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充满电要多久 怎么查看家人健康数据?

OPPO Watch 3充满电要多久?

60min

60min。

OPPO Watch3 VOOC 手表闪充充电10分钟,挥霍一整天,其中OPPO Watch3Pro 充满约需65min;*OPPO Watch3充满约需60min。如果是轻度使用的话,随便充10多分钟就可以用很长时间了。

OPPO Watch 3怎么查看家人健康数据?

手机健康App

手机健康App。

OPPO Watch 3需要在手机健康 App 上的首页“家人健康”卡片添加家人欢太帐号,对方同意并设置共享数据后,可在手机端查看家人的健康数据。如家人双方都有手表,则可在手表上更方便地收到对方的健康提醒(家人活动达标、家人点赞活动达标、家人心率偏高偏低、家人不规则心律、家人跌倒提醒)。

OPPO Watch 3
本周热销

OPPO Watch 3

Oppo Watch 3配备 1.9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 Plus Gen 1,Oppo Watch 3 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 5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如渲染图所示,Oppo Watch 3 采用金属底盘,可选择皮革或硅胶表带,Opop Watch 3 将于 8 月 10 日在中国首发。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599 元
去购买

关于OPPO Watch 3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OPPO Watch 3怎么连接手机?

按照以下步骤连接手机

按照以下步骤连接手机。

1.下载App:使用“欢太健康”(ColorOS系统中为"健康")App连接手表,连接成功后可在App查看连接状态、管理表盘、开通eSIM、查看健康信息等。

2.配对与连接手表:开机后,选择系统语言,并按界面指引打开配对二维码;打开"欢太健康”App,登录或注册您的账号。

3.在"欢太健康"App中点击“设备>添加设备",扫描手表上显示的配对二维码,按照屏幕提示完成连接。

4.仅支持配对Android 6. 0 及以上版本的手机。

5.配对前请保持手表电量高于20%,以免因电量不足导致配对失败。

6.配对连接过程中,请确保手机蓝牙开启,且与手表距离在有效连接范围内。

OPPO Watch 3支持蓝牙5.2吗?

不支持

不支持。

OPPO Watch3是不支持蓝牙5.2的,仅支持BT5.0,设备要求:支持配对 Android6.0及 iOS13.0以上设备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 + 陀螺仪传感器 + 地磁传感器 + 光学心率传感器 + 血氧传感器 + 环境光传感器 + 气压传感器。

OPPO Watch 3和Watch 2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OPPO Watch3升级成了骁龙W5与 Apollo4Plus旗舰双芯,4nm 制程工艺,触控流畅性、响应速度再攀新高。小核采用 Apollo4Plus ,功耗显著降低,承载应用再次强大。

2.OPPO Watch3支持的应用增加到了80+,而且还支持车钥匙功能,支持多家汽车品牌,手表开车门,启动车辆,还能远程开空调,查看电量

3.新增了网球模式,记录击球次数,挥拍速度,甚至连正反手削球、上旋球等五种专业姿势。

4.升级了专业跑步模式,常亮显示运动数据,运动轨迹,高光数据呈现,让分享更有仪式感。

OPPO Watch 3屏幕是什么材质?

AMOLED屏

AMOLED屏。

OPPO Watch3屏幕是AMOLED屏,所谓的AMOLED屏幕是指以AMOLED材料为主的屏幕,AMOLED(Active Matrix/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是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面板。相比传统的液晶面板,AMOLED具有反应速度较快、对比度更高、视角较广等特点。相比传统TFT材质屏幕,AMOLED屏幕具备着响应速度快,自发光,显示效果优异以及更低电能消耗的优点。而早期AMOLED屏幕所面临的面板尺寸有限以及寿命相比TFT较短的缺陷也在不断革新的技术支持下缩短着差距。

OPPO Watch 3有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OPPO Watch 3目前没有配备摄像头,OPPO Watch 3是智能手表,只能配合手机进行拍照,本身手表是没有独立拍照功能的。

OPPO Watch 3是什么芯片?

骁龙W5+Apollo4Plus

骁龙W5+Apollo4Plus。

2022年8月10日,OPPO Watch3系列正式发布,新品标配骁龙W5+Apollo4Plus旗舰双芯、UDDE双擎混动2.0,骁龙W5可穿戴芯片,4nm制程工艺,媲美手机!芯片能效比、触控流畅性、响应速度再攀新高。小核采用Apollo4Plus ,功耗显著降低,承载应用再次强大。

OPPO Watch 3什么时候发布?

8月10日

8月10日。

Opop Watch3将于8月10日在中国首发,据悉Oppo Watch3配备1.91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Plus Gen1,Oppo Watch3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5天的电池续航时间。

OPPO Watch 3表带怎么保养?

避免直晒

避免直晒。

真皮表带为漠棕配色独有。真皮表带佩戴时请保持干燥,打湿后需尽快用软布拭干;避免泡水或长期太阳直晒,避免与粗糙尖锐物体发生摩擦造成损坏,皮革吸收力强,应注意防污, 高档磨沙真皮尤其要注意。皮革失去光泽,可用皮革上光剂上光,切莫用皮鞋油去揩擦。一般一两年上—次光,就可保持皮革的柔软和光泽,并可延长使用寿命。

OPPO Watch 3支持闪充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 3 系列充电 10 分钟使用一整天,其中 “一整天”续航参考「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功耗模型」评估。OPPO Watch 3 VOOC 闪充使用条件:OPPO Watch 3 Pro 需使用额定输出为 5V⎓2A 及以上、OPPO Watch 3 需要使用额定输出为 5V⎓1.5A 及以上,且获得 3C 认证的电源适配器搭配 OPPO Watch 3 系列专属充电底座使用。

OPPO Watch 3苹果iOS系统不支持哪些功能?

不支持以下功能

不支持以下功能。

连接 iOS 不支持使用 Fit,滴答清单,咕咚,薄荷健康,小睡眠,最美天气,同程旅行,喝水时间,同花顺,Keep,九号出行,岚图汽车,会跑,掌上公交,yoyo日常,同花顺,智导互联,智导互联云钥匙,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微信支付需要下载「微信儿童手表版」方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