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划痕怎么处理 边框缝隙大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划痕怎么处理?

屏幕划痕无法清除

屏幕划痕无法清除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出现划痕是没办法解决的,需要在日常使用中注意磕碰比较坚硬的东西,也可以在屏幕上贴一块膜,但这样会影响到屏幕的视觉效果,也可能会影响到具体的操作。

Apple Watch Series 8边框缝隙大吗?

不大

不大

Apple Watch Series 8整体上的边框要比上一代更窄,边框容易出现缝隙的情况也更小,当然也不排除少部分的产品容易出现缝隙,如果购买时间在可以包换期间内,建议联系客服或直营店进行替换。根据苹果的规定,在官网和直营店购买的话可以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如果是天猫、京东平台则按照平台规定也可以在一定时间内退换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充电功率是多少?

5W或更大的充电功率

5W或更大的充电功率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支持18W、20W、29W、30W、61W、87W、96W USB-C充电器充电,也可使用适配的第三方USB-C接口充电器。此外,它也可以连接手表磁力充电底座实现快充功能,充电的功率大约为12W左右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登陆电脑微信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用来帮助电脑微信端登陆。在电脑上打开微信客户端以后,就可以直接点击“通过手机登录”按钮,在 Apple Watch 上会收到一条关于电脑要登录微信的认证请求,点击手表左上角的微信图标继续

Apple Watch Series 8内存多大?

32GB

32GB

Apple Watch Series 8内存和之前的Series 7不会有太大区别,为32GB,在智能手机中算是中规中矩的大小,足够下载日常需要使用到的一些APP,比如微信、运动类APP等,但想要装音乐的话还是不太够用。

Apple Watch Series 8值得等吗?

值得

值得

Apple Watch Series 8是最近几年非常值得等的一款苹果手表,原因之一就是它的外观将会从前几代的圆润边框改为直角边框,外观上的变化意味着苹果对产品最大的升级,使其辨识度大大提升。此外新的第八代苹果手表在功能上也增加了不少,比如针对户外专业用户提升的体温检测、卫星电话等功能,都是和前几代有巨大的不同,因此Apple Watch Series 8值得很多用户升级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心电图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心电图功能 ,使用手表设备的电极式心率传感器来记录心跳和心律,然后检查记录中是不是存在房颤现象。心电图(也称为 ECG 或 EKG)是一项测试,用于记录引起心脏跳动的电信号的时序和强度,通过查看心电图,可以深入了解心律,并检查是不是存在心律不齐现象

Apple Watch Series 8有必要买AC+吗?

没必要

没必要

Apple Watch Series 8购买AC+以后,用户每12 个月可享受最多两次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注意不是免费的,每一次价格大约是 500 元,由于Apple watch不提供拆修服务,都能以 500 块左右的价格再去换一个新的Apple watch。假如你平时使用是比较小心的话,那么就没必要购买AC+了。但如果经常是在户外运动环境使用,有比较大几率会影响手机功能的话,那么建议是购买AC+

Apple Watch Series 8能听歌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通过无线蓝牙耳机的方式连接听音乐,其中蜂窝版更是可以不用带iPhone的情况下,带上耳机就可以直接利用蜂窝网络来听QQ音乐、网易云音乐等需要联网的音乐APP。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支持哪些运营商?

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

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频段包括:LTE 1 (2100 MHz) 2 (1900 MHz) 3 (1800 MHz) 4 (AWS) 5 (850 MHz) 7 (2600 MHz) 8 (900 MHz) 18 (800 MHz) 19 (800 MHz) 20 (800 DD) 25 (1900 MHz) 26 (800 MHz) 28 (700 APT MHz) 39 (TD 1900) 40 (TD 2300) 41 (TD 2500) 66 (AWS-3) UMTS 2100 MHz 1900 MHz 1700/2100 MHz 850 MHz 900 MHz

Apple Watch Series 8保修多久?

1年硬件保修服务

1年硬件保修服务

根据苹果的规定,每款 Apple Watch 和 Apple Watch Nike 均可在有限保修期内享有 1 年的硬件保修服务和长达 90 天的免费电话技术支持。

适用于 Apple Watch 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可为你提供自购买该服务计划之日起为期 2 年的维修服务,还可提供每 12 个月最多两次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每次损坏维修收取相应的服务费 RMB 528

Apple Watch Series 8极限运动款有什么特点?

屏幕更大,外壳更坚固

屏幕更大,外壳更坚固

Apple Watch Series 8将会推出一款“极限运动款”。极限运动版Apple Watch的屏幕对角线尺寸几乎接近 2 英寸,新款标准版Apple Watch Series8 将保持1. 9 英寸的对角线尺寸,同时使用坚固的金属材料而不是铝,屏幕更防碎,电池也更大,另外可以通过体温判断用户是否发烧,还可以改善运动追踪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