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快充是多少瓦的 12.4英寸版支持wifi6吗?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快充是多少瓦的?

67W

67W。

小米平板5Pro12.4提供67W秒充,并联双电池共10000mAh,让您摆脱电量焦虑。

✔支持QC2.0/QC3.0/QC3+/QC4+/PD2.0/PD3.0/PPS充电协议。

✔标配充电器输出规格:5V/3A、5-20V/6.2-3.25A(67W Max)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支持wifi6吗?

支持

支持。

小米平板5Pro12.4英寸版支持以下版本:

1.WLAN 协议:WiFi 6,WiFi 5,WiFi 4 以及 802.11a / b / g

2.WLAN 频率: 2.4G WiFi | 5G WiFi

3.支持 2x2 MIMO,8x8 Sounding for MU-MIMO,WiFi Direct,Miracast

4.蓝牙:Bluetooth 5.2

5.支持 AAC / LDAC /  LHDC2.0/3.0

小米平板5 Pro
本周热销

小米平板5 Pro

小米平板5 Pro是小米于2021年8月10日发布的平板电脑,于2021年8月16日正式开售。小米平板5 Pro采用11英寸LCD屏幕;长度为254.69毫米,宽度为166.25毫米,厚度为6.86毫米,重量为515克;提供黑、白两种配色。小米平板5 Pro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后置1300万镜头+500万景深镜头,前置800万超清相机;内置8600毫安时容量电池。2022年8月11日,小米发布小米平板5 Pro 12.4英寸版,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售价2799元起。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7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平板5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支持蓝牙5.2吗?

支持

支持。

小米平板5 Pro12. 4 英寸版是支持蓝牙5.2版本的。蓝牙5. 2 是蓝牙技术联盟在 2020 年发布的蓝牙标准,主要的特性是增强版ATT协议、 LE功耗控制和信号同步,连接更快,更稳定,抗干扰性更好。

小米平板5 Pro可以玩电脑游戏吗?

不可以

不可以

小米平板5 Pro使用的是骁龙870处理器,系统搭载的是MIUI for Pad,也就是安卓系统,不能变成Windows系统,也就无法运行电脑游戏。而且目前大多数的电脑游戏需要比较大的CPU、显卡性能,内存和存储也要求比较高,像小米平板5 Pro的性能不足够运行这些大型游戏。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支持快充吗?

支持

支持。

小米平板5Pro12.4提供67W秒充,并联双电池共10000mAh,让您摆脱电量焦虑。

✔支持QC2.0/QC3.0/QC3+/QC4+/PD2.0/PD3.0/PPS充电协议。

✔标配充电器输出规格:5V/3A、5-20V/6.2-3.25A(67W Max)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能打电话吗?

不能

不能。

小米平板 5 系列中只有小米平板5 Pro 5G支持插入单张SIM卡,并且不支持电话功能,但支持短信收发功能,小米平板5 Pro12. 4 英寸版是不能打电话的。

小米平板 4 有WiFi版本和LTE版本,WiFi版本只能连接WiFi使用,不支持使用运营商的通话、短信功能。LTE版本(包含Plus版)可以使用手机卡上网,也支持WiFi上网,不支持基于运营商网络的语音电话,但是支持短信功能(移动、联通制式支持收发短信、电信制式不支持),即插入SIM卡后不支持运营商通话但可以通过SIM卡上网。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续航怎么样?

2.13天

2.13天。

小米平板5Pro12.4提供67W秒充,并联双电池共10000mAh,官网显示续航大概是2.13天,充沛饱满的大电量,有着格外持久的续航表现,无论宅家看剧、外出开会还是出差远行,它能给予的陪伴,远超你的想象。

*数据来源于小米实验室,测试室温约25℃,实际情况会因测试环境、测试软件等不同略有差异。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是什么处理器?

骁龙870

骁龙870。

小米平板5 Pro 12. 4 搭载【骁龙 870 处理器】+LPDDR 5+UFS 3.1 闪存。

●CPU核心数: 8 核;CPU主频最高3.2GHz,采用 7 纳米制程工艺,A77+A55 CPU架构,Adreno 650 图形处理器;

✔不仅处理日常工作游刃有余,更能胜任主流热门游戏,并且提供最大512GB存储可选,性能强容量大。

小米平板5 Pro是金属机身吗?

边框是金属的

边框是金属的

小米平板5 Pro的边框是金属材质。它的机身外部材质主要是外壳材质复合板材,屏幕材质为LCD,中框材质为铝合金NMT工艺,镜头保护玻璃材质GG5,实体按键材质为铝合金阳极氧化工艺。小米平板5 Pro长度为254. 69 毫米,宽度为166. 25 毫米,厚度为6. 86 毫米,重量为 515 克。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支持人脸识别吗?

支持

支持。

小米平板5 Pro 12. 4 支持AI人脸解锁功能。

人脸识别,是基于人的脸部特征信息进行身份识别的一种生物识别技术。用摄像机或摄像头采集含有人脸的图像或视频流,并自动在图像中检测和跟踪人脸,进而对检测到的人脸进行脸部识别的一系列相关技术,通常也叫做人像识别、面部识别。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能玩原神吗?

能玩

能玩。

小米平板5Pro12.4英寸版是能玩原神的,原神本身不止有电脑版本,而且还有安卓版本,小米平板5Pro12.4搭载【骁龙870处理器】+LPDDR5+UFS3.1闪存。CPU核心数:8核;CPU主频最高3.2GHz,采用7纳米制程工艺,A77+A55CPU架构,Adreno650图形处理器;不仅处理日常工作游刃有余,更能胜任主流热门游戏,并且提供最大512GB存储可选,性能强容量大。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能玩吃鸡吗?

能。

小米平板5Pro12.4英寸版是能玩吃鸡和平精英的,本身小米平板5Pro是骁龙870的处理器,而和平精英的对配置的要求很低,仅需运行内存4G以上,安卓5.0版本以上。所以就连很多年前的手机都是能运行,更何况是骁龙870的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