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划痕怎么处理 蜂窝版和gps版区别是什么?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划痕怎么处理?

屏幕划痕无法清除

屏幕划痕无法清除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出现划痕是没办法解决的,需要在日常使用中注意磕碰比较坚硬的东西,也可以在屏幕上贴一块膜,但这样会影响到屏幕的视觉效果,也可能会影响到具体的操作。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和gps版区别是什么?

蜂窝版可以独立打电话、发短信

蜂窝版可以独立打电话、发短信

Apple Watch Series8 蜂窝版和gps版最大的区别是,可以不需要携带iPhone的情况下,打电话、发短信、接收通知等需要使用数据流量的操作,都是蜂窝版可以单独完成的,GPS版本则一定需要iPhone带在身边才可以完成上述的操作,因此如果经常需要户外运动,但不想带手机错过重要电话、短信,则蜂窝版更好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极限运动款有什么特点?

屏幕更大,外壳更坚固

屏幕更大,外壳更坚固

Apple Watch Series 8将会推出一款“极限运动款”。极限运动版Apple Watch的屏幕对角线尺寸几乎接近 2 英寸,新款标准版Apple Watch Series8 将保持1. 9 英寸的对角线尺寸,同时使用坚固的金属材料而不是铝,屏幕更防碎,电池也更大,另外可以通过体温判断用户是否发烧,还可以改善运动追踪指标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是什么芯片?

S8芯片

S8芯片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将会搭载S8芯片,同时尺寸达到1. 9 英寸,而且采用钛金属表身,还加入了低功耗模式,续航更加持久。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外观从微曲表盘更改为直面表盘,扁平化设计可以提高其耐用性,有可能专门为远足等高强度运动所设计

Apple Watch Series 8续航怎么样?

18小时

18小时

Apple Watch Series 8预计续航可提升至18小时,这款设备还预计将具有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通过新的低功耗模式,一次充电可以持续数天。如果配合一部iPhone使用,在 18 小时内,查看时间 90 次,接收通知 90 次,使用 45 分钟App,健身且同时通过蓝牙从AppleWatch播放音乐 30 分钟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nfc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使用NFC功能,包括使用NFC功能来刷地铁。具体设置方法是:在 iPhone 上打开 Apple Watch App。 轻点“ 我的手表 ”,轻点“ 钱包与 Apple Pay ”,然后轻点“ 快捷交通卡 ”。在“ 付款卡 ”下方,轻点要使用的卡片,然后在手表上输入 Apple Watch 密码。靠近收费闸机或上车时,请确保 Apple Watch 已开机

Apple Watch Series 8能打电话吗?

蜂窝版可以

蜂窝版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本可以使用电话和短信功能,当iPhone不在身边的情况下,蜂窝版也可以发文字信息、接听电话、接收通知、在线收听AppleMusic的音乐和Apple播客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有哪些特点?

钛合金外壳、更长的电池续航、扩展的低功耗模式

钛合金外壳、更长的电池续航、扩展的低功耗模式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表壳尺寸达到47mm,显示器对角线尺寸1.99英寸。相比之下,Apple Watch7 系列的两种表壳尺寸41mm和45mm。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将使用直屏显示器,拥有钛合金外壳、更长的电池寿命、扩展的低功耗模式、S8 芯片等。

Apple Watch Series 8预订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年9月底

2022年9月底

Apple Watch Series 8预订的时间预计是在9月底。Apple Watch Series 8发布会时间预计是在9月初,在发布后的两个星期左右就可以开始预订,然后继续等待一周开始发货,也就是9月底或10月初首批用户就可以开始获得手表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价格会是多少钱?

预计6900元左右

预计6900元左右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定位专业的户外和极限运动用户,因此其价格也普通版本更高,预计售价是1000美元(约合6900元)。该手表将使用钛金属外壳,大大提升了手表的抗摔性能,同时考虑极限户外的使用环境,防水性能也十分的高,因此其售价也比普通版高出不少

Apple Watch Series 8有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Apple Watch Series 8没有摄像头,不支持视频通话功能。Apple Watch Series 8虽然较上一代升级了不少功能,比如体温检测、卫星通话,外观也有了新的设计,不过它并不支持视频通话,没有摄像头无法使用拍照或者视频通话。

Apple Watch Series 8容量有多大?

32GB

32GB

Apple Watch Series 8内存大小是32GB,可以下载大多数日常常用的APP应用,但不适合存储音乐等其他需要较大的内容,因此建议需要听音乐的用户可以配合iPhone一起使用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