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单独播放音乐吗 屏幕一直亮的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单独播放音乐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提前将音乐下载到手表里,然后就可以单独的播放音乐。如果你购买的是蜂窝版本的手表,那么不需要iPhone,也可以通过数据流量来使用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等在线的APP来听音乐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一直亮的吗?

常亮功能可开启或关闭

常亮功能可开启或关闭

Apple Watch Series 8的屏幕常亮功能是可以开启或者关闭的,具体的操作方法是:首先点击“设置”。 然后点击“显示与屏幕亮度” 。 接着点击屏幕常亮选项。  在进入后,勾选关闭常亮。在关闭常亮功能之后,可以大大提升手表的续航能力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有哪些特点?

钛合金外壳、更长的电池续航、扩展的低功耗模式

钛合金外壳、更长的电池续航、扩展的低功耗模式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表壳尺寸达到47mm,显示器对角线尺寸1.99英寸。相比之下,Apple Watch7 系列的两种表壳尺寸41mm和45mm。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将使用直屏显示器,拥有钛合金外壳、更长的电池寿命、扩展的低功耗模式、S8 芯片等。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无线充电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无线充电和有线快充 ,大约30分钟即可从0%充至80%。无线充电方面,支持MagSafe 双项充电器或 Apple Watch 磁力充电基座,使用比较方便。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eSIM功能吗?

看版本

看版本。

Apple Watch Series 8中是分GPS + 蜂窝网络版本和GPS版本,其中GPS版本是不支持eSIM功能的,而GPS + 蜂窝网络版本是支持eSIM版本的,也就是说更贵的3799元起的蜂窝版本是支持eSIM功能,相对便宜的2999元的GPS版本是不支持eSIM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微信支付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8 支持微信支付。开通步骤:在AppleWatch上进入微信,往左划,出现开启支付选项,表示你可以开通微信支付,点击进入——点击“我知道了”进入二维码界面——用手机微信扫一扫手表上的二维码——同意相关条款,一直走到最后一步开通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是蓝宝石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材质是蓝宝石,边框则是有铝金属和钛合金金属表壳不同的材质,此外高端“极限运动”版将配备钛合金表壳,如果是普通用户预算有限的话,直接购买铝金属的版本即可,钛合金版则是更坚固,且外观更好看,但价格较高,容易出现划痕

Apple Watch Series 8外观会改变吗?

Apple Watch Series 8的外观会改为直角设计风格,延续了iPhone的直角设计,同时提供三个尺寸版本,有两个版本会比当前机型大5%的屏幕。Apple Watch Series8 还将提供1. 99 英寸的屏幕(50.5 毫米表壳),供应商Luxshare将独自负责该型号的生产。这款稍大的Apple Watch也可能称为“探索版”,专为户外活动和外界苛刻条件而设计。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尺寸是多少?

1.99 英寸

1.99 英寸

Apple Watch Series8 屏幕尺寸比上一代增加了一点点,上一代的尺寸是41 毫米的Apple Watch7 系列是1. 691 英寸和 45 毫米的Apple Watch7 系列是1. 901 英寸,因此整体上今年8代的屏幕更大,边框也变得更窄

Apple Watch Ultra和S8有什么区别?

外壳材料、尺寸、功能等不同

外壳材料、尺寸、功能等不同

Apple WatchUltra和普通版本的区别有多个,包括外壳材料,Ultra版使用的是钛金属外壳,普通版是铝金属材料;尺寸上Ultra版是47mm表盘,普通版为41mm;功能方面,Ultra版可以支持体温检测、卫星通话等功能。

Apple Watch Ultra的定位是高端专业户外,因此它的抗摔性能、防水性能都比普通版强很多,因此需要专业性更强的话选择Ultra版。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心电图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心电图功能 ,使用手表设备的电极式心率传感器来记录心跳和心律,然后检查记录中是不是存在房颤现象。心电图(也称为 ECG 或 EKG)是一项测试,用于记录引起心脏跳动的电信号的时序和强度,通过查看心电图,可以深入了解心律,并检查是不是存在心律不齐现象

Apple Watch Series 8会不会进水?

Apple Watch Series 8虽然有50 米防水,防尘性能达到IP6X级别,但无论是在开放水域还是在浴室、桑拿房中,都有一定的概率进水,尤其是水蒸气比较多的地方,还是不建议带进去,一旦出现进水的情况,苹果是不会保修的,维修的价格也比较高,因此日常使用还是要注意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