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2是什么芯片 可以连接两个设备吗?

AirPods Pro2是什么芯片?

预计是W2芯片

预计是W2芯片

AirPods Pro2预计会使用W2芯片,新的芯片加入到AirPods产品内部之后,预计会带来更多新功能,同时也有可能提升续航能力,AirPods Pro2也会继续保持降噪功能,增加更多健康类的功能

AirPods Pro2可以连接两个设备吗?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可以同时连接两个设备,首先连接一个设备后,取出一个耳机,然后再合上盖子,再次打开盖子,长按配对按钮,将耳机与第二台手机适配即可,这样的话两个耳机就可以和两个不同的设备进行配对。

AirPods Pro2
本周热销

AirPods Pro2

AirPods Pro2继续采用了上一代的设计,外观完全没有改变,且只提供一个白色版本,支持主动降噪,主要升级的是H2芯片,且充电盒现在可以通过“查找”APP,来寻找,即使耳机不放入充电盒也可以找到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899 元
去购买

关于AirPods Pro2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irPods Pro2可以连接电脑吗?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可以连接Mac电脑,也可以通过蓝牙方式连接PC电脑。在连接前需要确认电脑打开了蓝牙连接,将两只AirPod Pro放入充电盒中(盒盖呈打开状态),按住充电盒的圆形适配按钮,等待充电盒指示灯闪烁白色时在电脑蓝牙设置列表中找到并点击AirPodsPro名称,成功配对后即可连接使用。

AirPods Pro2序列号在哪查看?

在包装盒上查看

在包装盒上查看

AirPods Pro2 序列号可以在原始包装盒上查看到,或者是在收据或发票上找到序列号。另外在连接iPhone手机之后,也可以在【设置】——【关于本机】——【AirPods Pro】——【序列号】,也可以看到该耳机的序列号信息。

AirPods Pro2两只耳机续航不一样怎么办?

充电可能不充分

充电可能不充分

AirPods Pro2耳机底部的充电位置可能有一些脏东西影响了充电效率,导致耳机的电量不一样,因此可以将耳机取出,用干净的布擦拭底部的充电接触位置,让其可以更充分的和充电盒接触。此外也可以送往苹果直营店让工作人员检测耳机是否正常,如果还在保修期内可以考虑更换

AirPods Pro2什么时候出?

2022年下半年

2022年下半年

AirPods Pro2耳机将会在2022年下半年发布,比较有可能是在10月份的第二场秋季发布会上公布,该系列耳机前一代还是在3年前发布,因此将会十分受关注,其价格有可能是1999元。

AirPods Pro 2是什么芯片?

H2芯片

H2芯片

新款AirPods Pro2将配备显着升级的无线芯片“H2 芯片”。升级的芯片可能会改善音质、延迟、主动降噪、透明度模式、由 Siri 提供支持的功能等等,升级后的芯片还可以支持Apple Lossless 音频。新的 AirPods Pro2可能会配备蓝牙 5.2 或更高版本,并支持 LE Audio。

AirPods Pro2值得买吗?

看需求

看需求。

AirPods Pro2这代相对比AirPods第二代和第三代多了主动降噪,自适应通透模式,此外还用上了H2芯片,配备了自带扬声器和挂绳孔的 MagSafe 充电盒,音质表现也是比其他两代要好一些,自然价格方面也是贵了一点。

如果你对主动降噪功能比较需求,也想买个新的耳机,那么AirPods Pro2就是很好的选择。

AirPods Pro2和AirPods第二代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AirPods Pro2有主动降噪功能。

2.AirPods Pro2多了自适通透模式。

3.AirPods Pro2是触控操作,而AirPods第二代是轻点两下操作。

4.AirPods Pro2支持动态头部追踪的个性化空间音频。

5.AirPods Pro2抗汗抗水。

6.AirPods Pro2是用H2芯片,而AirPods第二代是H1芯片。

7.AirPods Pro2续航小时是6个小时,而AirPods第二代是5个小时。

8.AirPods Pro2自带扬声器和挂绳孔的 MagSafe 充电盒。

9.AirPods Pro2通气系统可实现压力平衡。

AirPods Pro2支持无损音质吗?

目前不支持

目前不支持。

AirPods Pro2目前是没有任何消息是说支持无损音质的,某东上苹果的客服也是回答不清楚,所以可以肯定现在的AirPods Pro2是不支持无损音质的。

不过有有消息称未来AirPods Pro2可能会支持无损音质,这点也不好说,总而言之,只要知道现在是不支持的无损音质的就好,等待苹果官方进一步的升级。

AirPods Pro2可以连接安卓手机吗?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既可以连接iPhone,也可以连接安卓手机。连接方法是:将两只AirPod放入充电盒,并打开盒盖,按住充电盒背面按钮,直到状态指示灯呈白色闪烁;打开手机蓝牙,在列表中点击AirPod即可连接

AirPods Pro2可以不戴耳塞吗?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 可以不戴耳塞,但比较容易掉下来。AirPods Pro2还是采用了入耳式的设计,有耳塞的情况下,可以让耳机更好的夹在耳朵内,同时也提高了隔音效果。如果是不戴耳塞的话,比较容易调出来,隔音也大大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