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刷门禁吗 保修多久?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刷门禁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使用门禁卡功能,首先开通一个公交卡,可以添加到多个不同小区的未加密IC门禁上。如果是添加小区门禁,则需要前往物业处进行添加处理

Apple Watch Series 8保修多久?

1年硬件保修服务

1年硬件保修服务

根据苹果的规定,每款 Apple Watch 和 Apple Watch Nike 均可在有限保修期内享有 1 年的硬件保修服务和长达 90 天的免费电话技术支持。

适用于 Apple Watch 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可为你提供自购买该服务计划之日起为期 2 年的维修服务,还可提供每 12 个月最多两次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每次损坏维修收取相应的服务费 RMB 528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容量有多大?

32GB

32GB

Apple Watch Series 8内存大小是32GB,可以下载大多数日常常用的APP应用,但不适合存储音乐等其他需要较大的内容,因此建议需要听音乐的用户可以配合iPhone一起使用效果更好

Apple Watch Series 8什么时候上市发售?

9月16日

9月16日。

Apple Watch Series 8在9月9日上午8点接受订购,9月16日发售。Apple Watch Series8的价格是2999元起,其中带GPS的就是2999元,此外GPS+蜂窝网络的就是3799元起。

Apple Watch Series8是苹果公司在2022年9月8日于2022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8表盘为45毫米或41毫米,支持50米防水,适用于游泳,拥有IP6X 级防尘认证和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

Apple Watch Series 8上市价格是多少?

预计2999元起

预计2999元起

Apple Watch Series8 上市价格预计和上一代价格是一样的,41mm运动表带款2999元起售,45mm版本售价 3199 元,41mm蜂窝版售价 3799 元,价格没有太大变化。苹果今年在产品定价上和去年基本是一样的,目的是提高市场占有率,因此今年的价格还是比较有吸引力

Apple Watch Series 8是插sim卡吗?

不是

不是

Apple Watch Series 8使用的是eSIM卡的设计,不需要插入SIM卡。用户需要购买蜂窝版本,然后在运营商开通eSIM功能即可使用,可以不需要随身携带iPhone的情况下,也可以打电话、收发短信、使用流量看APP信息以及在线听音乐等功能。如果是经常需要户外运动,又不想携带iPhone的话,使用会比较方便,不容易错过重要的电话、信息

Apple Watch Series 8睡眠屏幕常亮怎么关闭?

在设置内关闭

Apple Watch Series 8睡眠的时候关闭屏幕常亮的方式是,首先点击“设置”。然后点击“显示与屏幕亮度” 。 接着点击屏幕常亮选项。 在进入后,勾选关闭常亮。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测血糖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内置的传感器可以测量佩戴者血液中的糖含量,同时也保留了上一代Apple Watch7对心电图、跌倒、心率、血氧等进行监测。未来苹果还可能会推出血压高低、用于生育和睡眠跟踪的传感器、睡眠呼吸暂停监测和糖尿病监测等功能,但可能不会马上就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防水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支持防水,苹果官方称支持游泳适用 (防水50 米), 防尘 (IP6X 级别)。防水性能是指可用于游泳池或海滨游泳等较浅水域的水上活动,但并不适用于水肺潜水、滑水、面对高速水流的各种涉水活动及深水活动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无线充电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无线充电和有线快充 ,大约30分钟即可从0%充至80%。无线充电方面,支持MagSafe 双项充电器或 Apple Watch 磁力充电基座,使用比较方便。

Apple Watch Series 8能打电话吗?

蜂窝版可以

蜂窝版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本可以使用电话和短信功能,当iPhone不在身边的情况下,蜂窝版也可以发文字信息、接听电话、接收通知、在线收听AppleMusic的音乐和Apple播客

Apple Watch Series 8是什么芯片?

S8芯片

S8芯片

Apple Watch Series 8的芯片预计是S8,不过从硬件规格参数来看,S8 并没有与S7 芯片有什么区别,预计在下一代的Series 9才可能会在芯片上有一次升级,因此也可以说苹果从Series 6到Series 8的芯片使用的是差不多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