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怎么调回正常模式 会不会进水?

Apple Watch Series 8怎么调回正常模式?

长按侧边按钮

长按侧边按钮

Apple Watch Series 8如果要退出省电模式的话长按侧边按钮,手表重新启动即可退出省电模式,省电模式让您可以在Apple Watch上查看时间,同时延长电池续航能力,省电模式下,Apple Watch不会与iPhone进行通信,而您也无法访问手表的其他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8会不会进水?

Apple Watch Series 8虽然有50 米防水,防尘性能达到IP6X级别,但无论是在开放水域还是在浴室、桑拿房中,都有一定的概率进水,尤其是水蒸气比较多的地方,还是不建议带进去,一旦出现进水的情况,苹果是不会保修的,维修的价格也比较高,因此日常使用还是要注意防水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防水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支持防水,苹果官方称支持游泳适用 (防水50 米), 防尘 (IP6X 级别)。防水性能是指可用于游泳池或海滨游泳等较浅水域的水上活动,但并不适用于水肺潜水、滑水、面对高速水流的各种涉水活动及深水活动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支持中国移动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电信,联通,移动都可以使用,支持LTE和UMTS频段,只要在运营商处开通相关的eSIM卡服务即可开通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8有血氧检测吗?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血氧检测功能。在 iPhone 上,打开“健康”App。 按照屏幕上的步骤操作。如果您没有看到设置提示,请轻点“浏览”标签,然后轻点“呼吸”>“血氧”>“启用”。 完成设置后,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血氧”App 以测量血氧水平。

Apple Watch Series 8是直角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在外观最大的变化就是从前几代的圆润外观变成了直角的外观,基本延续了iPhone、iPad近几年相同的设计语言,也就是边框都是直角,且边框更窄,屏占比会更大。在颜色方面,则依旧可以选择多个彩色版本,也会提供铝金属、钛金属不同材质的版本,价格也有所不同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材质是什么?

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 (LTPO OLED)

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 (LTPO OLED)

Apple Watch Series8 屏幕材质是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 (LTPO OLED),支持 1000 尼特亮度,铝金属表壳搭配Ion-X玻璃表镜;不锈钢及钛金属表壳搭配蓝宝石玻璃表镜。

Apple Watch Series 8什么时候上市发售?

9月16日

9月16日。

Apple Watch Series 8在9月9日上午8点接受订购,9月16日发售。Apple Watch Series8的价格是2999元起,其中带GPS的就是2999元,此外GPS+蜂窝网络的就是3799元起。

Apple Watch Series8是苹果公司在2022年9月8日于2022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8表盘为45毫米或41毫米,支持50米防水,适用于游泳,拥有IP6X 级防尘认证和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有卫星电话吗?

可能支持卫星通话连接

可能支持卫星通话连接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一大新功能是卫星通话连接,用户在没有蜂窝服务的地区报告紧急情况,有可能会通过卫星通话方式连接,但是国行版本预计不会有这项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8能听歌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通过无线蓝牙耳机的方式连接听音乐,其中蜂窝版更是可以不用带iPhone的情况下,带上耳机就可以直接利用蜂窝网络来听QQ音乐、网易云音乐等需要联网的音乐APP。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微信语音通话吗?

不可以

不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不可以用微信语音通话。用户可以直接在apple watch上发送语音、表情和自动回复内容,无法进行实时的语音,或许在后续的版本中苹果会推出支持语音通话的功能。不过蜂窝版的apple watch是可以打电话的

Apple Watch Series 8要买壳吗?

不建议购买

不建议购买

Apple Watch Series 8本身设计就是轻巧风格,如果戴上壳的话,不仅外观看起来比较难看,同时使用过程也不方便,点击屏幕操作容易出现问题,因此不建议使用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