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2可以直接接电话么 有通透模式吗?

AirPods Pro2可以直接接电话么?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可以直接接电话。只要AirPods Pro2和已经配对的iPhone在一定的范围内,就可以接听电话。当手机有来电时,可以通过轻点两下AirPods来接听,打开iphone的蓝牙设置,找到AirPods耳机, 进入设置界面,在设置界面可以分别设置轻点两下AirPods的功能,设置好以后就可以接听电话

AirPods Pro2有通透模式吗?

AirPods Pro2有通透模式也有降噪模式。长按任意一侧的 AirPods Pro2,直到听到轻微的切换提示音,即可切换降噪与通透模式。开启通透模式后可以听到周围环境的声音,在与人面对面交流时,无需摘下耳机,而整个过程是无需摘下耳机的

AirPods Pro2
本周热销

AirPods Pro2

AirPods Pro2继续采用了上一代的设计,外观完全没有改变,且只提供一个白色版本,支持主动降噪,主要升级的是H2芯片,且充电盒现在可以通过“查找”APP,来寻找,即使耳机不放入充电盒也可以找到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899 元
去购买

关于AirPods Pro2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irPods Pro 2是什么芯片?

H2芯片

H2芯片

新款AirPods Pro2将配备显着升级的无线芯片“H2 芯片”。升级的芯片可能会改善音质、延迟、主动降噪、透明度模式、由 Siri 提供支持的功能等等,升级后的芯片还可以支持Apple Lossless 音频。新的 AirPods Pro2可能会配备蓝牙 5.2 或更高版本,并支持 LE Audio。

AirPods Pro2防水吗?

防汗

防汗。

AirPods Pro2的防水等级是IPX4,是属于防溅型,无任何方向溅水的有害影响。适合各种非水上运动和活动,在受控实验室条件下测试,抗汗抗水功能并非永久有效,防护性能可能会因日常磨损而下降。

AirPods Pro2怎么重置?

使用手机重置

使用手机重置

AirPods Pro2连接手机,进入手机内的【设置】——【蓝牙】,然后在耳机盒后面的按钮,小伙伴们按大概 5 秒左右有白灯亮起,就是设备重置了。

AirPods Pro2可以无线充电吗?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支持无线充电,原装充电盒 支持无线充电 (Qi) ,充电接口为Type-C,可以使用苹果旗下的各种充电器为其充电,最佳是20W以上的充电器。AirPods Pro2可以连续聆听4. 5 小时,配合充电盒续航时间超过 24 小时。

AirPods Pro2音质什么水平?

有提升

有提升

AirPods Pro2音质比上一代有所提升,这款耳机有望支持苹果的Apple Lossless Audio Codec (即ALAC)音频编码,这是苹果的无损音频编码格式,所以音质方面 AirPods Pro2 可能会有显著提升

AirPods Pro2出来airpods3价格会下降吗?

降价不多

降价不多

AirPods Pro2发布出来后,airpods3的价格可能有一些小幅下降,但不会降价特别多,主要原因是airpods3和AirPods Pro2定位不一样,airpods3是入门型号,半入耳设计,没有主动降噪功能,其原本的定价已经是比较便宜,因此他们的用户群体不太一样,价格因此也影响不大

AirPods Pro2的LE音频有哪些优点?

提高音质、多设备使用等

提高音质、多设备使用等

改进的音频质量:根据蓝牙 SIG 的说法,LE Audio(LE音频)包括一个名为 LC3的新型低功耗音频编解码器,与经典的 SBC 编解码器相比,它提供了改进的音频质量,即使比特率降低了50%。

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借助低功耗 LC3音频编解码器,未来的 AirPods Pro 将拥有更长的音频播放电池续航时间。

多设备连接: LE Audio 可以在 iPhone 或 Mac 等源设备与 AirPods Pro 之间传输多个同步音频流。这将允许单独的左右 AirPod 各自拥有与支持 LE 音频的设备的蓝牙音频连接,以提高可靠性。

一次将多对 AirPods 连接到 iPhone: LE Audio将允许多对 AirPods 直接连接到未来的 iPhone、iPad、Mac 或其他设备并同时播放音频。Apple已经有一项功能,允许使用 AirPods 的 iPhone 或 iPad 用户与使用 AirPods的另一个人共享音频,但该功能不适用于两对以上的 AirPods。

无需在 iPhone 和 Mac 之间切换: LE Audio 将允许 AirPods 同时连接到 iPhone 和 Mac 等多个源设备,无需在设备之间切换 AirPods。

AirPods Pro2值得买吗?

看需求

看需求。

AirPods Pro2这代相对比AirPods第二代和第三代多了主动降噪,自适应通透模式,此外还用上了H2芯片,配备了自带扬声器和挂绳孔的 MagSafe 充电盒,音质表现也是比其他两代要好一些,自然价格方面也是贵了一点。

如果你对主动降噪功能比较需求,也想买个新的耳机,那么AirPods Pro2就是很好的选择。

AirPods Pro2什么时候发货?

9月23日起

9月23日起。

AirPodsPro(第二代),9月23日8:00起陆续发货,

AirPods Pro的主动降噪效果最高提升至2倍,还拥有自适应通透模式,支持动态头部追踪的个性化空间音频,让你沉浸在美妙的声音里。现有多种耳塞尺寸(XS、S、M、L)可选,聆听时间最长可达6小时。

AirPods Pro2可以连接电脑吗?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可以连接Mac电脑,也可以通过蓝牙方式连接PC电脑。在连接前需要确认电脑打开了蓝牙连接,将两只AirPod Pro放入充电盒中(盒盖呈打开状态),按住充电盒的圆形适配按钮,等待充电盒指示灯闪烁白色时在电脑蓝牙设置列表中找到并点击AirPodsPro名称,成功配对后即可连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