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边框缝隙大吗 蜂窝版怎么开通?

Apple Watch Series 8边框缝隙大吗?

不大

不大

Apple Watch Series 8整体上的边框要比上一代更窄,边框容易出现缝隙的情况也更小,当然也不排除少部分的产品容易出现缝隙,如果购买时间在可以包换期间内,建议联系客服或直营店进行替换。根据苹果的规定,在官网和直营店购买的话可以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如果是天猫、京东平台则按照平台规定也可以在一定时间内退换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怎么开通?

“我的手表”中找到并进入“ 蜂窝移动网络 ”

“我的手表”中找到并进入“ 蜂窝移动网络 ”

Apple Watch Series8 蜂窝版开通网络的方法是打开手机上的 Apple Watch App。iPhone与Apple Watch配对后,在“我的手表”中找到并进入“ 蜂窝移动网络 ”。 点击“ 设置蜂窝移动网络 ”。进入中国联通智能设备办理首页,阅读业务说明,点击 确认继续 。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要买壳吗?

不建议购买

不建议购买

Apple Watch Series 8本身设计就是轻巧风格,如果戴上壳的话,不仅外观看起来比较难看,同时使用过程也不方便,点击屏幕操作容易出现问题,因此不建议使用壳。

Apple Watch SE2新款和Apple Watch Series 8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Apple Watch SE2新款没有Series8的常亮显示。

2.Apple Watch SE2新款没有心电图功能。

3.Apple Watch SE2新款没有血氧功能。

4.Apple Watch SE2新款没有温度感应。

5.Apple Watch SE2新款没有快速充电。

6.Apple Watch SE2新款没有超宽带U1芯片。

7.接下里介绍一下和Apple Watch Series8相同的功能,都有100尼特亮度、心率高低和心律不齐通知、跌倒检测 、崩溃检测 、指南针回溯和重新设计的指南针应用程序 、18小时电池 - 一种延长电池寿命的低功耗模式、L1全球定位系统、W3无线芯片。

Apple Watch Series 8内存多大?

32GB

32GB

Apple Watch Series 8内存和之前的Series 7不会有太大区别,为32GB,在智能手机中算是中规中矩的大小,足够下载日常需要使用到的一些APP,比如微信、运动类APP等,但想要装音乐的话还是不太够用。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一直亮的吗?

常亮功能可开启或关闭

常亮功能可开启或关闭

Apple Watch Series 8的屏幕常亮功能是可以开启或者关闭的,具体的操作方法是:首先点击“设置”。 然后点击“显示与屏幕亮度” 。 接着点击屏幕常亮选项。  在进入后,勾选关闭常亮。在关闭常亮功能之后,可以大大提升手表的续航能力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单独播放音乐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提前将音乐下载到手表里,然后就可以单独的播放音乐。如果你购买的是蜂窝版本的手表,那么不需要iPhone,也可以通过数据流量来使用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等在线的APP来听音乐

Apple Watch Ultra和S8有什么区别?

外壳材料、尺寸、功能等不同

外壳材料、尺寸、功能等不同

Apple WatchUltra和普通版本的区别有多个,包括外壳材料,Ultra版使用的是钛金属外壳,普通版是铝金属材料;尺寸上Ultra版是47mm表盘,普通版为41mm;功能方面,Ultra版可以支持体温检测、卫星通话等功能。

Apple Watch Ultra的定位是高端专业户外,因此它的抗摔性能、防水性能都比普通版强很多,因此需要专业性更强的话选择Ultra版。

Apple Watch Series 8睡眠监测怎么打开?

利用iPhone打开

利用iPhone打开

Apple Watch Series8 睡眠监测功能可以利用iPhone进行打开,具体的操作是在苹果手机桌面上,点击Watch进入,进入Watch界面,点击睡眠进入,在睡眠界面,打开自动打开、通过Apple Watch跟踪睡眠开关即可。

Apple Watch Series 8外观会改变吗?

Apple Watch Series 8的外观会改为直角设计风格,延续了iPhone的直角设计,同时提供三个尺寸版本,有两个版本会比当前机型大5%的屏幕。Apple Watch Series8 还将提供1. 99 英寸的屏幕(50.5 毫米表壳),供应商Luxshare将独自负责该型号的生产。这款稍大的Apple Watch也可能称为“探索版”,专为户外活动和外界苛刻条件而设计。

Apple Watch Series 8能玩游戏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如果不与iPhone手机进行连接配对只是单独使用的情况下,它只能支持一些简单的APP游戏,比如说:小型单击游戏、斗地主、看图片、看时间、计算器等等,目前开发者针对Apple Watch的游戏还比较少,或许后续会有一些新的专门的游戏出现

Apple Watch Series 8会不会进水?

Apple Watch Series 8虽然有50 米防水,防尘性能达到IP6X级别,但无论是在开放水域还是在浴室、桑拿房中,都有一定的概率进水,尤其是水蒸气比较多的地方,还是不建议带进去,一旦出现进水的情况,苹果是不会保修的,维修的价格也比较高,因此日常使用还是要注意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