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一直亮的吗 蜂窝版和gps版区别是什么?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一直亮的吗?

常亮功能可开启或关闭

常亮功能可开启或关闭

Apple Watch Series 8的屏幕常亮功能是可以开启或者关闭的,具体的操作方法是:首先点击“设置”。 然后点击“显示与屏幕亮度” 。 接着点击屏幕常亮选项。  在进入后,勾选关闭常亮。在关闭常亮功能之后,可以大大提升手表的续航能力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和gps版区别是什么?

蜂窝版可以独立打电话、发短信

蜂窝版可以独立打电话、发短信

Apple Watch Series8 蜂窝版和gps版最大的区别是,可以不需要携带iPhone的情况下,打电话、发短信、接收通知等需要使用数据流量的操作,都是蜂窝版可以单独完成的,GPS版本则一定需要iPhone带在身边才可以完成上述的操作,因此如果经常需要户外运动,但不想带手机错过重要电话、短信,则蜂窝版更好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电池健康怎么看?

设置内的电池查看

设置内的电池查看

Apple Watch Series 8查看电池健康度的方法是选择点击设置,在设置里面打开电池,选择点击电池健康,在这里查看电池健康度。如果电池健康度下降较多,建议在苹果官方店或授权店更换,这样才可以保证各项功能可以正常运行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价格会是多少钱?

预计6900元左右

预计6900元左右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定位专业的户外和极限运动用户,因此其价格也普通版本更高,预计售价是1000美元(约合6900元)。该手表将使用钛金属外壳,大大提升了手表的抗摔性能,同时考虑极限户外的使用环境,防水性能也十分的高,因此其售价也比普通版高出不少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测体温吗?

预计可以

预计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今年将会增加体温感应功能。根据苹果提交的专利显示,这个叫做温度传感系统,包括一个温度传感器和一个温差探头。该系统通过计算探头两端之间的差异来工作。一端接触待测表面,另一端连接温度传感器。然后可以将探头不同端的电压差与温差测量相关联。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蓝宝石屏幕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是蓝宝石,其中普通版和奢华款的Apple Watch采用的都是蓝宝石表镜。而运动版的Apple Watch Sport采用的则是Ion-X表镜(铝硅盐酸玻璃)

Apple Watch Series 8是全天血氧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全天检测血氧,如果后台测量已打开,“血氧” App  会全天定时测量您的血氧水平,但您也可以按需随时测量。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血氧” App。 将胳膊放在桌子或膝盖上,确保手腕放平,Apple Watch 屏幕朝上放置。 轻点“开始”,然后在 15 秒倒计时期间保持胳膊静止不动。 测量结束后,您会收到结果。轻点“完成”。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尺寸是多少?

1.99 英寸

1.99 英寸

Apple Watch Series8 屏幕尺寸比上一代增加了一点点,上一代的尺寸是41 毫米的Apple Watch7 系列是1. 691 英寸和 45 毫米的Apple Watch7 系列是1. 901 英寸,因此整体上今年8代的屏幕更大,边框也变得更窄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测血糖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内置的传感器可以测量佩戴者血液中的糖含量,同时也保留了上一代Apple Watch7对心电图、跌倒、心率、血氧等进行监测。未来苹果还可能会推出血压高低、用于生育和睡眠跟踪的传感器、睡眠呼吸暂停监测和糖尿病监测等功能,但可能不会马上就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eSIM功能吗?

看版本

看版本。

Apple Watch Series 8中是分GPS + 蜂窝网络版本和GPS版本,其中GPS版本是不支持eSIM功能的,而GPS + 蜂窝网络版本是支持eSIM版本的,也就是说更贵的3799元起的蜂窝版本是支持eSIM功能,相对便宜的2999元的GPS版本是不支持eSIM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8预订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年9月底

2022年9月底

Apple Watch Series 8预订的时间预计是在9月底。Apple Watch Series 8发布会时间预计是在9月初,在发布后的两个星期左右就可以开始预订,然后继续等待一周开始发货,也就是9月底或10月初首批用户就可以开始获得手表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连接华为手机吗?

不可以

不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不能连接华为手机,Apple Watch系列手机需要搭配iPhone、iPad、Mac等苹果自家的产品才可以使用,对系统有要求,安卓系统无法满足因此无法使用华为、小米等其他的安卓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