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2价格多少 外观有区别吗?

AirPods Pro2价格多少?

1999元

1999元

AirPods Pro2的价格预计和上一代一样,都是1999元,将会提供无线充电功能。AirPods Pro2外观会采用新的设计、支持无损音质以及健身传感器,续航也会略有提升,甚至可能提供黑色版本,总体上交上一代更新幅度比较大

AirPods Pro2外观有区别吗?

AirPods Pro2和上一代AirPods Pro在外观上有比较大的不同,首先耳柄可能会变短,同时还提供了新的黑色配色,此外它的充电盒也可能会改变,变得更小个,但续航会增加

AirPods Pro2
本周热销

AirPods Pro2

AirPods Pro2继续采用了上一代的设计,外观完全没有改变,且只提供一个白色版本,支持主动降噪,主要升级的是H2芯片,且充电盒现在可以通过“查找”APP,来寻找,即使耳机不放入充电盒也可以找到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899 元
去购买

关于AirPods Pro2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irPods Pro2的LE音频有哪些优点?

提高音质、多设备使用等

提高音质、多设备使用等

改进的音频质量:根据蓝牙 SIG 的说法,LE Audio(LE音频)包括一个名为 LC3的新型低功耗音频编解码器,与经典的 SBC 编解码器相比,它提供了改进的音频质量,即使比特率降低了50%。

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借助低功耗 LC3音频编解码器,未来的 AirPods Pro 将拥有更长的音频播放电池续航时间。

多设备连接: LE Audio 可以在 iPhone 或 Mac 等源设备与 AirPods Pro 之间传输多个同步音频流。这将允许单独的左右 AirPod 各自拥有与支持 LE 音频的设备的蓝牙音频连接,以提高可靠性。

一次将多对 AirPods 连接到 iPhone: LE Audio将允许多对 AirPods 直接连接到未来的 iPhone、iPad、Mac 或其他设备并同时播放音频。Apple已经有一项功能,允许使用 AirPods 的 iPhone 或 iPad 用户与使用 AirPods的另一个人共享音频,但该功能不适用于两对以上的 AirPods。

无需在 iPhone 和 Mac 之间切换: LE Audio 将允许 AirPods 同时连接到 iPhone 和 Mac 等多个源设备,无需在设备之间切换 AirPods。

AirPods Pro2什么时候出?

2022年下半年

2022年下半年

AirPods Pro2耳机将会在2022年下半年发布,比较有可能是在10月份的第二场秋季发布会上公布,该系列耳机前一代还是在3年前发布,因此将会十分受关注,其价格有可能是1999元。

AirPods Pro2音质什么水平?

有提升

有提升

AirPods Pro2音质比上一代有所提升,这款耳机有望支持苹果的Apple Lossless Audio Codec (即ALAC)音频编码,这是苹果的无损音频编码格式,所以音质方面 AirPods Pro2 可能会有显著提升

AirPods Pro 2是什么芯片?

H2芯片

H2芯片

新款AirPods Pro2将配备显着升级的无线芯片“H2 芯片”。升级的芯片可能会改善音质、延迟、主动降噪、透明度模式、由 Siri 提供支持的功能等等,升级后的芯片还可以支持Apple Lossless 音频。新的 AirPods Pro2可能会配备蓝牙 5.2 或更高版本,并支持 LE Audio。

AirPods Pro2充电盒有哪些升级改进?

增加Find My功能

增加Find My功能

AirPods Pro2 充电盒获得 Find My 支持,即使AirPods Pro未放入充电盒中,用户也可以在丢失或放错地方时在Find My应用中跟踪充电盒的位置。该充电盒在丢失时将能够发出声音,据称该机壳的渲染图显示它的底部将有扬声器孔。新的AirPods Pro2充电盒也很可能像第三代 AirPods 的充电盒一样具有 IPX4 级防水和防汗功能。目前,只有 AirPods Pro 耳塞具有防水功能,外壳没有。

AirPods Pro2是怎么充电的?

耳机放入耳机盒可自动充电

耳机放入耳机盒可自动充电

AirPods Pro2在不使用的时候放入耳机盒就可以自动充电,耳机放到无线充电器上后会看到充电指示灯亮起,说明当前正在进行无线充电。但平时充电盒也是需要充电的,需要使用数据线连接充电器进行充电,一般每次充满电可以使用24小时

AirPods Pro2蓝牙格式是什么?

蓝牙5.0

蓝牙5.0

AirPods Pro2可以支持蓝牙5.0。此外AirPods Pro2很有可能会支持Apple Lossless (ALAC) 无损格式,配合上苹果推出的Apple Music无损音质,可以大大提升音乐播放的质量,同时也可以减少对其他格式音乐的依赖。

AirPods Pro2序列号在哪查看?

在包装盒上查看

在包装盒上查看

AirPods Pro2 序列号可以在原始包装盒上查看到,或者是在收据或发票上找到序列号。另外在连接iPhone手机之后,也可以在【设置】——【关于本机】——【AirPods Pro】——【序列号】,也可以看到该耳机的序列号信息。

AirPods Pro2有通透模式吗?

AirPods Pro2有通透模式也有降噪模式。长按任意一侧的 AirPods Pro2,直到听到轻微的切换提示音,即可切换降噪与通透模式。开启通透模式后可以听到周围环境的声音,在与人面对面交流时,无需摘下耳机,而整个过程是无需摘下耳机的

AirPods Pro2首发价是多少?

预计1999元

预计1999元

AirPods Pro2 首发价,也就是官方零售价预计是1999元,和上一代的价格是一样的。AirPods Pro2主要升级的地方是芯片升级,让耳机功耗更低提升了续航,此外在降噪功能也有提升,同时会支持持蓝牙 5.2 和 LC3,提高了音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