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2可以无线充电吗 有降噪功能吗?

AirPods Pro2可以无线充电吗?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支持无线充电,原装充电盒 支持无线充电 (Qi) ,充电接口为Type-C,可以使用苹果旗下的各种充电器为其充电,最佳是20W以上的充电器。AirPods Pro2可以连续聆听4. 5 小时,配合充电盒续航时间超过 24 小时。

AirPods Pro2有降噪功能吗?

AirPods Pro2继续保留了主动降噪功能,在耳机中可以使用降噪功能、通透模式等,对比普通的AirPods系列也是Pro版本最突出的功能,因此会继续使用。如果配合中型和大型的橡胶耳塞套均能够获得“良好的密封”效果

AirPods Pro2
本周热销

AirPods Pro2

AirPods Pro2继续采用了上一代的设计,外观完全没有改变,且只提供一个白色版本,支持主动降噪,主要升级的是H2芯片,且充电盒现在可以通过“查找”APP,来寻找,即使耳机不放入充电盒也可以找到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899 元
去购买

关于AirPods Pro2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irPods Pro2有通透模式吗?

AirPods Pro2有通透模式也有降噪模式。长按任意一侧的 AirPods Pro2,直到听到轻微的切换提示音,即可切换降噪与通透模式。开启通透模式后可以听到周围环境的声音,在与人面对面交流时,无需摘下耳机,而整个过程是无需摘下耳机的

AirPods Pro2和AirPods第三代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AirPods Pro2比AirPods第三代多了主动降噪功能。

2.AirPods Pro2比AirPods第三代多了自适应通透模式。

3.AirPods Pro2是触控操作,而AirPods第三代是力度感应器进行操作。

4.AirPods Pro2是H2芯片,而AirPods第三代是H1芯片。

5.AirPods Pro2是自带扬声器和挂绳孔的MagSafe 充电盒,而AirPods第三代只有闪电充电盒。

AirPods Pro2出来一价格会降吗?

预计会降价200元左右

预计会降价200元左右

AirPods Pro2如果发布之后,第一代AirPods Pro预计会继续降价。实际上目前电商平台上的AirPods Pro第一代价格已经比苹果官方价格便宜很多,大概是在1200元左右,如果第二代发布的话,第一代预计价格会再降到1000元左右,考虑到它拥有降噪功能,这个价格性价比也十分的高

AirPods Pro2教育优惠价格多少?

900

900。

AirPods Pro2可以参加截止到9月26日的教育优惠活动,不过此次的优惠活动力度不是很大,需要购买指定款Mac或iPad可获赠AirPods耳机(第二代),亦或者加900元直接得到一款全新的AirPods Pro2。

需要购买的设备如下:

iMac(24英寸)、MacBook Pro(13英寸 /14英寸 /16英寸)和 MacBook Air,以及 iPad Pro(11英寸 /12.9英寸)和 iPad Air(第五代)。

AirPods Pro2序列号在哪查看?

在包装盒上查看

在包装盒上查看

AirPods Pro2 序列号可以在原始包装盒上查看到,或者是在收据或发票上找到序列号。另外在连接iPhone手机之后,也可以在【设置】——【关于本机】——【AirPods Pro】——【序列号】,也可以看到该耳机的序列号信息。

AirPods Pro2有什么提升?

芯片、功耗、续航等均有提升

芯片、功耗、续航等均有提升

AirPods Pro2提升的方面包括更强大的芯片、更好的功耗控制和降噪能力;完全支持苹果查找应用;心率监测;音效提升,支持蓝牙 5.2 和 LC3 ,拥有更好的音质和独特的音频功能;充电盒接口还是Lightning;助听器功能。

AirPods Pro 2是什么芯片?

H2芯片

H2芯片

新款AirPods Pro2将配备显着升级的无线芯片“H2 芯片”。升级的芯片可能会改善音质、延迟、主动降噪、透明度模式、由 Siri 提供支持的功能等等,升级后的芯片还可以支持Apple Lossless 音频。新的 AirPods Pro2可能会配备蓝牙 5.2 或更高版本,并支持 LE Audio。

AirPods Pro2蓝牙格式是什么?

蓝牙5.0

蓝牙5.0

AirPods Pro2可以支持蓝牙5.0。此外AirPods Pro2很有可能会支持Apple Lossless (ALAC) 无损格式,配合上苹果推出的Apple Music无损音质,可以大大提升音乐播放的质量,同时也可以减少对其他格式音乐的依赖。

AirPods Pro2怎么辨别真假?

可以查询序列号

可以查询序列号

AirPods Pro2可以通过查询序列号的方式分辨真假。首先可以通过包装盒上的序列号,手机内查询AirPods Pro耳机的序列号(设置——关于本机——AirPods Pro——序列号),查看该耳机的序列号,然后在苹果官网上输入序列号,查看是否是真的,同时还有耳机的保修时间也可以用这样的方法查询

AirPods Pro2两只耳机续航不一样怎么办?

充电可能不充分

充电可能不充分

AirPods Pro2耳机底部的充电位置可能有一些脏东西影响了充电效率,导致耳机的电量不一样,因此可以将耳机取出,用干净的布擦拭底部的充电接触位置,让其可以更充分的和充电盒接触。此外也可以送往苹果直营店让工作人员检测耳机是否正常,如果还在保修期内可以考虑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