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2可以直接接电话么 可以连接电脑吗?

AirPods Pro2可以直接接电话么?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可以直接接电话。只要AirPods Pro2和已经配对的iPhone在一定的范围内,就可以接听电话。当手机有来电时,可以通过轻点两下AirPods来接听,打开iphone的蓝牙设置,找到AirPods耳机, 进入设置界面,在设置界面可以分别设置轻点两下AirPods的功能,设置好以后就可以接听电话

AirPods Pro2可以连接电脑吗?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可以连接Mac电脑,也可以通过蓝牙方式连接PC电脑。在连接前需要确认电脑打开了蓝牙连接,将两只AirPod Pro放入充电盒中(盒盖呈打开状态),按住充电盒的圆形适配按钮,等待充电盒指示灯闪烁白色时在电脑蓝牙设置列表中找到并点击AirPodsPro名称,成功配对后即可连接使用。

AirPods Pro2
本周热销

AirPods Pro2

AirPods Pro2继续采用了上一代的设计,外观完全没有改变,且只提供一个白色版本,支持主动降噪,主要升级的是H2芯片,且充电盒现在可以通过“查找”APP,来寻找,即使耳机不放入充电盒也可以找到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899 元
去购买

关于AirPods Pro2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irPods Pro2和AirPods Pro一代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全新 H2芯片,高音清脆纯净,低音深沉浑厚; 

2.降噪效果提升2倍;四副硅胶耳塞;

3.自适应通透模式,降低响亮噪音;

4.触控操作,上下轻扫调节音量;

5.个性化空间音频;

6.单次使用最长达6小时,增加33%使用时间,搭配充电盒使用最长达30小时;

7.精确查找充电盒,充电盒内置扬声器播放声音轻松定位;

8.挂绳孔方便系在背包或手提包

AirPods Pro2值得买吗?

看需求

看需求。

AirPods Pro2这代相对比AirPods第二代和第三代多了主动降噪,自适应通透模式,此外还用上了H2芯片,配备了自带扬声器和挂绳孔的 MagSafe 充电盒,音质表现也是比其他两代要好一些,自然价格方面也是贵了一点。

如果你对主动降噪功能比较需求,也想买个新的耳机,那么AirPods Pro2就是很好的选择。

AirPods Pro2音质什么水平?

有提升

有提升

AirPods Pro2音质比上一代有所提升,这款耳机有望支持苹果的Apple Lossless Audio Codec (即ALAC)音频编码,这是苹果的无损音频编码格式,所以音质方面 AirPods Pro2 可能会有显著提升

AirPods Pro2充电盒有哪些升级改进?

增加Find My功能

增加Find My功能

AirPods Pro2 充电盒获得 Find My 支持,即使AirPods Pro未放入充电盒中,用户也可以在丢失或放错地方时在Find My应用中跟踪充电盒的位置。该充电盒在丢失时将能够发出声音,据称该机壳的渲染图显示它的底部将有扬声器孔。新的AirPods Pro2充电盒也很可能像第三代 AirPods 的充电盒一样具有 IPX4 级防水和防汗功能。目前,只有 AirPods Pro 耳塞具有防水功能,外壳没有。

AirPods Pro2大概多少钱?

1999元

1999元

AirPods Pro2官方定价大概是1999元,和上一代是一样的价格。苹果今年的所有新产品预计都不会涨价,价格保持和前一代同一水平。原因可能是苹果想要利用更有吸引力的价格来争取更多的消费者,从而获得更多市场的目的。

AirPods Pro2防水吗?

防汗

防汗。

AirPods Pro2的防水等级是IPX4,是属于防溅型,无任何方向溅水的有害影响。适合各种非水上运动和活动,在受控实验室条件下测试,抗汗抗水功能并非永久有效,防护性能可能会因日常磨损而下降。

AirPods Pro2什么时候出?

2022年下半年

2022年下半年

AirPods Pro2耳机将会在2022年下半年发布,比较有可能是在10月份的第二场秋季发布会上公布,该系列耳机前一代还是在3年前发布,因此将会十分受关注,其价格有可能是1999元。

AirPods Pro2教育优惠价格多少?

900

900。

AirPods Pro2可以参加截止到9月26日的教育优惠活动,不过此次的优惠活动力度不是很大,需要购买指定款Mac或iPad可获赠AirPods耳机(第二代),亦或者加900元直接得到一款全新的AirPods Pro2。

需要购买的设备如下:

iMac(24英寸)、MacBook Pro(13英寸 /14英寸 /16英寸)和 MacBook Air,以及 iPad Pro(11英寸 /12.9英寸)和 iPad Air(第五代)。

AirPods Pro2什么时候发货?

9月23日起

9月23日起。

AirPodsPro(第二代),9月23日8:00起陆续发货,

AirPods Pro的主动降噪效果最高提升至2倍,还拥有自适应通透模式,支持动态头部追踪的个性化空间音频,让你沉浸在美妙的声音里。现有多种耳塞尺寸(XS、S、M、L)可选,聆听时间最长可达6小时。

AirPods Pro2怎么辨别真假?

可以查询序列号

可以查询序列号

AirPods Pro2可以通过查询序列号的方式分辨真假。首先可以通过包装盒上的序列号,手机内查询AirPods Pro耳机的序列号(设置——关于本机——AirPods Pro——序列号),查看该耳机的序列号,然后在苹果官网上输入序列号,查看是否是真的,同时还有耳机的保修时间也可以用这样的方法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