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一直亮的吗 蜂窝版支持中国移动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一直亮的吗?

常亮功能可开启或关闭

常亮功能可开启或关闭

Apple Watch Series 8的屏幕常亮功能是可以开启或者关闭的,具体的操作方法是:首先点击“设置”。 然后点击“显示与屏幕亮度” 。 接着点击屏幕常亮选项。  在进入后,勾选关闭常亮。在关闭常亮功能之后,可以大大提升手表的续航能力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支持中国移动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电信,联通,移动都可以使用,支持LTE和UMTS频段,只要在运营商处开通相关的eSIM卡服务即可开通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支持哪些运营商?

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

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频段包括:LTE 1 (2100 MHz) 2 (1900 MHz) 3 (1800 MHz) 4 (AWS) 5 (850 MHz) 7 (2600 MHz) 8 (900 MHz) 18 (800 MHz) 19 (800 MHz) 20 (800 DD) 25 (1900 MHz) 26 (800 MHz) 28 (700 APT MHz) 39 (TD 1900) 40 (TD 2300) 41 (TD 2500) 66 (AWS-3) UMTS 2100 MHz 1900 MHz 1700/2100 MHz 850 MHz 900 MHz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蓝宝石屏幕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是蓝宝石,其中普通版和奢华款的Apple Watch采用的都是蓝宝石表镜。而运动版的Apple Watch Sport采用的则是Ion-X表镜(铝硅盐酸玻璃)

Apple Watch Series 8边框缝隙大吗?

不大

不大

Apple Watch Series 8整体上的边框要比上一代更窄,边框容易出现缝隙的情况也更小,当然也不排除少部分的产品容易出现缝隙,如果购买时间在可以包换期间内,建议联系客服或直营店进行替换。根据苹果的规定,在官网和直营店购买的话可以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如果是天猫、京东平台则按照平台规定也可以在一定时间内退换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eSIM功能吗?

看版本

看版本。

Apple Watch Series 8中是分GPS + 蜂窝网络版本和GPS版本,其中GPS版本是不支持eSIM功能的,而GPS + 蜂窝网络版本是支持eSIM版本的,也就是说更贵的3799元起的蜂窝版本是支持eSIM功能,相对便宜的2999元的GPS版本是不支持eSIM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8是全天血氧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全天检测血氧,如果后台测量已打开,“血氧” App  会全天定时测量您的血氧水平,但您也可以按需随时测量。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血氧” App。 将胳膊放在桌子或膝盖上,确保手腕放平,Apple Watch 屏幕朝上放置。 轻点“开始”,然后在 15 秒倒计时期间保持胳膊静止不动。 测量结束后,您会收到结果。轻点“完成”。

Apple Watch Series 8是插sim卡吗?

不是

不是

Apple Watch Series 8使用的是eSIM卡的设计,不需要插入SIM卡。用户需要购买蜂窝版本,然后在运营商开通eSIM功能即可使用,可以不需要随身携带iPhone的情况下,也可以打电话、收发短信、使用流量看APP信息以及在线听音乐等功能。如果是经常需要户外运动,又不想携带iPhone的话,使用会比较方便,不容易错过重要的电话、信息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esim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使用eSIM,具体开通方法如下:在iPhone上,打开 Watch App,在 “我的手表” 页面搜索 “蜂窝网络” 。 轻点 “设置蜂窝网络” ,按照适合所用运营商的说明操作。

Apple Watch Series 8是直角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在外观最大的变化就是从前几代的圆润外观变成了直角的外观,基本延续了iPhone、iPad近几年相同的设计语言,也就是边框都是直角,且边框更窄,屏占比会更大。在颜色方面,则依旧可以选择多个彩色版本,也会提供铝金属、钛金属不同材质的版本,价格也有所不同

Apple Watch Series 8是什么芯片?

S8芯片

S8芯片

Apple Watch Series 8的芯片预计是S8,不过从硬件规格参数来看,S8 并没有与S7 芯片有什么区别,预计在下一代的Series 9才可能会在芯片上有一次升级,因此也可以说苹果从Series 6到Series 8的芯片使用的是差不多的性能

Apple Watch Series 8能插卡吗?

不能

不能

Apple Watch Series 8不可以插入SIM卡,它只能支持eSIM卡,且只有蜂窝版本可以使用eSIM,需要用户在运营商开通eSIM卡功能才可以使用。在开通了eSIM之后,蜂窝版本可以用来打电话、发短信、听音乐、博客等各种功能,且无需iPhone在身边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