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2可以无线充电吗 音质什么水平?

AirPods Pro2可以无线充电吗?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支持无线充电,原装充电盒 支持无线充电 (Qi) ,充电接口为Type-C,可以使用苹果旗下的各种充电器为其充电,最佳是20W以上的充电器。AirPods Pro2可以连续聆听4. 5 小时,配合充电盒续航时间超过 24 小时。

AirPods Pro2音质什么水平?

有提升

有提升

AirPods Pro2音质比上一代有所提升,这款耳机有望支持苹果的Apple Lossless Audio Codec (即ALAC)音频编码,这是苹果的无损音频编码格式,所以音质方面 AirPods Pro2 可能会有显著提升

AirPods Pro2
本周热销

AirPods Pro2

AirPods Pro2继续采用了上一代的设计,外观完全没有改变,且只提供一个白色版本,支持主动降噪,主要升级的是H2芯片,且充电盒现在可以通过“查找”APP,来寻找,即使耳机不放入充电盒也可以找到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899 元
去购买

关于AirPods Pro2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irPods Pro2支持无损音质吗?

目前不支持

目前不支持。

AirPods Pro2目前是没有任何消息是说支持无损音质的,某东上苹果的客服也是回答不清楚,所以可以肯定现在的AirPods Pro2是不支持无损音质的。

不过有有消息称未来AirPods Pro2可能会支持无损音质,这点也不好说,总而言之,只要知道现在是不支持的无损音质的就好,等待苹果官方进一步的升级。

AirPods Pro2怎么重置?

使用手机重置

使用手机重置

AirPods Pro2连接手机,进入手机内的【设置】——【蓝牙】,然后在耳机盒后面的按钮,小伙伴们按大概 5 秒左右有白灯亮起,就是设备重置了。

AirPods Pro2防水吗?

防汗

防汗。

AirPods Pro2的防水等级是IPX4,是属于防溅型,无任何方向溅水的有害影响。适合各种非水上运动和活动,在受控实验室条件下测试,抗汗抗水功能并非永久有效,防护性能可能会因日常磨损而下降。

AirPods Pro2出来airpods3价格会下降吗?

降价不多

降价不多

AirPods Pro2发布出来后,airpods3的价格可能有一些小幅下降,但不会降价特别多,主要原因是airpods3和AirPods Pro2定位不一样,airpods3是入门型号,半入耳设计,没有主动降噪功能,其原本的定价已经是比较便宜,因此他们的用户群体不太一样,价格因此也影响不大

AirPods Pro2和AirPods Pro一代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全新 H2芯片,高音清脆纯净,低音深沉浑厚; 

2.降噪效果提升2倍;四副硅胶耳塞;

3.自适应通透模式,降低响亮噪音;

4.触控操作,上下轻扫调节音量;

5.个性化空间音频;

6.单次使用最长达6小时,增加33%使用时间,搭配充电盒使用最长达30小时;

7.精确查找充电盒,充电盒内置扬声器播放声音轻松定位;

8.挂绳孔方便系在背包或手提包

AirPods Pro2价格多少?

1999元

1999元

AirPods Pro2的价格预计和上一代一样,都是1999元,将会提供无线充电功能。AirPods Pro2外观会采用新的设计、支持无损音质以及健身传感器,续航也会略有提升,甚至可能提供黑色版本,总体上交上一代更新幅度比较大

AirPods Pro2和AirPods第二代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AirPods Pro2有主动降噪功能。

2.AirPods Pro2多了自适通透模式。

3.AirPods Pro2是触控操作,而AirPods第二代是轻点两下操作。

4.AirPods Pro2支持动态头部追踪的个性化空间音频。

5.AirPods Pro2抗汗抗水。

6.AirPods Pro2是用H2芯片,而AirPods第二代是H1芯片。

7.AirPods Pro2续航小时是6个小时,而AirPods第二代是5个小时。

8.AirPods Pro2自带扬声器和挂绳孔的 MagSafe 充电盒。

9.AirPods Pro2通气系统可实现压力平衡。

AirPods Pro2可以直接接电话么?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可以直接接电话。只要AirPods Pro2和已经配对的iPhone在一定的范围内,就可以接听电话。当手机有来电时,可以通过轻点两下AirPods来接听,打开iphone的蓝牙设置,找到AirPods耳机, 进入设置界面,在设置界面可以分别设置轻点两下AirPods的功能,设置好以后就可以接听电话

AirPods Pro2和AirPods第三代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AirPods Pro2比AirPods第三代多了主动降噪功能。

2.AirPods Pro2比AirPods第三代多了自适应通透模式。

3.AirPods Pro2是触控操作,而AirPods第三代是力度感应器进行操作。

4.AirPods Pro2是H2芯片,而AirPods第三代是H1芯片。

5.AirPods Pro2是自带扬声器和挂绳孔的MagSafe 充电盒,而AirPods第三代只有闪电充电盒。

AirPods Pro2充电盒有哪些升级改进?

增加Find My功能

增加Find My功能

AirPods Pro2 充电盒获得 Find My 支持,即使AirPods Pro未放入充电盒中,用户也可以在丢失或放错地方时在Find My应用中跟踪充电盒的位置。该充电盒在丢失时将能够发出声音,据称该机壳的渲染图显示它的底部将有扬声器孔。新的AirPods Pro2充电盒也很可能像第三代 AirPods 的充电盒一样具有 IPX4 级防水和防汗功能。目前,只有 AirPods Pro 耳塞具有防水功能,外壳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