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刷门禁吗 蜂窝版支持中国移动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刷门禁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使用门禁卡功能,首先开通一个公交卡,可以添加到多个不同小区的未加密IC门禁上。如果是添加小区门禁,则需要前往物业处进行添加处理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支持中国移动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电信,联通,移动都可以使用,支持LTE和UMTS频段,只要在运营商处开通相关的eSIM卡服务即可开通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是插sim卡吗?

不是

不是

Apple Watch Series 8使用的是eSIM卡的设计,不需要插入SIM卡。用户需要购买蜂窝版本,然后在运营商开通eSIM功能即可使用,可以不需要随身携带iPhone的情况下,也可以打电话、收发短信、使用流量看APP信息以及在线听音乐等功能。如果是经常需要户外运动,又不想携带iPhone的话,使用会比较方便,不容易错过重要的电话、信息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分辨率是多少?

410× 502 像素

410× 502 像素

Apple Watch Series8 屏幕分辨率为410× 502 像素。Apple Watch Series8 将有三个版本:SE版、标准版、高端版(极限运动版),SE屏幕尺寸为40mm,与现有的Apple Watch SE一致。Apple Watch Series8 屏幕尺寸有41mm和45mm两个型号,与Apple Watch Series7一致,极限运动款Apple Watch Series8 手表的屏幕尺寸将扩大到47mm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材质是什么?

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 (LTPO OLED)

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 (LTPO OLED)

Apple Watch Series8 屏幕材质是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 (LTPO OLED),支持 1000 尼特亮度,铝金属表壳搭配Ion-X玻璃表镜;不锈钢及钛金属表壳搭配蓝宝石玻璃表镜。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价格会是多少钱?

预计6900元左右

预计6900元左右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定位专业的户外和极限运动用户,因此其价格也普通版本更高,预计售价是1000美元(约合6900元)。该手表将使用钛金属外壳,大大提升了手表的抗摔性能,同时考虑极限户外的使用环境,防水性能也十分的高,因此其售价也比普通版高出不少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是蓝宝石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材质是蓝宝石,边框则是有铝金属和钛合金金属表壳不同的材质,此外高端“极限运动”版将配备钛合金表壳,如果是普通用户预算有限的话,直接购买铝金属的版本即可,钛合金版则是更坚固,且外观更好看,但价格较高,容易出现划痕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外壳是什么材质?

钛金属

钛金属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外壳采用了钛金属材质,大大提升了外壳的强度,使其可以在户外运动场景下有比较好的保护能力。Apple Watch Pro是苹果专为远足或者极限运动爱好者打造的智能穿戴新品,该手表还加入了低功耗模式,待机时间更持久。业绩预测Apple Watch Pro售价高达 10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6900 元)

Apple Watch Series 8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年10月

2022年10月

Apple Watch Series 8上市时间预计是2022年9月发布,10月份正式发售上市,该手表的价格预计和上一代一样,都是2999元起售。今年将推出三个不同版本,分别是普通的铝金属版本、不锈钢版本以及极限运动版,其中极限运动版外壳也是不锈钢材质,但其他设计更加硬核,也适合在各种运动场景中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单独播放音乐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提前将音乐下载到手表里,然后就可以单独的播放音乐。如果你购买的是蜂窝版本的手表,那么不需要iPhone,也可以通过数据流量来使用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等在线的APP来听音乐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充电速度多少瓦?

12W以上

12W以上

Apple Watch Series8充电功率可以在12W以上,如果有iPhone、iPad、Mac原装的充电器也可以给它充电。Apple Watch随附 Apple Watch 磁力快速充电器转 USB-C 连接线或 Apple Watch 磁力充电线(较早机型)。您还可以使用 MagSafe 双项充电器或 Apple Watch 磁力充电基座。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屏幕尺寸有多大?

1.99英寸显示屏

1.99英寸显示屏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使用的是1.99 英寸显示屏,尺寸介于 47mm 和 48mm 之间,它拥有更坚固的外壳,同时还会配备纯平显示屏和重新设计的外壳,还有更长的电池续航,表带可以和老款通用,功能方面Pro版还有望增加对体温测量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