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支持家人关爱模式吗 支持血管监测吗?

OPPO Watch 3支持家人关爱模式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 3是支持家人关爱模式的,如果给自己的家人购买的话,可以知道自己家人的身体状况,如果出现了意外跌倒之类的状况,还能自动紧急呼叫,及时获得救助,家人心率、日常步数、睡眠质量都是可以看的。

OPPO Watch 3支持血管监测吗?

不支持

不支持。

OPPO Watch3是不支持血管监测的,只有OPPO Watch3 Pro版本才支持血管监测,如果你想要这个功能的话,就必须买Pro版本。

血管是运输血液的生命通道,不良生活习惯会加速血管老化。只需戴上手表,30秒即可评估血管弹性,了解血管健康状况,提前规避心血管疾病风险。

OPPO Watch 3
本周热销

OPPO Watch 3

Oppo Watch 3配备 1.9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 Plus Gen 1,Oppo Watch 3 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 5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如渲染图所示,Oppo Watch 3 采用金属底盘,可选择皮革或硅胶表带,Opop Watch 3 将于 8 月 10 日在中国首发。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599 元
去购买

关于OPPO Watch 3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OPPO Watch 3价格多少钱?

1599起

1599起。

OPPO Watch3起价是1599元,不过有预定全系享立减100优惠的活动,现在就是1499元即可拿下,羽金皮表带款售价1699元。

OPPO Watch3Pro起价1999元,易建联同款漠棕皮表带款2099元,目前已经可以预定,并且将在8月19日正式发售。

OPPO Watch3搭载LTPO屏,采用了1.91英寸四边等宽AMOLED屏幕,全球首发骁龙W5可穿戴芯片,应用 UDDE 双擎混动技术2.0,高高刷新可达60Hz。

OPPO Watch 3支持实时跨屏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是支持实时跨屏功能的,这个功能就是在连接手机之后,可以开启实时跨屏的功能,然后可以把手机中的一系列信息显示在OPPO Watch3手表上,算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功能,就等于你手机的第二块屏幕,还可以把导航的信息转移到手表上。

OPPO Watch 3实时跨屏支持什么地图?

百度地图

百度地图。

导航实时跨屏支持百度地图,支持 OPPO 手机系统版本为 ColorOS 11.1 及以上。使用时,请确保手机“闪回键”功能已打开;2)NFC 公交卡现已支持全国 300+ 城市地铁公交,具体支持线路、公交卡及乘车折扣以当地运营企业为准。NFC 门禁卡功能支持模拟市面上频率为 13.56MHz 的门禁卡。不支持录入带门禁功能的银行卡、储蓄卡和公交卡。

OPPO Watch 3功能有哪些?

有以下功能

有以下功能。

1.带有独立eSIM,不带手机即可打电话。

2.腕上小手机,80+常用APP提供使用,支持QQ、微信儿童手表版、小天才,此外还支持网易云音乐、咪咕音乐、凤凰新闻、新浪新闻、喜马拉雅、懒人听书等APP。

3.手表车钥匙,支持多家汽车品牌。

4.24h实时心率监测。

5.个性化百搭表盘

6.独创网球运动、跑步、滑雪模式

7.4天全智能、10天轻智能续航

8.支持快充

9.高原低血氧预警,全天候连续血氧检测

10.支持家人关爱模式,照顾你的家人健康。

11.全场景睡眠检测。

12.支持单位转换

13.支持牛津英汉词典,欧路字典、现代汉语词典。

14.支持百度地图、航班助手、腾讯翻译君

15.运动支持Keep、FIT、悦跑圈。

16.支持健康小精灵,提示你健康信息。

OPPO Watch 3支持语音助手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 3支持小布语音助手,做家务、找手机、下载应用..你的私人助理,随叫随到。

小布助手简称小布,也叫Breeno,是OPPO智能手机和IoT设备上内置的AI助手,包含语音、建议、指令、识屏和扫一扫 5 大能力模块。小布助手以“机智”、“有趣”、“温暖”为理念,致力于提供多场景、智慧有度的用户体验。小布助手是多终端、多模态的对话式智能助手,它是OPPO公司对未来万物互融时代的思考和具体战略布局,践行OPPO“科技为人,以善天下”理念。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唤醒、长按电源键0.5s唤醒 、APP悬浮球、耳机唤醒”四大入口唤醒。

OPPO Watch 3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官网

官网。

OPPO Watch3发布会即将在8月10日的晚上7点正式开始,具体的OPPO Watch3发布会直播地址是在:

https://www.oppo.com/cn/events/watch-3-series-launch/,此外也可以在微博、B站、爱奇艺等地方查看。

发布会看点:

1.OPPo Watch3系列

2.OPPO手环2系列

3.OPPO Enco Air2i真无线耳机OPPO Pad Air 全新配色

4.OPPO智美生活生态互联新品

据悉,OPPO Watch3全球首发搭载骁龙W5可穿戴平台,采用1.91英寸 AMOLED LTPO 方形表盘以及双曲微弧设计表盘,新增了血管监测功能。

OPPO Watch 3充满电要多久?

60min

60min。

OPPO Watch3 VOOC 手表闪充充电10分钟,挥霍一整天,其中OPPO Watch3Pro 充满约需65min;*OPPO Watch3充满约需60min。如果是轻度使用的话,随便充10多分钟就可以用很长时间了。

OPPO Watch 3什么时候发布?

8月10日

8月10日。

Opop Watch3将于8月10日在中国首发,据悉Oppo Watch3配备1.91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Plus Gen1,Oppo Watch3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5天的电池续航时间。

OPPO Watch 3支持手表和手机同号码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支持一号双终端: 手表与手机同号,支持通话、移动网络,不支持短信、国际漫游等业务。开通地区以及开通方式:全国用户(港澳台除外),可以通过中国联通 App、“我的 eSIM”微信公众号自主开通或前往当地营业厅开通。

OPPO Watch 3参数功能怎么样?

参数功能如下

参数功能如下。

功能有:独立 eSIM,独立通讯、80+ 常用 APP、4天全智能 /10天轻智能续航、24小时不规则心律预警、连续血氧监测 / 高原血氧预警、多维网球运动记录

颜色:铂黑 | 羽金

表带:氟橡胶表带 | 真皮表带

中框:铝合金

适用腕围:130mm-200mm

底壳:LNP 特种玻璃纤维增强 PC

尺寸:约43.0x37.0x11.65mm(不含心率凸台厚度)

重量:约31.9g(不含表带)

屏幕:AMOLED 屏

屏幕尺寸:1.75英寸

屏幕分辨率:372*430

盖板:3D 玻璃盖板

屏幕PPI:326PPI

电池容量:400mAh(额定值)

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4天

轻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10天

全智能模式连接 LTE 网络续航:3天

全智能模式重度使用续航:1.5天

闪充时间:约60分钟充满;充电10分钟使用一整天

处理器:骁龙 W5与 Apollo4Plus

内存:1GB RAM +32GB ROM

蓝牙:BT5.0

设备要求:支持配对 Android6.0及 iOS13.0以上设备

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 + 陀螺仪传感器 + 地磁传感器 + 光学心率传感器 + 血氧传感器 + 环境光传感器 + 气压传感器

eSIM:支持

防水等级:5ATM

卫星定位:支持北斗、GPS、Galileo、GLONASS、QZSS

NFC:门禁卡、公交卡

公交卡支持城市:NFC 公交卡现已支持全国300+ 城市地铁公交,具体支持线路及乘车折扣以当地运营企业为准

支持下载第三方 APP: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