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2外观有区别吗 是什么芯片?

AirPods Pro2外观有区别吗?

AirPods Pro2和上一代AirPods Pro在外观上有比较大的不同,首先耳柄可能会变短,同时还提供了新的黑色配色,此外它的充电盒也可能会改变,变得更小个,但续航会增加

AirPods Pro2是什么芯片?

预计是W2芯片

预计是W2芯片

AirPods Pro2预计会使用W2芯片,新的芯片加入到AirPods产品内部之后,预计会带来更多新功能,同时也有可能提升续航能力,AirPods Pro2也会继续保持降噪功能,增加更多健康类的功能

AirPods Pro2
本周热销

AirPods Pro2

AirPods Pro2继续采用了上一代的设计,外观完全没有改变,且只提供一个白色版本,支持主动降噪,主要升级的是H2芯片,且充电盒现在可以通过“查找”APP,来寻找,即使耳机不放入充电盒也可以找到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899 元
去购买

关于AirPods Pro2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irPods Pro2出来一价格会降吗?

预计会降价200元左右

预计会降价200元左右

AirPods Pro2如果发布之后,第一代AirPods Pro预计会继续降价。实际上目前电商平台上的AirPods Pro第一代价格已经比苹果官方价格便宜很多,大概是在1200元左右,如果第二代发布的话,第一代预计价格会再降到1000元左右,考虑到它拥有降噪功能,这个价格性价比也十分的高

AirPods Pro2音质什么水平?

有提升

有提升

AirPods Pro2音质比上一代有所提升,这款耳机有望支持苹果的Apple Lossless Audio Codec (即ALAC)音频编码,这是苹果的无损音频编码格式,所以音质方面 AirPods Pro2 可能会有显著提升

AirPods Pro2价格多少?

1999元

1999元

AirPods Pro2的价格预计和上一代一样,都是1999元,将会提供无线充电功能。AirPods Pro2外观会采用新的设计、支持无损音质以及健身传感器,续航也会略有提升,甚至可能提供黑色版本,总体上交上一代更新幅度比较大

AirPods Pro2两只耳机续航不一样怎么办?

充电可能不充分

充电可能不充分

AirPods Pro2耳机底部的充电位置可能有一些脏东西影响了充电效率,导致耳机的电量不一样,因此可以将耳机取出,用干净的布擦拭底部的充电接触位置,让其可以更充分的和充电盒接触。此外也可以送往苹果直营店让工作人员检测耳机是否正常,如果还在保修期内可以考虑更换

AirPods Pro 2是什么芯片?

H2芯片

H2芯片

新款AirPods Pro2将配备显着升级的无线芯片“H2 芯片”。升级的芯片可能会改善音质、延迟、主动降噪、透明度模式、由 Siri 提供支持的功能等等,升级后的芯片还可以支持Apple Lossless 音频。新的 AirPods Pro2可能会配备蓝牙 5.2 或更高版本,并支持 LE Audio。

AirPods Pro2怎么重置?

使用手机重置

使用手机重置

AirPods Pro2连接手机,进入手机内的【设置】——【蓝牙】,然后在耳机盒后面的按钮,小伙伴们按大概 5 秒左右有白灯亮起,就是设备重置了。

AirPods Pro2的LE音频有哪些优点?

提高音质、多设备使用等

提高音质、多设备使用等

改进的音频质量:根据蓝牙 SIG 的说法,LE Audio(LE音频)包括一个名为 LC3的新型低功耗音频编解码器,与经典的 SBC 编解码器相比,它提供了改进的音频质量,即使比特率降低了50%。

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借助低功耗 LC3音频编解码器,未来的 AirPods Pro 将拥有更长的音频播放电池续航时间。

多设备连接: LE Audio 可以在 iPhone 或 Mac 等源设备与 AirPods Pro 之间传输多个同步音频流。这将允许单独的左右 AirPod 各自拥有与支持 LE 音频的设备的蓝牙音频连接,以提高可靠性。

一次将多对 AirPods 连接到 iPhone: LE Audio将允许多对 AirPods 直接连接到未来的 iPhone、iPad、Mac 或其他设备并同时播放音频。Apple已经有一项功能,允许使用 AirPods 的 iPhone 或 iPad 用户与使用 AirPods的另一个人共享音频,但该功能不适用于两对以上的 AirPods。

无需在 iPhone 和 Mac 之间切换: LE Audio 将允许 AirPods 同时连接到 iPhone 和 Mac 等多个源设备,无需在设备之间切换 AirPods。

AirPods Pro2双十一会降价吗?

不一定

不一定。

AirPods Pro2毕竟是9月23日才发售,仅仅过1个多月就降价无论是怎么也说不过去,所以大概率是不会降价的。

不过双十一是有很多活动,就算要降价,最多也是降价几十块到100块钱这样,毕竟也不是特别贵的东西,降价200到300这样的幅度感觉是不可能的,所以期待双十一会大幅度降价是不可能的。

AirPods Pro2是怎么充电的?

耳机放入耳机盒可自动充电

耳机放入耳机盒可自动充电

AirPods Pro2在不使用的时候放入耳机盒就可以自动充电,耳机放到无线充电器上后会看到充电指示灯亮起,说明当前正在进行无线充电。但平时充电盒也是需要充电的,需要使用数据线连接充电器进行充电,一般每次充满电可以使用24小时

AirPods Pro2可以连接安卓手机吗?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既可以连接iPhone,也可以连接安卓手机。连接方法是:将两只AirPod放入充电盒,并打开盒盖,按住充电盒背面按钮,直到状态指示灯呈白色闪烁;打开手机蓝牙,在列表中点击AirPod即可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