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能用微信吗 睡眠屏幕常亮怎么关闭?

Apple Watch Series 8能用微信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使用微信,在其应用商店内下载手表版本的微信即可使用。相对iPhone上的微信,Apple Watch的微信功能比较简单,主要功能包括收发信息、查看微信朋友圈、查看微信联系人等等

Apple Watch Series 8睡眠屏幕常亮怎么关闭?

在设置内关闭

Apple Watch Series 8睡眠的时候关闭屏幕常亮的方式是,首先点击“设置”。然后点击“显示与屏幕亮度” 。 接着点击屏幕常亮选项。 在进入后,勾选关闭常亮。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Ultra和S8有什么区别?

外壳材料、尺寸、功能等不同

外壳材料、尺寸、功能等不同

Apple WatchUltra和普通版本的区别有多个,包括外壳材料,Ultra版使用的是钛金属外壳,普通版是铝金属材料;尺寸上Ultra版是47mm表盘,普通版为41mm;功能方面,Ultra版可以支持体温检测、卫星通话等功能。

Apple Watch Ultra的定位是高端专业户外,因此它的抗摔性能、防水性能都比普通版强很多,因此需要专业性更强的话选择Ultra版。

Apple Watch Series 8睡眠监测怎么打开?

利用iPhone打开

利用iPhone打开

Apple Watch Series8 睡眠监测功能可以利用iPhone进行打开,具体的操作是在苹果手机桌面上,点击Watch进入,进入Watch界面,点击睡眠进入,在睡眠界面,打开自动打开、通过Apple Watch跟踪睡眠开关即可。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nfc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使用NFC功能,包括使用NFC功能来刷地铁。具体设置方法是:在 iPhone 上打开 Apple Watch App。 轻点“ 我的手表 ”,轻点“ 钱包与 Apple Pay ”,然后轻点“ 快捷交通卡 ”。在“ 付款卡 ”下方,轻点要使用的卡片,然后在手表上输入 Apple Watch 密码。靠近收费闸机或上车时,请确保 Apple Watch 已开机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看视频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观看视频和图片,还可以安装微信、微博、支付宝、美拍、携程等APP,甚至还可以进行视频通话,除了屏幕较小之外,可以实现大多数手机上APP的基本功能。但由于屏幕比较小,因此画面清晰度肯定不如手机。

Apple Watch Series 8充电通用吗?

通用

通用

Apple Watch Series 8使用的是USB-C接口,可以使用苹果自家的18W、20W、29W、30W、61W、87W、96W USB-C充电器充电,但充电功率大概在12W左右。Series 8充电速度并没有较上一代有明显提升,但用户可以使用Magsafe充电器无线充电,这样充电体验会比较好

Apple Watch Series 8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年10月

2022年10月

Apple Watch Series 8上市时间预计是2022年9月发布,10月份正式发售上市,该手表的价格预计和上一代一样,都是2999元起售。今年将推出三个不同版本,分别是普通的铝金属版本、不锈钢版本以及极限运动版,其中极限运动版外壳也是不锈钢材质,但其他设计更加硬核,也适合在各种运动场景中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8有血氧检测吗?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血氧检测功能。在 iPhone 上,打开“健康”App。 按照屏幕上的步骤操作。如果您没有看到设置提示,请轻点“浏览”标签,然后轻点“呼吸”>“血氧”>“启用”。 完成设置后,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血氧”App 以测量血氧水平。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尺寸是多少?

1.99 英寸

1.99 英寸

Apple Watch Series8 屏幕尺寸比上一代增加了一点点,上一代的尺寸是41 毫米的Apple Watch7 系列是1. 691 英寸和 45 毫米的Apple Watch7 系列是1. 901 英寸,因此整体上今年8代的屏幕更大,边框也变得更窄

Apple Watch Series 8能测血压吗?

预计不可以

预计不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暂时还没有加入测血压的功能,未来苹果在Watch上比较有可能加入的新功能包括血压、血糖和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但可能不会马上就在第八代产品中加入,预计仍要等2-3 年才面世。另外,血糖侦测功能最少也要等一段时间才会出现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登陆电脑微信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用来帮助电脑微信端登陆。在电脑上打开微信客户端以后,就可以直接点击“通过手机登录”按钮,在 Apple Watch 上会收到一条关于电脑要登录微信的认证请求,点击手表左上角的微信图标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