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有ECG功能吗 鼾声监测支持iOS系统吗?

OPPO Watch 3有ECG功能吗?

有。

OPPO Watch3支持ECG功能。

心电图(electrocardiogram,简称ECG),在百度的解释中,这是利用心电图机从体表记录心脏每一心动周期所产生的电活动变化图形的技术。心电图是临床最常用的检查之一,应用广泛。

OPPO Watch 3鼾声监测支持iOS系统吗?

不支持

不支持。

OPPO Watch3的手机鼾声监测仅支持 Android6及以上的手机,不支持 iOS 手机,鼾症风险评估结果仅供参考,不作为医疗诊断依据,多维监测睡眠状态,配合连续血氧、睡眠呼吸率、心率变异性、鼾声等信息,及时评估睡眠呼吸风险16。

OPPO Watch 3
本周热销

OPPO Watch 3

Oppo Watch 3配备 1.9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 Plus Gen 1,Oppo Watch 3 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 5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如渲染图所示,Oppo Watch 3 采用金属底盘,可选择皮革或硅胶表带,Opop Watch 3 将于 8 月 10 日在中国首发。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599 元
去购买

关于OPPO Watch 3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OPPO Watch 3有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OPPO Watch 3目前没有配备摄像头,OPPO Watch 3是智能手表,只能配合手机进行拍照,本身手表是没有独立拍照功能的。

OPPO Watch 3移动一号双终端支持哪些城市?

支持以下城市省份

支持以下城市省份。

1.A-G    北京    安徽    重庆    福建    广东    甘肃    广西    贵州

2.H-J    湖北    湖南    河北    河南    海南    黑龙江    江苏    吉林    江西

3.L-S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上海    山西    陕西    四川

4.T-Z    天津    新疆    西藏    云南    浙江

什么是一号双终端主号?

一号双终端主号即一号双终端主设备号码,是指客户原有的手机号。什么是一号双终端副设备?

当用户办理一号双终端业务后,可穿戴设备即为一号双终端副设备。一号双终端业务有什么功能?

(1)副设备具备独立上网功能

(2)副设备具备语音通信功能:

a)用户用副设备打电话,对方看到的来显为主号

b)别人拨打用户主号,主号和副设备可以同振

(3)副设备暂不具备短信功能

OPPO Watch 3可以下载哪些应用?

支付宝、咕咚、美柚等

支付宝、咕咚、美柚等

OPPO Watch系列连接手机成功后(非长续航模式),您可轻按手表右上方功能键进入菜单页,滑动屏幕找到软件商店即可下载相关应用。

OPPO Watch系列自带系统应用:

应用市场、Breeno语音助手、音乐控制器、日程安排、世界时钟、计时器、秒表、闹钟、天气、录音、查找手机(仅支持ColorOS7.1及以上系统机型,支持手表找手机,不支持手机找手表)。

OPPO Watch系列软件商店可下载的三方应用:

支付宝、咕咚、美柚、Fit、酷我音乐、讯飞输入法定制版、QQ、QQ音乐、小雅智能、快递100、航班助手、航旅纵横、懒人听书、薄荷、指南针、计算器、手电筒、番茄时钟、喝水提醒等。

OPPO Watch 3 Pro支持血管监测功能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Pro是支持血管监测功能的,并且血管健康研究功能目前仅支持 OPPO Watch3Pro;手机仅支持 Android10以上,同时需要下载「健康研究 App」(进入手表>血管健康研究 App>扫描手表二维码,下载手机「健康研究App」)。血管弹性程度评估结果仅供参考,不作为医疗诊断依据。

OPPO Watch 3价格多少钱?

1599起

1599起。

OPPO Watch3起价是1599元,不过有预定全系享立减100优惠的活动,现在就是1499元即可拿下,羽金皮表带款售价1699元。

OPPO Watch3Pro起价1999元,易建联同款漠棕皮表带款2099元,目前已经可以预定,并且将在8月19日正式发售。

OPPO Watch3搭载LTPO屏,采用了1.91英寸四边等宽AMOLED屏幕,全球首发骁龙W5可穿戴芯片,应用 UDDE 双擎混动技术2.0,高高刷新可达60Hz。

OPPO Watch 3可以玩原神吗?

可以

可以。

OPPO Watch 3手表本身是不可以玩原神的,毕竟游戏的配置要求摆在那边,如果手表玩原神会很卡,但是手表是支持玩云游戏的,很多人已经拿OPPO Watch 2来玩原神了,具体的方法就是用网易云游戏打开原神,你即可在OPPO Watch 3上玩原神,不过也是图一乐,没什么游戏体验。

OPPO Watch 3支持实时跨屏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是支持实时跨屏功能的,这个功能就是在连接手机之后,可以开启实时跨屏的功能,然后可以把手机中的一系列信息显示在OPPO Watch3手表上,算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功能,就等于你手机的第二块屏幕,还可以把导航的信息转移到手表上。

OPPO Watch 3支持手表和手机同号码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支持一号双终端: 手表与手机同号,支持通话、移动网络,不支持短信、国际漫游等业务。开通地区以及开通方式:全国用户(港澳台除外),可以通过中国联通 App、“我的 eSIM”微信公众号自主开通或前往当地营业厅开通。

OPPO Watch 3续航怎么样?

4天

4天。

OPPO Watch3的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是 4 天,轻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是 10 天,全智能模式连接LTE网络续航是 3 天,全智能模式里度使用续航是1.5天。

所以OPPO Watch3是根据自身使用场景来看续航时间的,一般来说是3-10天左右。

OPPO Watch 3可以打电话吗?

可以

可以。

OPPO Watch3支持独立eSIM,意味手表拥有独立通讯,独立上网能力。手表既能与手机保持同一号码,也能另外申请一号,手表接打电话,使用APP,不必再麻烦手机,所以是可以不带手机打电话的,手表绑定连接手机后,当手机来电时,手表会同步发出提醒,您可通过手表接听、挂断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