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能测血压吗 蜂窝版需要插卡吗?

Apple Watch Series 8能测血压吗?

预计不可以

预计不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暂时还没有加入测血压的功能,未来苹果在Watch上比较有可能加入的新功能包括血压、血糖和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但可能不会马上就在第八代产品中加入,预计仍要等2-3 年才面世。另外,血糖侦测功能最少也要等一段时间才会出现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需要插卡吗?

不需要

不需要

Apple Watch Series 8使用的是eSIM卡,是虚拟卡,不需要插入实体的SIM卡。目前蜂窝版可以在三大运营商开通即可使用,可以让Apple Watch支持在没有iPhone的情况下也可以打电话,收发短信等操作。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eSIM功能吗?

看版本

看版本。

Apple Watch Series 8中是分GPS + 蜂窝网络版本和GPS版本,其中GPS版本是不支持eSIM功能的,而GPS + 蜂窝网络版本是支持eSIM版本的,也就是说更贵的3799元起的蜂窝版本是支持eSIM功能,相对便宜的2999元的GPS版本是不支持eSIM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8是什么芯片?

S8芯片

S8芯片

Apple Watch Series 8的芯片预计是S8,不过从硬件规格参数来看,S8 并没有与S7 芯片有什么区别,预计在下一代的Series 9才可能会在芯片上有一次升级,因此也可以说苹果从Series 6到Series 8的芯片使用的是差不多的性能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防水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支持防水,苹果官方称支持游泳适用 (防水50 米), 防尘 (IP6X 级别)。防水性能是指可用于游泳池或海滨游泳等较浅水域的水上活动,但并不适用于水肺潜水、滑水、面对高速水流的各种涉水活动及深水活动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单独播放音乐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提前将音乐下载到手表里,然后就可以单独的播放音乐。如果你购买的是蜂窝版本的手表,那么不需要iPhone,也可以通过数据流量来使用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等在线的APP来听音乐

Apple Watch Series 8上市价格是多少?

预计2999元起

预计2999元起

Apple Watch Series8 上市价格预计和上一代价格是一样的,41mm运动表带款2999元起售,45mm版本售价 3199 元,41mm蜂窝版售价 3799 元,价格没有太大变化。苹果今年在产品定价上和去年基本是一样的,目的是提高市场占有率,因此今年的价格还是比较有吸引力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看视频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观看视频和图片,还可以安装微信、微博、支付宝、美拍、携程等APP,甚至还可以进行视频通话,除了屏幕较小之外,可以实现大多数手机上APP的基本功能。但由于屏幕比较小,因此画面清晰度肯定不如手机。

Apple Watch Series 8能戴着洗澡么?

不建议

不建议

Apple Watch Series 8防水性能可以达到抗裂、防尘(IP6X 认证)、防水( 50 米防水),但是在浴室、桑拿房这样的地方,水蒸气十分多,很容易进入到设备的内部,造成电子故障,同时苹果也不会对进水设备进行保修,因此戴着洗澡比较容易出现故障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怎么开通?

“我的手表”中找到并进入“ 蜂窝移动网络 ”

“我的手表”中找到并进入“ 蜂窝移动网络 ”

Apple Watch Series8 蜂窝版开通网络的方法是打开手机上的 Apple Watch App。iPhone与Apple Watch配对后,在“我的手表”中找到并进入“ 蜂窝移动网络 ”。 点击“ 设置蜂窝移动网络 ”。进入中国联通智能设备办理首页,阅读业务说明,点击 确认继续 。

Apple Watch Series 8要什么充电头?

USB-C接口充电器

USB-C接口充电器

Apple Watch Series 8需要搭配USB-C接口充电器,在包装盒内没有附带,需要用户自己准备或购买。不过可以使用苹果自家的18W、20W、29W、30W、61W、87W、96W USB-C充电器充电,也可使用适配的第三方USB-C接口充电器。

Apple Watch Series 8能玩游戏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如果不与iPhone手机进行连接配对只是单独使用的情况下,它只能支持一些简单的APP游戏,比如说:小型单击游戏、斗地主、看图片、看时间、计算器等等,目前开发者针对Apple Watch的游戏还比较少,或许后续会有一些新的专门的游戏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