地方是芯片升级,让耳机功耗更低提升了续航,此外在降噪功能也有提升,同时会支持持蓝牙 5.2 和 LC3,提高了音效

AirPods Pro2可以连接两个设备吗?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可以同时连接两个设备,首先连接一个设备后,取出一个耳机,然后再合上盖子,再次打开盖子,长按配对按钮,将耳机与第二台手机适配即可,这样的话两个耳机就可以和两个不同的设备进行配对。

AirPods Pro2有什么提升?

芯片、功耗、续航等均有提升

芯片、功耗、续航等均有提升

AirPods Pro2提升的方面包括更强大的芯片、更好的功耗控制和降噪能力;完全支持苹果查找应用;心率监测;音效提升,支持蓝牙 5.2 和 LC3 ,拥有更好的音质和独特的音频功能;充电盒接口还是Lightning;助听器功能。

AirPods Pro2支持无损音质吗?

目前不支持

目前不支持。

AirPods Pro2目前是没有任何消息是说支持无损音质的,某东上苹果的客服也是回答不清楚,所以可以肯定现在的AirPods Pro2是不支持无损音质的。

不过有有消息称未来AirPods Pro2可能会支持无损音质,这点也不好说,总而言之,只要知道现在是不支持的无损音质的就好,等待苹果官方进一步的升级。

AirPods Pro2什么时候发货?

9月23日起

9月23日起。

AirPodsPro(第二代),9月23日8:00起陆续发货,

AirPods Pro的主动降噪效果最高提升至2倍,还拥有自适应通透模式,支持动态头部追踪的个性化空间音频,让你沉浸在美妙的声音里。现有多种耳塞尺寸(XS、S、M、L)可选,聆听时间最长可达6小时。

AirPods Pro 2是什么芯片?

H2芯片

H2芯片

新款AirPods Pro2将配备显着升级的无线芯片“H2 芯片”。升级的芯片可能会改善音质、延迟、主动降噪、透明度模式、由 Siri 提供支持的功能等等,升级后的芯片还可以支持Apple Lossless 音频。新的 AirPods Pro2可能会配备蓝牙 5.2 或更高版本,并支持 LE Audio。

AirPods Pro2是怎么充电的?

耳机放入耳机盒可自动充电

耳机放入耳机盒可自动充电

AirPods Pro2在不使用的时候放入耳机盒就可以自动充电,耳机放到无线充电器上后会看到充电指示灯亮起,说明当前正在进行无线充电。但平时充电盒也是需要充电的,需要使用数据线连接充电器进行充电,一般每次充满电可以使用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