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边框是什么材质 蜂窝版有必要买吗?

Apple Watch Series 8边框是什么材质?

铝金属和不锈钢

铝金属和不锈钢

Apple Watch Series 8边框根据版本不同,分别有铝金属和不锈钢的材质版本,此外高端的极限运动版本也是采用了不锈钢的材质。铝金属的材质质量更轻,便宜,但坚固程度不如不锈钢的版本,不锈钢版本外观也更精致,更加坚固,但不耐摩擦,容易出现划痕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有必要买吗?

看个人需求

看个人需求

Apple Watch Series8 蜂窝版有没有必要购买看个人的需求,如果是经常没有将iPhone带在身边,且有电话、短信不想要漏接的话,那么就需要购买蜂窝版本,如果手表只是作为室内运动和健康监测的话,那么普通版本即可够用。当然,如果是经常在户外跑步、游泳的情况,又不方便携带iPhone的话,蜂窝版还是比较好用的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有必要买AC+吗?

没必要

没必要

Apple Watch Series 8购买AC+以后,用户每12 个月可享受最多两次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注意不是免费的,每一次价格大约是 500 元,由于Apple watch不提供拆修服务,都能以 500 块左右的价格再去换一个新的Apple watch。假如你平时使用是比较小心的话,那么就没必要购买AC+了。但如果经常是在户外运动环境使用,有比较大几率会影响手机功能的话,那么建议是购买AC+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测血糖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内置的传感器可以测量佩戴者血液中的糖含量,同时也保留了上一代Apple Watch7对心电图、跌倒、心率、血氧等进行监测。未来苹果还可能会推出血压高低、用于生育和睡眠跟踪的传感器、睡眠呼吸暂停监测和糖尿病监测等功能,但可能不会马上就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单独播放音乐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提前将音乐下载到手表里,然后就可以单独的播放音乐。如果你购买的是蜂窝版本的手表,那么不需要iPhone,也可以通过数据流量来使用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等在线的APP来听音乐

Apple Watch Series 8能连安卓吗?

不能

不能

Apple Watch Series 8不可以连接安卓智能手机,实际上苹果智能手表都不可以和安卓手机一起使用。目前来说,苹果的手表最佳配对产品还是iPhone、iPad、Mac、AirPods等苹果自己的产品,因为系统的无缝连接,体验效果最好

Apple Watch Series 8值得等吗?

值得

值得

Apple Watch Series 8是最近几年非常值得等的一款苹果手表,原因之一就是它的外观将会从前几代的圆润边框改为直角边框,外观上的变化意味着苹果对产品最大的升级,使其辨识度大大提升。此外新的第八代苹果手表在功能上也增加了不少,比如针对户外专业用户提升的体温检测、卫星电话等功能,都是和前几代有巨大的不同,因此Apple Watch Series 8值得很多用户升级

Apple Watch Series 8什么时候上市发售?

9月16日

9月16日。

Apple Watch Series 8在9月9日上午8点接受订购,9月16日发售。Apple Watch Series8的价格是2999元起,其中带GPS的就是2999元,此外GPS+蜂窝网络的就是3799元起。

Apple Watch Series8是苹果公司在2022年9月8日于2022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8表盘为45毫米或41毫米,支持50米防水,适用于游泳,拥有IP6X 级防尘认证和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

Apple Watch Series 8会增加续航吗?

Apple Watch Series8 会提升续航能力,提升续航的方法除了屏幕升级之外,还可能提升电池容量,同时预计通过新的低功耗模式,一次充电可以持续数天。在充电上则和之前的7代差不多,使用20W以上的充电器即可为手表充电

Apple Watch Series 8内存多大?

32GB

32GB

Apple Watch Series 8内存和之前的Series 7不会有太大区别,为32GB,在智能手机中算是中规中矩的大小,足够下载日常需要使用到的一些APP,比如微信、运动类APP等,但想要装音乐的话还是不太够用。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是直角吗?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以及普通版的Apple Watch Series 8都是直角边框设计,这一设计可以提高屏幕的尺寸,也减少边框黑边宽度,增加了屏占比,设计语言也继承iPhone一样的风格,同时有明显的外观变化,提高了辨识度,相信消费者购买的意愿也会提高很多。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尺寸是多少?

1.99 英寸

1.99 英寸

Apple Watch Series8 屏幕尺寸比上一代增加了一点点,上一代的尺寸是41 毫米的Apple Watch7 系列是1. 691 英寸和 45 毫米的Apple Watch7 系列是1. 901 英寸,因此整体上今年8代的屏幕更大,边框也变得更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