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刷门禁吗 屏幕材质是什么?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刷门禁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使用门禁卡功能,首先开通一个公交卡,可以添加到多个不同小区的未加密IC门禁上。如果是添加小区门禁,则需要前往物业处进行添加处理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材质是什么?

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 (LTPO OLED)

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 (LTPO OLED)

Apple Watch Series8 屏幕材质是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 (LTPO OLED),支持 1000 尼特亮度,铝金属表壳搭配Ion-X玻璃表镜;不锈钢及钛金属表壳搭配蓝宝石玻璃表镜。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要插sim卡吗?

不需要

不需要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使用的是eSIM卡的设计,不需要插入实体的SIM卡,只要在运营商处开通eSIM功能即可使用。在开通了eSIM功能后,可以利用蜂窝网络功能即可和亲朋好友保持联系、在线听歌、接收通知或分享照片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测血糖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内置的传感器可以测量佩戴者血液中的糖含量,同时也保留了上一代Apple Watch7对心电图、跌倒、心率、血氧等进行监测。未来苹果还可能会推出血压高低、用于生育和睡眠跟踪的传感器、睡眠呼吸暂停监测和糖尿病监测等功能,但可能不会马上就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看视频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观看视频和图片,还可以安装微信、微博、支付宝、美拍、携程等APP,甚至还可以进行视频通话,除了屏幕较小之外,可以实现大多数手机上APP的基本功能。但由于屏幕比较小,因此画面清晰度肯定不如手机。

Apple Watch Series 8能连安卓吗?

不能

不能

Apple Watch Series 8不可以连接安卓智能手机,实际上苹果智能手表都不可以和安卓手机一起使用。目前来说,苹果的手表最佳配对产品还是iPhone、iPad、Mac、AirPods等苹果自己的产品,因为系统的无缝连接,体验效果最好

Apple Watch Series 8机身是什么材料?

铝金属和钛合金

铝金属和钛合金

Apple Watch Series 8根据版本不同,会有铝金属表壳搭配 Ion-X 玻璃表镜、不锈钢及钛金属表壳搭配蓝宝石玻璃表镜不同的材料,价格较低的是使用铝金属的材料,高端版本则是使用钛金属的外观版本,后者的硬度也较高,同时外观颜值也更高

Apple Watch Series 8能戴着洗澡么?

不建议

不建议

Apple Watch Series 8防水性能可以达到抗裂、防尘(IP6X 认证)、防水( 50 米防水),但是在浴室、桑拿房这样的地方,水蒸气十分多,很容易进入到设备的内部,造成电子故障,同时苹果也不会对进水设备进行保修,因此戴着洗澡比较容易出现故障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屏幕尺寸有多大?

1.99英寸显示屏

1.99英寸显示屏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使用的是1.99 英寸显示屏,尺寸介于 47mm 和 48mm 之间,它拥有更坚固的外壳,同时还会配备纯平显示屏和重新设计的外壳,还有更长的电池续航,表带可以和老款通用,功能方面Pro版还有望增加对体温测量的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有必要买吗?

看个人需求

看个人需求

Apple Watch Series8 蜂窝版有没有必要购买看个人的需求,如果是经常没有将iPhone带在身边,且有电话、短信不想要漏接的话,那么就需要购买蜂窝版本,如果手表只是作为室内运动和健康监测的话,那么普通版本即可够用。当然,如果是经常在户外跑步、游泳的情况,又不方便携带iPhone的话,蜂窝版还是比较好用的

Apple Watch Series 8睡眠屏幕常亮怎么关闭?

在设置内关闭

Apple Watch Series 8睡眠的时候关闭屏幕常亮的方式是,首先点击“设置”。然后点击“显示与屏幕亮度” 。 接着点击屏幕常亮选项。 在进入后,勾选关闭常亮。

Apple Watch Ultra和S8有什么区别?

外壳材料、尺寸、功能等不同

外壳材料、尺寸、功能等不同

Apple WatchUltra和普通版本的区别有多个,包括外壳材料,Ultra版使用的是钛金属外壳,普通版是铝金属材料;尺寸上Ultra版是47mm表盘,普通版为41mm;功能方面,Ultra版可以支持体温检测、卫星通话等功能。

Apple Watch Ultra的定位是高端专业户外,因此它的抗摔性能、防水性能都比普通版强很多,因此需要专业性更强的话选择Ultra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