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有ECG功能吗 闪充有什么要注意的?

OPPO Watch 3有ECG功能吗?

有。

OPPO Watch3支持ECG功能。

心电图(electrocardiogram,简称ECG),在百度的解释中,这是利用心电图机从体表记录心脏每一心动周期所产生的电活动变化图形的技术。心电图是临床最常用的检查之一,应用广泛。

OPPO Watch 3闪充有什么要注意的?

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OPPO Watch3VOOC 闪充使用条件:OPPO Watch3Pro 需使用额定输出为5V⎓2A 及以上、OPPO Watch3需要使用额定输出为5V⎓1.5A 及以上,且获得3C 认证的电源适配器搭配 OPPO Watch3系列专属充电底座使用。其中OPPO Watch3系列充电10分钟使用一整天,其中 “一整天”续航参考「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功耗模型」评估。

OPPO Watch 3
本周热销

OPPO Watch 3

Oppo Watch 3配备 1.9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 Plus Gen 1,Oppo Watch 3 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 5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如渲染图所示,Oppo Watch 3 采用金属底盘,可选择皮革或硅胶表带,Opop Watch 3 将于 8 月 10 日在中国首发。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599 元
去购买

关于OPPO Watch 3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OPPO Watch 3怎么查看家人健康数据?

手机健康App

手机健康App。

OPPO Watch 3需要在手机健康 App 上的首页“家人健康”卡片添加家人欢太帐号,对方同意并设置共享数据后,可在手机端查看家人的健康数据。如家人双方都有手表,则可在手表上更方便地收到对方的健康提醒(家人活动达标、家人点赞活动达标、家人心率偏高偏低、家人不规则心律、家人跌倒提醒)。

OPPO Watch 3支持家人关爱模式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 3是支持家人关爱模式的,如果给自己的家人购买的话,可以知道自己家人的身体状况,如果出现了意外跌倒之类的状况,还能自动紧急呼叫,及时获得救助,家人心率、日常步数、睡眠质量都是可以看的。

OPPO Watch 3蓝牙可以连接小米手机吗?

可以连接小米手机

可以连接小米手机

设置方法:

1、首次使用时,长按手表功能键(下键)直到手表开机,选择手表语言后停留在手表配对二维码界面。

2、若手机未安装“健康”APP,请使用微信扫描手表展示的二维码,下载并安装“健康”APP。安装完成后请打开“健康”APP,点击“设备”页的 “添加设备”卡片扫描手表展示的二维码进行配对即可。

3、若手机安装了“健康”APP,点击“设备”页的 “添加设备”卡片扫描手表展示的二维码进行配对即可。然后在手机“健康”APP中按照指引完成与手表的配对。

OPPO Watch 3支持手表和手机同号码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支持一号双终端: 手表与手机同号,支持通话、移动网络,不支持短信、国际漫游等业务。开通地区以及开通方式:全国用户(港澳台除外),可以通过中国联通 App、“我的 eSIM”微信公众号自主开通或前往当地营业厅开通。

OPPO Watch 3实时跨屏支持什么地图?

百度地图

百度地图。

导航实时跨屏支持百度地图,支持 OPPO 手机系统版本为 ColorOS 11.1 及以上。使用时,请确保手机“闪回键”功能已打开;2)NFC 公交卡现已支持全国 300+ 城市地铁公交,具体支持线路、公交卡及乘车折扣以当地运营企业为准。NFC 门禁卡功能支持模拟市面上频率为 13.56MHz 的门禁卡。不支持录入带门禁功能的银行卡、储蓄卡和公交卡。

OPPO Watch 3参数功能怎么样?

参数功能如下

参数功能如下。

功能有:独立 eSIM,独立通讯、80+ 常用 APP、4天全智能 /10天轻智能续航、24小时不规则心律预警、连续血氧监测 / 高原血氧预警、多维网球运动记录

颜色:铂黑 | 羽金

表带:氟橡胶表带 | 真皮表带

中框:铝合金

适用腕围:130mm-200mm

底壳:LNP 特种玻璃纤维增强 PC

尺寸:约43.0x37.0x11.65mm(不含心率凸台厚度)

重量:约31.9g(不含表带)

屏幕:AMOLED 屏

屏幕尺寸:1.75英寸

屏幕分辨率:372*430

盖板:3D 玻璃盖板

屏幕PPI:326PPI

电池容量:400mAh(额定值)

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4天

轻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10天

全智能模式连接 LTE 网络续航:3天

全智能模式重度使用续航:1.5天

闪充时间:约60分钟充满;充电10分钟使用一整天

处理器:骁龙 W5与 Apollo4Plus

内存:1GB RAM +32GB ROM

蓝牙:BT5.0

设备要求:支持配对 Android6.0及 iOS13.0以上设备

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 + 陀螺仪传感器 + 地磁传感器 + 光学心率传感器 + 血氧传感器 + 环境光传感器 + 气压传感器

eSIM:支持

防水等级:5ATM

卫星定位:支持北斗、GPS、Galileo、GLONASS、QZSS

NFC:门禁卡、公交卡

公交卡支持城市:NFC 公交卡现已支持全国300+ 城市地铁公交,具体支持线路及乘车折扣以当地运营企业为准

支持下载第三方 APP:支持

OPPO Watch 3屏幕是什么材质?

AMOLED屏

AMOLED屏。

OPPO Watch3屏幕是AMOLED屏,所谓的AMOLED屏幕是指以AMOLED材料为主的屏幕,AMOLED(Active Matrix/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是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面板。相比传统的液晶面板,AMOLED具有反应速度较快、对比度更高、视角较广等特点。相比传统TFT材质屏幕,AMOLED屏幕具备着响应速度快,自发光,显示效果优异以及更低电能消耗的优点。而早期AMOLED屏幕所面临的面板尺寸有限以及寿命相比TFT较短的缺陷也在不断革新的技术支持下缩短着差距。

OPPO Watch 3充电有哪些注意事项?

有以下注意事项

有以下注意事项。

1.将手表充电口与充电底座的金属触点对准贴合,直到手表屏幕出现充电电量指示。※请使用设备随附的充电底座及USB-C充电电缆为设备充电。充电时请使用获得CCC认证的电源适配器。

2.※Watch vO0C闪充功能:电池温度在20~40°℃,适配器额定输出为5V--1.5A及以上且符合要求时,手表将进行闪充充电。※充电前请保持充电口清洁干燥,以免汗液残留导致金属触点腐蚀或其他风险。

3.※为延长电池寿命,请在电量完全耗尽前及时为设备充电。

4.※如长时间存放设备,应每 3 个月充电一次,以防电池过度放电导致无法正常使用。

OPPO Watch 3充满电要多久?

60min

60min。

OPPO Watch3 VOOC 手表闪充充电10分钟,挥霍一整天,其中OPPO Watch3Pro 充满约需65min;*OPPO Watch3充满约需60min。如果是轻度使用的话,随便充10多分钟就可以用很长时间了。

OPPO Watch 3苹果iOS系统不支持哪些功能?

不支持以下功能

不支持以下功能。

连接 iOS 不支持使用 Fit,滴答清单,咕咚,薄荷健康,小睡眠,最美天气,同程旅行,喝水时间,同花顺,Keep,九号出行,岚图汽车,会跑,掌上公交,yoyo日常,同花顺,智导互联,智导互联云钥匙,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微信支付需要下载「微信儿童手表版」方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