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2可以直接接电话么 有降噪功能吗?

AirPods Pro2可以直接接电话么?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可以直接接电话。只要AirPods Pro2和已经配对的iPhone在一定的范围内,就可以接听电话。当手机有来电时,可以通过轻点两下AirPods来接听,打开iphone的蓝牙设置,找到AirPods耳机, 进入设置界面,在设置界面可以分别设置轻点两下AirPods的功能,设置好以后就可以接听电话

AirPods Pro2有降噪功能吗?

AirPods Pro2继续保留了主动降噪功能,在耳机中可以使用降噪功能、通透模式等,对比普通的AirPods系列也是Pro版本最突出的功能,因此会继续使用。如果配合中型和大型的橡胶耳塞套均能够获得“良好的密封”效果

AirPods Pro2
本周热销

AirPods Pro2

AirPods Pro2继续采用了上一代的设计,外观完全没有改变,且只提供一个白色版本,支持主动降噪,主要升级的是H2芯片,且充电盒现在可以通过“查找”APP,来寻找,即使耳机不放入充电盒也可以找到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899 元
去购买

关于AirPods Pro2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irPods Pro2出来airpods3价格会下降吗?

降价不多

降价不多

AirPods Pro2发布出来后,airpods3的价格可能有一些小幅下降,但不会降价特别多,主要原因是airpods3和AirPods Pro2定位不一样,airpods3是入门型号,半入耳设计,没有主动降噪功能,其原本的定价已经是比较便宜,因此他们的用户群体不太一样,价格因此也影响不大

AirPods Pro2怎么辨别真假?

可以查询序列号

可以查询序列号

AirPods Pro2可以通过查询序列号的方式分辨真假。首先可以通过包装盒上的序列号,手机内查询AirPods Pro耳机的序列号(设置——关于本机——AirPods Pro——序列号),查看该耳机的序列号,然后在苹果官网上输入序列号,查看是否是真的,同时还有耳机的保修时间也可以用这样的方法查询

AirPods Pro2有什么提升?

芯片、功耗、续航等均有提升

芯片、功耗、续航等均有提升

AirPods Pro2提升的方面包括更强大的芯片、更好的功耗控制和降噪能力;完全支持苹果查找应用;心率监测;音效提升,支持蓝牙 5.2 和 LC3 ,拥有更好的音质和独特的音频功能;充电盒接口还是Lightning;助听器功能。

AirPods Pro2可以给macbook用么?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可以连接Macbook电脑使用。打开MacBook电脑,点击系统偏好设置,点击“蓝牙”选项,将MacBook的蓝牙功能开启,打开Airpods Pro2的充电盒盖,长按充电盒背面的按钮,指示灯会闪烁,在电脑上点击“连接”即可使用。

AirPods Pro2除了可以连接Macbook外,也可以和PC连接,只要该PC电脑支持蓝牙功能即可,使用电脑上的蓝牙可以搜索发现AirPods Pro耳机,然后配对即可

AirPods Pro2双十一会降价吗?

不一定

不一定。

AirPods Pro2毕竟是9月23日才发售,仅仅过1个多月就降价无论是怎么也说不过去,所以大概率是不会降价的。

不过双十一是有很多活动,就算要降价,最多也是降价几十块到100块钱这样,毕竟也不是特别贵的东西,降价200到300这样的幅度感觉是不可能的,所以期待双十一会大幅度降价是不可能的。

AirPods Pro2和AirPods第二代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AirPods Pro2有主动降噪功能。

2.AirPods Pro2多了自适通透模式。

3.AirPods Pro2是触控操作,而AirPods第二代是轻点两下操作。

4.AirPods Pro2支持动态头部追踪的个性化空间音频。

5.AirPods Pro2抗汗抗水。

6.AirPods Pro2是用H2芯片,而AirPods第二代是H1芯片。

7.AirPods Pro2续航小时是6个小时,而AirPods第二代是5个小时。

8.AirPods Pro2自带扬声器和挂绳孔的 MagSafe 充电盒。

9.AirPods Pro2通气系统可实现压力平衡。

AirPods Pro2是什么芯片?

预计是W2芯片

预计是W2芯片

AirPods Pro2预计会使用W2芯片,新的芯片加入到AirPods产品内部之后,预计会带来更多新功能,同时也有可能提升续航能力,AirPods Pro2也会继续保持降噪功能,增加更多健康类的功能

AirPods Pro 2是什么芯片?

H2芯片

H2芯片

新款AirPods Pro2将配备显着升级的无线芯片“H2 芯片”。升级的芯片可能会改善音质、延迟、主动降噪、透明度模式、由 Siri 提供支持的功能等等,升级后的芯片还可以支持Apple Lossless 音频。新的 AirPods Pro2可能会配备蓝牙 5.2 或更高版本,并支持 LE Audio。

AirPods Pro2可以连接安卓手机吗?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既可以连接iPhone,也可以连接安卓手机。连接方法是:将两只AirPod放入充电盒,并打开盒盖,按住充电盒背面按钮,直到状态指示灯呈白色闪烁;打开手机蓝牙,在列表中点击AirPod即可连接

AirPods Pro2可以用20w快充吗?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可以使用20W的快充充电,即使是使用功率更高的充电器,实际上对耳充电盒来说,充电功率上限是一定的,因此是多少W的没有太大影响,如果是有苹果iPhone、iPad的充电器,直接给耳机充电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