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Watch Color 2可以用微信吗 支持eSIM吗?

小米Watch Color 2可以用微信吗?

不支持

不支持。

Xiaomi Watch Color2不支持安装微信,支持接收手机端APP(如电话、短信、q q、微信等提醒),需在小米运动健康APP中将应用的消息通知打开。可以在手表上查看手机上的消息通知,消息通知以列表的方式展现,不支持回复。

打开方式:小米运动健康APP---消息通知---开启消息通知---选择应用开启通知(q q、微信、电话、短信等)。

温馨贴士:在小米运动健康APP中开启通知消息的应用,需同时开启手机端的通知权限。

小米Watch Color 2支持eSIM吗?

不支持

不支持。

Xiaomi Watch Color2不支持安装SIM卡。

eSIM卡,即Embedded-SIM,嵌入式SIM卡(电子SIM卡)。eSIM卡的概念就是将传统SIM卡直接嵌入到设备芯片上,而不是作为独立的可移除零部件加入设备中,用户无需插入物理SIM卡。这一做法将允许用户更加灵活的选择运营商套餐,或者在无需解锁设备、购买新设备的前提下随时更换运营商。

小米Watch Color 2
本周热销

小米Watch Color 2

2021年9月27日,小米Civi新品发布会上,小米Watch Color 2发布。Watch Color 2支持117种运动模式,19种专业运动模式,支持双频GPS、四模定位、5ATM防水(游泳可佩戴),支持第三方APP(内置百度地图、咪咕善跑、计算器、滴答清单等)、支持蓝牙通话、NFC等。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8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Watch Color 2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Watch Color 2支持安装第三方软件APP吗?

支持

支持。

Xiaomi Watch Color2支持安装第三方应用。

安装方式:在App中---“我的”页面---点击进入“应用商店”。在“我的应用”页签下可以点击卸载,在“应用市场”页签下可以下载、更新已经安装的应用。

贴士:第三方应用只支持 Android6.0及以上的小米手机。不支持第三方手机(含 iOS)使用。

小米Watch Color 2怎么连接蓝牙耳机?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连接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连接。

支持连接蓝牙耳机,连接方式如下:

1.打开手表设置---蓝牙耳机,等待蓝牙耳机搜索完成,在蓝牙耳机列表中点击要连接的耳机,等待手表连接成功即可;如有已配对的蓝牙耳机,点击要连接的耳机名称,进入详情页点击重新连接,等待手表连接成功。

2.耳机管理:已配对的耳机会展示在耳机列表中,点击要进行管理的耳机,可在详情页对耳机断开连接、恢复连接、取消配对。

3.使用场景:除通话过程和语音助手外,所有手表音频均支持通过蓝牙耳机播放。

小米Watch Color 2怎么安装拆卸表带?

按照以下步骤安装拆卸

按照以下步骤安装拆卸。

拆卸和安装表带

1.拨动表带弹簧扣,提起表带将其取出。

2.将表带一侧插入表耳中,拨动表带弹簧扣,另一侧对准表

3.耳并释放表带弹簧扣,听到“咔哒”一声,表带已安装。3.拉拽表带,确保表带安装成功。

小米Watch Color 2怎么打电话?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Xiaomi Watch Color2接听和拨打电话方式如下:

1.通过小米运动健康APP连接手表过程中,授权手表进行蓝牙音频连接。确保手机和手表保持蓝牙连接(可打开手机蓝牙连接列表,检查手表设备是否显示已支持音频及通话)。

2.接听电话:手机来电时,手表将同步提示来电,手表端点击接听按钮或挂断按钮,可以接听/拒接电话(手机同步操作);使用手机接听时,可在音频设备中选择小米手表,也可以使用手表进行通话。

3.拨打电话: 在手表端进入通话 APP 会显示通话记录,点击号码即可拨打电话 (手机同步操作)。或者手表端显示 “未接来电”界面点击回拨。

小米Watch Color 2怎么重启?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

1、开机状态下,长按电源键3秒手表会进入重启、关机、恢复出厂的页面,选择重启;

2、开机状态下,一直长按电源键15秒左右,手表会强制重启;

3、开机状态下,手表端点击设置—系统操作—选择重启。

小米Watch Color 2防水吗?

防水

防水。

小米Watch Color2防水等级为5ATM,可用于泳池游泳和海滩游泳等浅水域的水上活动。不适用于桑拿、温泉等高湿高温场景,也不适用于潜水、跳水、冲浪等面对高速水流的其他涉水活动及深水活动。

小米Watch Color 2支持实时心率监测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Color2是支持24小时实时心率监测的,多通道PPG生物传感器,能够进行24小时的实时心率监测,在硬件以及算法的升级下,即使在越野、骑行等高强度运动下,也可精准监测,在心率过高时及时提醒。更可自动保存过去30天静息心率*曲线,持续跟踪运动带来的健康改善。

小米Watch Color 2支持小爱同学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Color2 支持小爱同学。目前Xiaomi Watch Color2 上的小爱同学支持 40 多种生活运动工作场景,支持百科查询、闲聊、智能家庭控制、手表功能直达、手表设置修改等语音操作。 可在小米运动健康APP的小爱技能中心,查看全部支持的技能。

小米Watch Color 2可以连接蓝牙耳机吗?

可以

可以。

小米Watch Color2是可以连接蓝牙耳机的,Xiaomi Watch Color2支持蓝牙,版本为蓝牙5.2。您可在手表主页上滑进入快捷控制面板,可查看蓝牙连接状态,图标为灰色表示未连接,图标为蓝色表示已连接。

小米Watch Color 2支持血氧监测吗?

支持

支持。

小米Watch Color2支持全天候血氧检测*随时掌握身体状况,全新升级全天血氧检测及睡眠血氧检测,全天血氧检测可自主选择测量间隔,全天候守护你的血氧健康。

温馨提示:

血氧检测对高强度工作人群、高龄人群、肥胖人群尤为重要,及时检测血氧可帮助更快了解身体状况。

全天血氧模式需要手动开启,开启后默认30分钟一次,可手动调整为每10分钟检测一次本产品非医疗器械,测量数据和结果仅供参考,不作为诊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