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2什么时候出 可以连接安卓手机吗?

AirPods Pro2什么时候出?

2022年下半年

2022年下半年

AirPods Pro2耳机将会在2022年下半年发布,比较有可能是在10月份的第二场秋季发布会上公布,该系列耳机前一代还是在3年前发布,因此将会十分受关注,其价格有可能是1999元。

AirPods Pro2可以连接安卓手机吗?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既可以连接iPhone,也可以连接安卓手机。连接方法是:将两只AirPod放入充电盒,并打开盒盖,按住充电盒背面按钮,直到状态指示灯呈白色闪烁;打开手机蓝牙,在列表中点击AirPod即可连接

AirPods Pro2
本周热销

AirPods Pro2

AirPods Pro2继续采用了上一代的设计,外观完全没有改变,且只提供一个白色版本,支持主动降噪,主要升级的是H2芯片,且充电盒现在可以通过“查找”APP,来寻找,即使耳机不放入充电盒也可以找到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899 元
去购买

关于AirPods Pro2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irPods Pro2序列号在哪查看?

在包装盒上查看

在包装盒上查看

AirPods Pro2 序列号可以在原始包装盒上查看到,或者是在收据或发票上找到序列号。另外在连接iPhone手机之后,也可以在【设置】——【关于本机】——【AirPods Pro】——【序列号】,也可以看到该耳机的序列号信息。

AirPods Pro2出来一价格会降吗?

预计会降价200元左右

预计会降价200元左右

AirPods Pro2如果发布之后,第一代AirPods Pro预计会继续降价。实际上目前电商平台上的AirPods Pro第一代价格已经比苹果官方价格便宜很多,大概是在1200元左右,如果第二代发布的话,第一代预计价格会再降到1000元左右,考虑到它拥有降噪功能,这个价格性价比也十分的高

AirPods Pro2双十一会降价吗?

不一定

不一定。

AirPods Pro2毕竟是9月23日才发售,仅仅过1个多月就降价无论是怎么也说不过去,所以大概率是不会降价的。

不过双十一是有很多活动,就算要降价,最多也是降价几十块到100块钱这样,毕竟也不是特别贵的东西,降价200到300这样的幅度感觉是不可能的,所以期待双十一会大幅度降价是不可能的。

AirPods Pro2两只耳机续航不一样怎么办?

充电可能不充分

充电可能不充分

AirPods Pro2耳机底部的充电位置可能有一些脏东西影响了充电效率,导致耳机的电量不一样,因此可以将耳机取出,用干净的布擦拭底部的充电接触位置,让其可以更充分的和充电盒接触。此外也可以送往苹果直营店让工作人员检测耳机是否正常,如果还在保修期内可以考虑更换

AirPods Pro2可以连接电脑吗?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可以连接Mac电脑,也可以通过蓝牙方式连接PC电脑。在连接前需要确认电脑打开了蓝牙连接,将两只AirPod Pro放入充电盒中(盒盖呈打开状态),按住充电盒的圆形适配按钮,等待充电盒指示灯闪烁白色时在电脑蓝牙设置列表中找到并点击AirPodsPro名称,成功配对后即可连接使用。

AirPods Pro2可以连接两个设备吗?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可以同时连接两个设备,首先连接一个设备后,取出一个耳机,然后再合上盖子,再次打开盖子,长按配对按钮,将耳机与第二台手机适配即可,这样的话两个耳机就可以和两个不同的设备进行配对。

AirPods Pro2可以不戴耳塞吗?

可以

可以

AirPods Pro2 可以不戴耳塞,但比较容易掉下来。AirPods Pro2还是采用了入耳式的设计,有耳塞的情况下,可以让耳机更好的夹在耳朵内,同时也提高了隔音效果。如果是不戴耳塞的话,比较容易调出来,隔音也大大降低

AirPods Pro2支持无损音质吗?

目前不支持

目前不支持。

AirPods Pro2目前是没有任何消息是说支持无损音质的,某东上苹果的客服也是回答不清楚,所以可以肯定现在的AirPods Pro2是不支持无损音质的。

不过有有消息称未来AirPods Pro2可能会支持无损音质,这点也不好说,总而言之,只要知道现在是不支持的无损音质的就好,等待苹果官方进一步的升级。

AirPods Pro2音质什么水平?

有提升

有提升

AirPods Pro2音质比上一代有所提升,这款耳机有望支持苹果的Apple Lossless Audio Codec (即ALAC)音频编码,这是苹果的无损音频编码格式,所以音质方面 AirPods Pro2 可能会有显著提升

AirPods Pro2首发价是多少?

预计1999元

预计1999元

AirPods Pro2 首发价,也就是官方零售价预计是1999元,和上一代的价格是一样的。AirPods Pro2主要升级的地方是芯片升级,让耳机功耗更低提升了续航,此外在降噪功能也有提升,同时会支持持蓝牙 5.2 和 LC3,提高了音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