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微信语音通话吗 屏幕材质是什么?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微信语音通话吗?

不可以

不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不可以用微信语音通话。用户可以直接在apple watch上发送语音、表情和自动回复内容,无法进行实时的语音,或许在后续的版本中苹果会推出支持语音通话的功能。不过蜂窝版的apple watch是可以打电话的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材质是什么?

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 (LTPO OLED)

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 (LTPO OLED)

Apple Watch Series8 屏幕材质是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 (LTPO OLED),支持 1000 尼特亮度,铝金属表壳搭配Ion-X玻璃表镜;不锈钢及钛金属表壳搭配蓝宝石玻璃表镜。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是全天血氧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全天检测血氧,如果后台测量已打开,“血氧” App  会全天定时测量您的血氧水平,但您也可以按需随时测量。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血氧” App。 将胳膊放在桌子或膝盖上,确保手腕放平,Apple Watch 屏幕朝上放置。 轻点“开始”,然后在 15 秒倒计时期间保持胳膊静止不动。 测量结束后,您会收到结果。轻点“完成”。

Apple Watch Series 8能戴着洗澡么?

不建议

不建议

Apple Watch Series 8防水性能可以达到抗裂、防尘(IP6X 认证)、防水( 50 米防水),但是在浴室、桑拿房这样的地方,水蒸气十分多,很容易进入到设备的内部,造成电子故障,同时苹果也不会对进水设备进行保修,因此戴着洗澡比较容易出现故障

Apple Watch Series 8保修多久?

1年硬件保修服务

1年硬件保修服务

根据苹果的规定,每款 Apple Watch 和 Apple Watch Nike 均可在有限保修期内享有 1 年的硬件保修服务和长达 90 天的免费电话技术支持。

适用于 Apple Watch 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可为你提供自购买该服务计划之日起为期 2 年的维修服务,还可提供每 12 个月最多两次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每次损坏维修收取相应的服务费 RMB 528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微信支付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8 支持微信支付。开通步骤:在AppleWatch上进入微信,往左划,出现开启支付选项,表示你可以开通微信支付,点击进入——点击“我知道了”进入二维码界面——用手机微信扫一扫手表上的二维码——同意相关条款,一直走到最后一步开通

Apple Watch Series 8能连安卓吗?

不能

不能

Apple Watch Series 8不可以连接安卓智能手机,实际上苹果智能手表都不可以和安卓手机一起使用。目前来说,苹果的手表最佳配对产品还是iPhone、iPad、Mac、AirPods等苹果自己的产品,因为系统的无缝连接,体验效果最好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单独播放音乐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提前将音乐下载到手表里,然后就可以单独的播放音乐。如果你购买的是蜂窝版本的手表,那么不需要iPhone,也可以通过数据流量来使用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等在线的APP来听音乐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是直角边框吗?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外观上采用了直角边框的设计风格,扁平化设计让它和iPhone、iPad的设计风格统一化,也提高了新一代苹果手表的辨识度。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提供47mm的表盘,屏幕尺寸大约是1.99英寸,其他升级部分包括钛金属外壳、更长的电池寿命、扩展的低功耗模式、S8 芯片等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外壳是什么材质?

钛金属

钛金属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外壳采用了钛金属材质,大大提升了外壳的强度,使其可以在户外运动场景下有比较好的保护能力。Apple Watch Pro是苹果专为远足或者极限运动爱好者打造的智能穿戴新品,该手表还加入了低功耗模式,待机时间更持久。业绩预测Apple Watch Pro售价高达 10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6900 元)

Apple Watch Series 8有必要买AC+吗?

没必要

没必要

Apple Watch Series 8购买AC+以后,用户每12 个月可享受最多两次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注意不是免费的,每一次价格大约是 500 元,由于Apple watch不提供拆修服务,都能以 500 块左右的价格再去换一个新的Apple watch。假如你平时使用是比较小心的话,那么就没必要购买AC+了。但如果经常是在户外运动环境使用,有比较大几率会影响手机功能的话,那么建议是购买AC+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有卫星电话吗?

可能支持卫星通话连接

可能支持卫星通话连接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一大新功能是卫星通话连接,用户在没有蜂窝服务的地区报告紧急情况,有可能会通过卫星通话方式连接,但是国行版本预计不会有这项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