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能玩吃鸡吗 12.4英寸版支持蓝牙5.2吗?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能玩吃鸡吗?

能。

小米平板5Pro12.4英寸版是能玩吃鸡和平精英的,本身小米平板5Pro是骁龙870的处理器,而和平精英的对配置的要求很低,仅需运行内存4G以上,安卓5.0版本以上。所以就连很多年前的手机都是能运行,更何况是骁龙870的处理器。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支持蓝牙5.2吗?

支持

支持。

小米平板5 Pro12. 4 英寸版是支持蓝牙5.2版本的。蓝牙5. 2 是蓝牙技术联盟在 2020 年发布的蓝牙标准,主要的特性是增强版ATT协议、 LE功耗控制和信号同步,连接更快,更稳定,抗干扰性更好。

小米平板5 Pro
本周热销

小米平板5 Pro

小米平板5 Pro是小米于2021年8月10日发布的平板电脑,于2021年8月16日正式开售。小米平板5 Pro采用11英寸LCD屏幕;长度为254.69毫米,宽度为166.25毫米,厚度为6.86毫米,重量为515克;提供黑、白两种配色。小米平板5 Pro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后置1300万镜头+500万景深镜头,前置800万超清相机;内置8600毫安时容量电池。2022年8月11日,小米发布小米平板5 Pro 12.4英寸版,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售价2799元起。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7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平板5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平板5 Pro是全贴合屏幕吗?

小米平板5 Pro使用的是全贴合屏幕。这块屏幕的主要参数是:10. 95 英寸LCD全面屏,分辨率为2560*1600,屏幕刷新率为120Hz,色域为DCI- P3、色彩显示为10bit,亮度为500nit,屏幕获得了Dolby Vision与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支持无线充电吗?

不支持

不支持。

小米平板5Pro12.4不支持无线充电。

无线充电技术(Wireless charging technology;Wireless charge technology ),源于无线电能传输技术,可分为小功率无线充电和大功率无线充电两种方式。由于充电器与用电装置之间以磁场传送能量,两者之间不用电线连接,因此充电器及用电的装置都可以做到无导电接点外露。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是UFS3.1吗?

是的

是的。

小米平板5Pro12.4英寸版的RAM(运行内存)类型为LPDDR5,ROM(存储)类型为UFS3.1。

通用闪存( UFS ) 是用于数码相机、手机和消费电子设备的闪存规范。2020年1月30日,JEDEC 发布了 UFS 标准的3.1版。UFS3.1引入了写入加速器、深度睡眠、性能限制通知和主机性能加速器,以实现更快、更节能和更便宜的 UFS 解决方案。主机性能增强器功能是可选的。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有前置摄像头吗?

有。

小米平板5Pro12.4英寸版前置为2000万像素的索尼 IMX596,传感器面积1/3.4",单像素0.8μm,像素4合1模式下1.6μm,搭配f/2.24光圈,视频通话更自然,室内暗光拍摄也清晰,助您视频会议更自在。此外广角镜头为5000万像素的三星 JN1,传感器面积高达1/2.76",后置主摄像素尺寸0.64μm,像素四合一模式下为1.28μm,搭配f/1.8大光圈和5P镜头,视频支持电子防抖EIS。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支持手柄吗?

支持

支持。

小米平板5 Pro12. 4 英寸版是有USB和Type-C接口的,所以自然是支持这些接口的手柄。

小米平板5 Pro 12. 4 英寸搭载高通骁龙 870 处理器;预装基于基于Android 12MIUI 13操作系统;后置 5000 万像素主镜头+ 200 万景深镜头,前置 2000 万景深镜头;内置 10000 毫安时容量电池。

小米平板5 Pro可以用120w充电器吗?

可以

可以

小米平板5 Pro支持120W的快充充电器。不过小米平板5 Pro支持67W大功率快速充电,仅需 67 分钟即可充满100%,因此即使是充电器120W,但实际上充电的速度最高也是67W,所以充电时间没有太大变化,但如果你手上有更高功率的充电器的话,是可以一起使用的。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支持内存卡吗?

不支持

不支持。

小米平板5 Pro 12. 4 不支持扩展存储。

✔支持内存扩展。不同内存版本支持拓展的大小有所不同,6GB内存版本支持扩展2GB运行内存,8GB及以上内存版本支持扩展3GB运行内存。

➢开启路径:设置-更多设置-内存扩展。 (开启后,系统将提供额外的运行内存,此功能会占用部分存储空间,请在存储空间充裕时使用)

小米平板5 Pro和华为matepad pro哪个好?

小米平板5 Pro略好一点

小米平板5 Pro略好一点

小米平板5 Pro优势是处理器、续航等。处理器方面小米平板5 Pro使用了骁龙870,华为matepad pro处理器是骁龙865;小米平板5 Pro续航也更强,电池容量是8600mAh,67W充电,华为matepad pro电池容量是7250mAh;小米平板5 Pro还支持最高 120Hz 刷新率,华为matepad pro则没有高刷,因此在屏幕上小米平板也有较大优势。

如果价格在差不多的情况下,比较推荐小米平板5 Pro,配置相对比较高,同时还有高刷新率屏幕,音影效果更出色。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充满电要多久?

68分钟

68分钟。

小米平板 5 Pro 12.4 提供67W秒充,并联双电池共10000mAh,根据官网显示,用完电量充电到满需要68分钟,充电到60%仅需36分钟。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有哪些接口?

有以下接口

有以下接口。

小米平板 5 Pro 12.4

✔USB Type-C充电&耳机接口,位于中框底部正中位置;

*耳机孔和充电口在同一位置。

✔中框背部的三个金属PIN为键盘连接触点(也叫 Pogo Pin);

✔中框右侧偏下位置为小米灵感触控笔无线充电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