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会增加续航吗 极限运动款有哪些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8会增加续航吗?

Apple Watch Series8 会提升续航能力,提升续航的方法除了屏幕升级之外,还可能提升电池容量,同时预计通过新的低功耗模式,一次充电可以持续数天。在充电上则和之前的7代差不多,使用20W以上的充电器即可为手表充电

Apple Watch Series 8极限运动款有哪些功能?

屏幕更大、外壳更坚固

屏幕更大、外壳更坚固

Apple Watch Series8 极限运动款表壳尺寸会达到 42mm、46mm,也是目前以来尺寸最大的苹果智能手表,同时也会使用特殊材质与顏色,使得手表更加坚固,当然它也会提供各种运动健康功能,以及更好的防水性能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充电速度多少瓦?

12W以上

12W以上

Apple Watch Series8充电功率可以在12W以上,如果有iPhone、iPad、Mac原装的充电器也可以给它充电。Apple Watch随附 Apple Watch 磁力快速充电器转 USB-C 连接线或 Apple Watch 磁力充电线(较早机型)。您还可以使用 MagSafe 双项充电器或 Apple Watch 磁力充电基座。

Apple Watch Series 8能听歌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通过无线蓝牙耳机的方式连接听音乐,其中蜂窝版更是可以不用带iPhone的情况下,带上耳机就可以直接利用蜂窝网络来听QQ音乐、网易云音乐等需要联网的音乐APP。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需要插卡吗?

不需要

不需要

Apple Watch Series 8使用的是eSIM卡,是虚拟卡,不需要插入实体的SIM卡。目前蜂窝版可以在三大运营商开通即可使用,可以让Apple Watch支持在没有iPhone的情况下也可以打电话,收发短信等操作。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是直角边框吗?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外观上采用了直角边框的设计风格,扁平化设计让它和iPhone、iPad的设计风格统一化,也提高了新一代苹果手表的辨识度。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提供47mm的表盘,屏幕尺寸大约是1.99英寸,其他升级部分包括钛金属外壳、更长的电池寿命、扩展的低功耗模式、S8 芯片等

Apple Watch SE2新款和Apple Watch Series 8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Apple Watch SE2新款没有Series8的常亮显示。

2.Apple Watch SE2新款没有心电图功能。

3.Apple Watch SE2新款没有血氧功能。

4.Apple Watch SE2新款没有温度感应。

5.Apple Watch SE2新款没有快速充电。

6.Apple Watch SE2新款没有超宽带U1芯片。

7.接下里介绍一下和Apple Watch Series8相同的功能,都有100尼特亮度、心率高低和心律不齐通知、跌倒检测 、崩溃检测 、指南针回溯和重新设计的指南针应用程序 、18小时电池 - 一种延长电池寿命的低功耗模式、L1全球定位系统、W3无线芯片。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价格会是多少钱?

预计6900元左右

预计6900元左右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定位专业的户外和极限运动用户,因此其价格也普通版本更高,预计售价是1000美元(约合6900元)。该手表将使用钛金属外壳,大大提升了手表的抗摔性能,同时考虑极限户外的使用环境,防水性能也十分的高,因此其售价也比普通版高出不少

Apple Watch Series 8是什么芯片?

S8芯片

S8芯片

Apple Watch Series 8的芯片预计是S8,不过从硬件规格参数来看,S8 并没有与S7 芯片有什么区别,预计在下一代的Series 9才可能会在芯片上有一次升级,因此也可以说苹果从Series 6到Series 8的芯片使用的是差不多的性能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测体温吗?

预计可以

预计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今年将会增加体温感应功能。根据苹果提交的专利显示,这个叫做温度传感系统,包括一个温度传感器和一个温差探头。该系统通过计算探头两端之间的差异来工作。一端接触待测表面,另一端连接温度传感器。然后可以将探头不同端的电压差与温差测量相关联。

Apple Watch Series 8充电通用吗?

通用

通用

Apple Watch Series 8使用的是USB-C接口,可以使用苹果自家的18W、20W、29W、30W、61W、87W、96W USB-C充电器充电,但充电功率大概在12W左右。Series 8充电速度并没有较上一代有明显提升,但用户可以使用Magsafe充电器无线充电,这样充电体验会比较好

Apple Watch Series 8要不要贴膜?

没必要

没必要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是蓝宝石屏幕,硬度非常的高,虽然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也会因为一些砂砾出现划痕,但贴膜后的屏幕观感以及触摸体验都会下降很多,因此不推荐贴膜,最好的方法还是减少和钥匙、硬币等比较硬的东西接触,或者经常用柔性布擦拭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