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2外观有区别吗 有通透模式吗?

AirPods Pro2外观有区别吗?

AirPods Pro2和上一代AirPods Pro在外观上有比较大的不同,首先耳柄可能会变短,同时还提供了新的黑色配色,此外它的充电盒也可能会改变,变得更小个,但续航会增加

AirPods Pro2有通透模式吗?

AirPods Pro2有通透模式也有降噪模式。长按任意一侧的 AirPods Pro2,直到听到轻微的切换提示音,即可切换降噪与通透模式。开启通透模式后可以听到周围环境的声音,在与人面对面交流时,无需摘下耳机,而整个过程是无需摘下耳机的

AirPods Pro2
本周热销

AirPods Pro2

AirPods Pro2继续采用了上一代的设计,外观完全没有改变,且只提供一个白色版本,支持主动降噪,主要升级的是H2芯片,且充电盒现在可以通过“查找”APP,来寻找,即使耳机不放入充电盒也可以找到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899 元
去购买

关于AirPods Pro2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irPods Pro2和AirPods第二代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AirPods Pro2有主动降噪功能。

2.AirPods Pro2多了自适通透模式。

3.AirPods Pro2是触控操作,而AirPods第二代是轻点两下操作。

4.AirPods Pro2支持动态头部追踪的个性化空间音频。

5.AirPods Pro2抗汗抗水。

6.AirPods Pro2是用H2芯片,而AirPods第二代是H1芯片。

7.AirPods Pro2续航小时是6个小时,而AirPods第二代是5个小时。

8.AirPods Pro2自带扬声器和挂绳孔的 MagSafe 充电盒。

9.AirPods Pro2通气系统可实现压力平衡。

AirPods Pro2可以不戴耳塞吗?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 可以不戴耳塞,但比较容易掉下来。AirPods Pro2还是采用了入耳式的设计,有耳塞的情况下,可以让耳机更好的夹在耳朵内,同时也提高了隔音效果。如果是不戴耳塞的话,比较容易调出来,隔音也大大降低

AirPods Pro2价格多少?

1999元

1999元

AirPods Pro2的价格预计和上一代一样,都是1999元,将会提供无线充电功能。AirPods Pro2外观会采用新的设计、支持无损音质以及健身传感器,续航也会略有提升,甚至可能提供黑色版本,总体上交上一代更新幅度比较大

AirPods Pro2可以无线充电吗?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支持无线充电,原装充电盒 支持无线充电 (Qi) ,充电接口为Type-C,可以使用苹果旗下的各种充电器为其充电,最佳是20W以上的充电器。AirPods Pro2可以连续聆听4. 5 小时,配合充电盒续航时间超过 24 小时。

AirPods Pro2是什么芯片?

预计是W2芯片

预计是W2芯片

AirPods Pro2预计会使用W2芯片,新的芯片加入到AirPods产品内部之后,预计会带来更多新功能,同时也有可能提升续航能力,AirPods Pro2也会继续保持降噪功能,增加更多健康类的功能

AirPods Pro2双十一会降价吗?

不一定

不一定。

AirPods Pro2毕竟是9月23日才发售,仅仅过1个多月就降价无论是怎么也说不过去,所以大概率是不会降价的。

不过双十一是有很多活动,就算要降价,最多也是降价几十块到100块钱这样,毕竟也不是特别贵的东西,降价200到300这样的幅度感觉是不可能的,所以期待双十一会大幅度降价是不可能的。

AirPods Pro 2是什么芯片?

H2芯片

H2芯片

新款AirPods Pro2将配备显着升级的无线芯片“H2 芯片”。升级的芯片可能会改善音质、延迟、主动降噪、透明度模式、由 Siri 提供支持的功能等等,升级后的芯片还可以支持Apple Lossless 音频。新的 AirPods Pro2可能会配备蓝牙 5.2 或更高版本,并支持 LE Audio。

AirPods Pro2什么时候出?

2022年下半年

2022年下半年

AirPods Pro2耳机将会在2022年下半年发布,比较有可能是在10月份的第二场秋季发布会上公布,该系列耳机前一代还是在3年前发布,因此将会十分受关注,其价格有可能是1999元。

AirPods Pro2支持无损音质吗?

目前不支持

目前不支持。

AirPods Pro2目前是没有任何消息是说支持无损音质的,某东上苹果的客服也是回答不清楚,所以可以肯定现在的AirPods Pro2是不支持无损音质的。

不过有有消息称未来AirPods Pro2可能会支持无损音质,这点也不好说,总而言之,只要知道现在是不支持的无损音质的就好,等待苹果官方进一步的升级。

AirPods Pro2怎么辨别真假?

可以查询序列号

可以查询序列号

AirPods Pro2可以通过查询序列号的方式分辨真假。首先可以通过包装盒上的序列号,手机内查询AirPods Pro耳机的序列号(设置——关于本机——AirPods Pro——序列号),查看该耳机的序列号,然后在苹果官网上输入序列号,查看是否是真的,同时还有耳机的保修时间也可以用这样的方法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