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屏幕是什么材质 苹果iOS系统不支持哪些功能?

OPPO Watch 3屏幕是什么材质?

AMOLED屏

AMOLED屏。

OPPO Watch3屏幕是AMOLED屏,所谓的AMOLED屏幕是指以AMOLED材料为主的屏幕,AMOLED(Active Matrix/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是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面板。相比传统的液晶面板,AMOLED具有反应速度较快、对比度更高、视角较广等特点。相比传统TFT材质屏幕,AMOLED屏幕具备着响应速度快,自发光,显示效果优异以及更低电能消耗的优点。而早期AMOLED屏幕所面临的面板尺寸有限以及寿命相比TFT较短的缺陷也在不断革新的技术支持下缩短着差距。

OPPO Watch 3苹果iOS系统不支持哪些功能?

不支持以下功能

不支持以下功能。

连接 iOS 不支持使用 Fit,滴答清单,咕咚,薄荷健康,小睡眠,最美天气,同程旅行,喝水时间,同花顺,Keep,九号出行,岚图汽车,会跑,掌上公交,yoyo日常,同花顺,智导互联,智导互联云钥匙,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微信支付需要下载「微信儿童手表版」方可使用。

OPPO Watch 3
本周热销

OPPO Watch 3

Oppo Watch 3配备 1.9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 Plus Gen 1,Oppo Watch 3 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 5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如渲染图所示,Oppo Watch 3 采用金属底盘,可选择皮革或硅胶表带,Opop Watch 3 将于 8 月 10 日在中国首发。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599 元
去购买

关于OPPO Watch 3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OPPO Watch 3支持蓝牙5.0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 3支持蓝牙5.0版本,此外OPPO Watch 3在蓝牙数据传输与手机连接时,手表会通过蓝牙与手机即时同步部分数据,包括联系人、通话记录、天气、通知消息、运动健康数据等连接断开或关闭蓝牙后,将不会同步这些数据。

OPPO Watch 3有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OPPO Watch 3目前没有配备摄像头,OPPO Watch 3是智能手表,只能配合手机进行拍照,本身手表是没有独立拍照功能的。

OPPO Watch 3怎么查看家人健康数据?

手机健康App

手机健康App。

OPPO Watch 3需要在手机健康 App 上的首页“家人健康”卡片添加家人欢太帐号,对方同意并设置共享数据后,可在手机端查看家人的健康数据。如家人双方都有手表,则可在手表上更方便地收到对方的健康提醒(家人活动达标、家人点赞活动达标、家人心率偏高偏低、家人不规则心律、家人跌倒提醒)。

OPPO Watch 3有ECG功能吗?

有。

OPPO Watch3支持ECG功能。

心电图(electrocardiogram,简称ECG),在百度的解释中,这是利用心电图机从体表记录心脏每一心动周期所产生的电活动变化图形的技术。心电图是临床最常用的检查之一,应用广泛。

OPPO Watch 3充满电要多久?

60min

60min。

OPPO Watch3 VOOC 手表闪充充电10分钟,挥霍一整天,其中OPPO Watch3Pro 充满约需65min;*OPPO Watch3充满约需60min。如果是轻度使用的话,随便充10多分钟就可以用很长时间了。

OPPO Watch 3支持闪充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 3 系列充电 10 分钟使用一整天,其中 “一整天”续航参考「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功耗模型」评估。OPPO Watch 3 VOOC 闪充使用条件:OPPO Watch 3 Pro 需使用额定输出为 5V⎓2A 及以上、OPPO Watch 3 需要使用额定输出为 5V⎓1.5A 及以上,且获得 3C 认证的电源适配器搭配 OPPO Watch 3 系列专属充电底座使用。

OPPO Watch 3怎么下载安装抖音?

按照以下步骤安装

按照以下步骤安装。

1.首先需要打开手表的设置,跟手机进入开发者模式差不多,需要在设置——关于手表——点击八次版本号即可进入开发者模式。

2.然后回退,可以在设置中找到一个开发者选项的按钮,在里面打开USB调试。

3.下载安卓手表ADB工具箱,安装到自己电脑上,在安装的时候很可能系统杀毒软件会误伤,所以建议在安装的时候关闭杀毒软件,选择信任即可安装。

4.下载好抖音,APK格式,或者你想下载其他软件APP也是一样的,下载到电脑上。

5.然后就跟手机下载一样,把你的手表USB连接到电脑上,然后按一下手表主键位,这时候会提示你是否允许USB调试,点击确定。

6.然后打开之前安装的安卓手表ADB工具箱,这时候就会识别你的手表型号,电量等等信息。

7.在左边可以看到安装自定义APK,其中可以看到有快速导入APK,点击,这时候会让你选择APK文件进行安装。

8.然后选择之前下载好的抖音APK文件,回到ADB工具箱。

9.点击安装APK,耐心等待安装完毕即可成功安装抖音。

10.因为不是OPPO Watch 3自带支持的APP应用,所以会遇到各种问题,比如不能登录抖音账号,电量疯狂掉、发热等,所以要刷抖音的话建议还是手机刷。

OPPO Watch 3移动一号双终端支持哪些城市?

支持以下城市省份

支持以下城市省份。

1.A-G    北京    安徽    重庆    福建    广东    甘肃    广西    贵州

2.H-J    湖北    湖南    河北    河南    海南    黑龙江    江苏    吉林    江西

3.L-S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上海    山西    陕西    四川

4.T-Z    天津    新疆    西藏    云南    浙江

什么是一号双终端主号?

一号双终端主号即一号双终端主设备号码,是指客户原有的手机号。什么是一号双终端副设备?

当用户办理一号双终端业务后,可穿戴设备即为一号双终端副设备。一号双终端业务有什么功能?

(1)副设备具备独立上网功能

(2)副设备具备语音通信功能:

a)用户用副设备打电话,对方看到的来显为主号

b)别人拨打用户主号,主号和副设备可以同振

(3)副设备暂不具备短信功能

OPPO Watch 3是什么芯片?

骁龙W5+Apollo4Plus

骁龙W5+Apollo4Plus。

2022年8月10日,OPPO Watch3系列正式发布,新品标配骁龙W5+Apollo4Plus旗舰双芯、UDDE双擎混动2.0,骁龙W5可穿戴芯片,4nm制程工艺,媲美手机!芯片能效比、触控流畅性、响应速度再攀新高。小核采用Apollo4Plus ,功耗显著降低,承载应用再次强大。

OPPO Watch 3可以下载哪些应用?

支付宝、咕咚、美柚等

支付宝、咕咚、美柚等

OPPO Watch系列连接手机成功后(非长续航模式),您可轻按手表右上方功能键进入菜单页,滑动屏幕找到软件商店即可下载相关应用。

OPPO Watch系列自带系统应用:

应用市场、Breeno语音助手、音乐控制器、日程安排、世界时钟、计时器、秒表、闹钟、天气、录音、查找手机(仅支持ColorOS7.1及以上系统机型,支持手表找手机,不支持手机找手表)。

OPPO Watch系列软件商店可下载的三方应用:

支付宝、咕咚、美柚、Fit、酷我音乐、讯飞输入法定制版、QQ、QQ音乐、小雅智能、快递100、航班助手、航旅纵横、懒人听书、薄荷、指南针、计算器、手电筒、番茄时钟、喝水提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