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保修多久 边框是什么材质?

Apple Watch Series 8保修多久?

1年硬件保修服务

1年硬件保修服务

根据苹果的规定,每款 Apple Watch 和 Apple Watch Nike 均可在有限保修期内享有 1 年的硬件保修服务和长达 90 天的免费电话技术支持。

适用于 Apple Watch 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可为你提供自购买该服务计划之日起为期 2 年的维修服务,还可提供每 12 个月最多两次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每次损坏维修收取相应的服务费 RMB 528

Apple Watch Series 8边框是什么材质?

铝金属和不锈钢

铝金属和不锈钢

Apple Watch Series 8边框根据版本不同,分别有铝金属和不锈钢的材质版本,此外高端的极限运动版本也是采用了不锈钢的材质。铝金属的材质质量更轻,便宜,但坚固程度不如不锈钢的版本,不锈钢版本外观也更精致,更加坚固,但不耐摩擦,容易出现划痕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划痕怎么处理?

屏幕划痕无法清除

屏幕划痕无法清除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出现划痕是没办法解决的,需要在日常使用中注意磕碰比较坚硬的东西,也可以在屏幕上贴一块膜,但这样会影响到屏幕的视觉效果,也可能会影响到具体的操作。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材质是什么?

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 (LTPO OLED)

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 (LTPO OLED)

Apple Watch Series8 屏幕材质是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 (LTPO OLED),支持 1000 尼特亮度,铝金属表壳搭配Ion-X玻璃表镜;不锈钢及钛金属表壳搭配蓝宝石玻璃表镜。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蓝宝石屏幕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是蓝宝石,其中普通版和奢华款的Apple Watch采用的都是蓝宝石表镜。而运动版的Apple Watch Sport采用的则是Ion-X表镜(铝硅盐酸玻璃)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测体温吗?

预计可以

预计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今年将会增加体温感应功能。根据苹果提交的专利显示,这个叫做温度传感系统,包括一个温度传感器和一个温差探头。该系统通过计算探头两端之间的差异来工作。一端接触待测表面,另一端连接温度传感器。然后可以将探头不同端的电压差与温差测量相关联。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单独播放音乐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提前将音乐下载到手表里,然后就可以单独的播放音乐。如果你购买的是蜂窝版本的手表,那么不需要iPhone,也可以通过数据流量来使用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等在线的APP来听音乐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测血糖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内置的传感器可以测量佩戴者血液中的糖含量,同时也保留了上一代Apple Watch7对心电图、跌倒、心率、血氧等进行监测。未来苹果还可能会推出血压高低、用于生育和睡眠跟踪的传感器、睡眠呼吸暂停监测和糖尿病监测等功能,但可能不会马上就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8是全天血氧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全天检测血氧,如果后台测量已打开,“血氧” App  会全天定时测量您的血氧水平,但您也可以按需随时测量。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血氧” App。 将胳膊放在桌子或膝盖上,确保手腕放平,Apple Watch 屏幕朝上放置。 轻点“开始”,然后在 15 秒倒计时期间保持胳膊静止不动。 测量结束后,您会收到结果。轻点“完成”。

Apple Watch Series 8电池健康怎么看?

设置内的电池查看

设置内的电池查看

Apple Watch Series 8查看电池健康度的方法是选择点击设置,在设置里面打开电池,选择点击电池健康,在这里查看电池健康度。如果电池健康度下降较多,建议在苹果官方店或授权店更换,这样才可以保证各项功能可以正常运行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有必要买吗?

看个人需求

看个人需求

Apple Watch Series8 蜂窝版有没有必要购买看个人的需求,如果是经常没有将iPhone带在身边,且有电话、短信不想要漏接的话,那么就需要购买蜂窝版本,如果手表只是作为室内运动和健康监测的话,那么普通版本即可够用。当然,如果是经常在户外跑步、游泳的情况,又不方便携带iPhone的话,蜂窝版还是比较好用的

Apple Watch Series 8充电通用吗?

通用

通用

Apple Watch Series 8使用的是USB-C接口,可以使用苹果自家的18W、20W、29W、30W、61W、87W、96W USB-C充电器充电,但充电功率大概在12W左右。Series 8充电速度并没有较上一代有明显提升,但用户可以使用Magsafe充电器无线充电,这样充电体验会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