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要买壳吗 睡眠监测怎么打开?

Apple Watch Series 8要买壳吗?

不建议购买

不建议购买

Apple Watch Series 8本身设计就是轻巧风格,如果戴上壳的话,不仅外观看起来比较难看,同时使用过程也不方便,点击屏幕操作容易出现问题,因此不建议使用壳。

Apple Watch Series 8睡眠监测怎么打开?

利用iPhone打开

利用iPhone打开

Apple Watch Series8 睡眠监测功能可以利用iPhone进行打开,具体的操作是在苹果手机桌面上,点击Watch进入,进入Watch界面,点击睡眠进入,在睡眠界面,打开自动打开、通过Apple Watch跟踪睡眠开关即可。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内存多大?

32GB

32GB

Apple Watch Series 8内存和之前的Series 7不会有太大区别,为32GB,在智能手机中算是中规中矩的大小,足够下载日常需要使用到的一些APP,比如微信、运动类APP等,但想要装音乐的话还是不太够用。

Apple Watch Series 8边框缝隙大吗?

不大

不大

Apple Watch Series 8整体上的边框要比上一代更窄,边框容易出现缝隙的情况也更小,当然也不排除少部分的产品容易出现缝隙,如果购买时间在可以包换期间内,建议联系客服或直营店进行替换。根据苹果的规定,在官网和直营店购买的话可以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如果是天猫、京东平台则按照平台规定也可以在一定时间内退换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nfc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使用NFC功能,包括使用NFC功能来刷地铁。具体设置方法是:在 iPhone 上打开 Apple Watch App。 轻点“ 我的手表 ”,轻点“ 钱包与 Apple Pay ”,然后轻点“ 快捷交通卡 ”。在“ 付款卡 ”下方,轻点要使用的卡片,然后在手表上输入 Apple Watch 密码。靠近收费闸机或上车时,请确保 Apple Watch 已开机

Apple Watch Series 8外观会改变吗?

Apple Watch Series 8的外观会改为直角设计风格,延续了iPhone的直角设计,同时提供三个尺寸版本,有两个版本会比当前机型大5%的屏幕。Apple Watch Series8 还将提供1. 99 英寸的屏幕(50.5 毫米表壳),供应商Luxshare将独自负责该型号的生产。这款稍大的Apple Watch也可能称为“探索版”,专为户外活动和外界苛刻条件而设计。

Apple Watch Series 8有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Apple Watch Series 8没有摄像头,不支持视频通话功能。Apple Watch Series 8虽然较上一代升级了不少功能,比如体温检测、卫星通话,外观也有了新的设计,不过它并不支持视频通话,没有摄像头无法使用拍照或者视频通话。

Apple Watch Series 8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年10月

2022年10月

Apple Watch Series 8上市时间预计是2022年9月发布,10月份正式发售上市,该手表的价格预计和上一代一样,都是2999元起售。今年将推出三个不同版本,分别是普通的铝金属版本、不锈钢版本以及极限运动版,其中极限运动版外壳也是不锈钢材质,但其他设计更加硬核,也适合在各种运动场景中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8充电通用吗?

通用

通用

Apple Watch Series 8使用的是USB-C接口,可以使用苹果自家的18W、20W、29W、30W、61W、87W、96W USB-C充电器充电,但充电功率大概在12W左右。Series 8充电速度并没有较上一代有明显提升,但用户可以使用Magsafe充电器无线充电,这样充电体验会比较好

Apple Watch Series 8怎么调回正常模式?

长按侧边按钮

长按侧边按钮

Apple Watch Series 8如果要退出省电模式的话长按侧边按钮,手表重新启动即可退出省电模式,省电模式让您可以在Apple Watch上查看时间,同时延长电池续航能力,省电模式下,Apple Watch不会与iPhone进行通信,而您也无法访问手表的其他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有哪些特点?

钛合金外壳、更长的电池续航、扩展的低功耗模式

钛合金外壳、更长的电池续航、扩展的低功耗模式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表壳尺寸达到47mm,显示器对角线尺寸1.99英寸。相比之下,Apple Watch7 系列的两种表壳尺寸41mm和45mm。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将使用直屏显示器,拥有钛合金外壳、更长的电池寿命、扩展的低功耗模式、S8 芯片等。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测血糖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内置的传感器可以测量佩戴者血液中的糖含量,同时也保留了上一代Apple Watch7对心电图、跌倒、心率、血氧等进行监测。未来苹果还可能会推出血压高低、用于生育和睡眠跟踪的传感器、睡眠呼吸暂停监测和糖尿病监测等功能,但可能不会马上就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