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有ECG功能吗 实时跨屏支持什么地图?

OPPO Watch 3有ECG功能吗?

有。

OPPO Watch3支持ECG功能。

心电图(electrocardiogram,简称ECG),在百度的解释中,这是利用心电图机从体表记录心脏每一心动周期所产生的电活动变化图形的技术。心电图是临床最常用的检查之一,应用广泛。

OPPO Watch 3实时跨屏支持什么地图?

百度地图

百度地图。

导航实时跨屏支持百度地图,支持 OPPO 手机系统版本为 ColorOS 11.1 及以上。使用时,请确保手机“闪回键”功能已打开;2)NFC 公交卡现已支持全国 300+ 城市地铁公交,具体支持线路、公交卡及乘车折扣以当地运营企业为准。NFC 门禁卡功能支持模拟市面上频率为 13.56MHz 的门禁卡。不支持录入带门禁功能的银行卡、储蓄卡和公交卡。

OPPO Watch 3
本周热销

OPPO Watch 3

Oppo Watch 3配备 1.9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 Plus Gen 1,Oppo Watch 3 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 5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如渲染图所示,Oppo Watch 3 采用金属底盘,可选择皮革或硅胶表带,Opop Watch 3 将于 8 月 10 日在中国首发。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599 元
去购买

关于OPPO Watch 3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OPPO Watch 3和Watch 2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OPPO Watch3升级成了骁龙W5与 Apollo4Plus旗舰双芯,4nm 制程工艺,触控流畅性、响应速度再攀新高。小核采用 Apollo4Plus ,功耗显著降低,承载应用再次强大。

2.OPPO Watch3支持的应用增加到了80+,而且还支持车钥匙功能,支持多家汽车品牌,手表开车门,启动车辆,还能远程开空调,查看电量

3.新增了网球模式,记录击球次数,挥拍速度,甚至连正反手削球、上旋球等五种专业姿势。

4.升级了专业跑步模式,常亮显示运动数据,运动轨迹,高光数据呈现,让分享更有仪式感。

OPPO Watch 3支持手表和手机同号码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支持一号双终端: 手表与手机同号,支持通话、移动网络,不支持短信、国际漫游等业务。开通地区以及开通方式:全国用户(港澳台除外),可以通过中国联通 App、“我的 eSIM”微信公众号自主开通或前往当地营业厅开通。

OPPO Watch 3蓝牙可以连接小米手机吗?

可以连接小米手机

可以连接小米手机

设置方法:

1、首次使用时,长按手表功能键(下键)直到手表开机,选择手表语言后停留在手表配对二维码界面。

2、若手机未安装“健康”APP,请使用微信扫描手表展示的二维码,下载并安装“健康”APP。安装完成后请打开“健康”APP,点击“设备”页的 “添加设备”卡片扫描手表展示的二维码进行配对即可。

3、若手机安装了“健康”APP,点击“设备”页的 “添加设备”卡片扫描手表展示的二维码进行配对即可。然后在手机“健康”APP中按照指引完成与手表的配对。

OPPO Watch 3 Pro支持血管监测功能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Pro是支持血管监测功能的,并且血管健康研究功能目前仅支持 OPPO Watch3Pro;手机仅支持 Android10以上,同时需要下载「健康研究 App」(进入手表>血管健康研究 App>扫描手表二维码,下载手机「健康研究App」)。血管弹性程度评估结果仅供参考,不作为医疗诊断依据。

OPPO Watch 3和Watch3 Pro版本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适用腕围不一样,OPPO Watch 3是130mm-200mm,而OPPO Watch 3 Pro是140mm-210mm。

2.尺寸不一样,OPPO Watch 3是43X37X11.65mm,而OPPO Watch 3 Pro是50.4X38.5X12.75mm

3.重量不一样,OPPO Watch 3是31.9g,而pro版本是37.5g

4.屏幕不一样,OPPO Watch 3是AMOLED屏,而OPPO Watch 3 Pro是LTPO全曲面柔性屏。

5.屏幕尺寸不一样,OPPO Watch 3是1.75英寸,OPPO Watch 3 Pro是1.91英寸。

6.屏幕分辨率不一样,OPPO Watch 3是372X430,而OPPO Watch 3 Pro是378X496

7.盖板不一样,OPPO Watch 3是3D玻璃盖板,OPPO Watch 3 Pro是C型3D玻璃盖板。

8.续航不一样,OPPO Watch 3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是4天,轻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是10天,全智能模式连接LTE网络续航是3天,全智能模式里度使用续航是1.5天。

OPPO Watch 3 Pro的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是5 天,轻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是15 天,全智能模式连接LTE网络续航是4 天,全智能模式里度使用续航是2. 5 天。

OPPO Watch 3续航怎么样?

4天

4天。

OPPO Watch3的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是 4 天,轻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是 10 天,全智能模式连接LTE网络续航是 3 天,全智能模式里度使用续航是1.5天。

所以OPPO Watch3是根据自身使用场景来看续航时间的,一般来说是3-10天左右。

OPPO Watch 3鼾声监测支持iOS系统吗?

不支持

不支持。

OPPO Watch3的手机鼾声监测仅支持 Android6及以上的手机,不支持 iOS 手机,鼾症风险评估结果仅供参考,不作为医疗诊断依据,多维监测睡眠状态,配合连续血氧、睡眠呼吸率、心率变异性、鼾声等信息,及时评估睡眠呼吸风险16。

OPPO Watch 3怎么查看家人健康数据?

手机健康App

手机健康App。

OPPO Watch 3需要在手机健康 App 上的首页“家人健康”卡片添加家人欢太帐号,对方同意并设置共享数据后,可在手机端查看家人的健康数据。如家人双方都有手表,则可在手表上更方便地收到对方的健康提醒(家人活动达标、家人点赞活动达标、家人心率偏高偏低、家人不规则心律、家人跌倒提醒)。

OPPO Watch 3支持哪些品牌车钥匙功能?

有以下这些

有以下这些。

OPPO Watch 3是支持车钥匙功能的,支持的汽车品牌有爱驰、长安欧尚、特能行、比亚迪、长安汽车、岚图、九号,其中理想汽车APP官方表示正在适配中,也就是一定会出,但是出的时间还需要等待官方宣布,这样就不用担心自己出门忘记带车钥匙了,很是方便。

东风 Honda 下载智导互联 App, 广汽本田下载智导互联云钥匙,长安汽车需要下载腕有引力,长安欧尚下载欧尚 Style;比亚迪 NFC 车钥匙不支持连接苹果手机时开通,智导互联、智导互联云钥匙、九号出行不支持连接 iOS 时下载。

OPPO Watch 3支持血管监测吗?

不支持

不支持。

OPPO Watch3是不支持血管监测的,只有OPPO Watch3 Pro版本才支持血管监测,如果你想要这个功能的话,就必须买Pro版本。

血管是运输血液的生命通道,不良生活习惯会加速血管老化。只需戴上手表,30秒即可评估血管弹性,了解血管健康状况,提前规避心血管疾病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