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2可以直接接电话么 出来一价格会降吗?

AirPods Pro2可以直接接电话么?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可以直接接电话。只要AirPods Pro2和已经配对的iPhone在一定的范围内,就可以接听电话。当手机有来电时,可以通过轻点两下AirPods来接听,打开iphone的蓝牙设置,找到AirPods耳机, 进入设置界面,在设置界面可以分别设置轻点两下AirPods的功能,设置好以后就可以接听电话

AirPods Pro2出来一价格会降吗?

预计会降价200元左右

预计会降价200元左右

AirPods Pro2如果发布之后,第一代AirPods Pro预计会继续降价。实际上目前电商平台上的AirPods Pro第一代价格已经比苹果官方价格便宜很多,大概是在1200元左右,如果第二代发布的话,第一代预计价格会再降到1000元左右,考虑到它拥有降噪功能,这个价格性价比也十分的高

AirPods Pro2
本周热销

AirPods Pro2

AirPods Pro2继续采用了上一代的设计,外观完全没有改变,且只提供一个白色版本,支持主动降噪,主要升级的是H2芯片,且充电盒现在可以通过“查找”APP,来寻找,即使耳机不放入充电盒也可以找到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899 元
去购买

关于AirPods Pro2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irPods Pro2序列号在哪查看?

在包装盒上查看

在包装盒上查看

AirPods Pro2 序列号可以在原始包装盒上查看到,或者是在收据或发票上找到序列号。另外在连接iPhone手机之后,也可以在【设置】——【关于本机】——【AirPods Pro】——【序列号】,也可以看到该耳机的序列号信息。

AirPods Pro2充电盒有哪些升级改进?

增加Find My功能

增加Find My功能

AirPods Pro2 充电盒获得 Find My 支持,即使AirPods Pro未放入充电盒中,用户也可以在丢失或放错地方时在Find My应用中跟踪充电盒的位置。该充电盒在丢失时将能够发出声音,据称该机壳的渲染图显示它的底部将有扬声器孔。新的AirPods Pro2充电盒也很可能像第三代 AirPods 的充电盒一样具有 IPX4 级防水和防汗功能。目前,只有 AirPods Pro 耳塞具有防水功能,外壳没有。

AirPods Pro2蓝牙格式是什么?

蓝牙5.0

蓝牙5.0

AirPods Pro2可以支持蓝牙5.0。此外AirPods Pro2很有可能会支持Apple Lossless (ALAC) 无损格式,配合上苹果推出的Apple Music无损音质,可以大大提升音乐播放的质量,同时也可以减少对其他格式音乐的依赖。

AirPods Pro2有什么提升?

芯片、功耗、续航等均有提升

芯片、功耗、续航等均有提升

AirPods Pro2提升的方面包括更强大的芯片、更好的功耗控制和降噪能力;完全支持苹果查找应用;心率监测;音效提升,支持蓝牙 5.2 和 LC3 ,拥有更好的音质和独特的音频功能;充电盒接口还是Lightning;助听器功能。

AirPods Pro2值得买吗?

看需求

看需求。

AirPods Pro2这代相对比AirPods第二代和第三代多了主动降噪,自适应通透模式,此外还用上了H2芯片,配备了自带扬声器和挂绳孔的 MagSafe 充电盒,音质表现也是比其他两代要好一些,自然价格方面也是贵了一点。

如果你对主动降噪功能比较需求,也想买个新的耳机,那么AirPods Pro2就是很好的选择。

AirPods Pro2外观有区别吗?

AirPods Pro2和上一代AirPods Pro在外观上有比较大的不同,首先耳柄可能会变短,同时还提供了新的黑色配色,此外它的充电盒也可能会改变,变得更小个,但续航会增加

AirPods Pro2音质什么水平?

有提升

有提升

AirPods Pro2音质比上一代有所提升,这款耳机有望支持苹果的Apple Lossless Audio Codec (即ALAC)音频编码,这是苹果的无损音频编码格式,所以音质方面 AirPods Pro2 可能会有显著提升

AirPods Pro2价格多少?

1999元

1999元

AirPods Pro2的价格预计和上一代一样,都是1999元,将会提供无线充电功能。AirPods Pro2外观会采用新的设计、支持无损音质以及健身传感器,续航也会略有提升,甚至可能提供黑色版本,总体上交上一代更新幅度比较大

AirPods Pro2出来airpods3价格会下降吗?

降价不多

降价不多

AirPods Pro2发布出来后,airpods3的价格可能有一些小幅下降,但不会降价特别多,主要原因是airpods3和AirPods Pro2定位不一样,airpods3是入门型号,半入耳设计,没有主动降噪功能,其原本的定价已经是比较便宜,因此他们的用户群体不太一样,价格因此也影响不大

AirPods Pro2可以给macbook用么?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可以连接Macbook电脑使用。打开MacBook电脑,点击系统偏好设置,点击“蓝牙”选项,将MacBook的蓝牙功能开启,打开Airpods Pro2的充电盒盖,长按充电盒背面的按钮,指示灯会闪烁,在电脑上点击“连接”即可使用。

AirPods Pro2除了可以连接Macbook外,也可以和PC连接,只要该PC电脑支持蓝牙功能即可,使用电脑上的蓝牙可以搜索发现AirPods Pro耳机,然后配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