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能插卡吗 蜂窝版可以上网吗?

Apple Watch Series 8能插卡吗?

不能

不能

Apple Watch Series 8不可以插入SIM卡,它只能支持eSIM卡,且只有蜂窝版本可以使用eSIM,需要用户在运营商开通eSIM卡功能才可以使用。在开通了eSIM之后,蜂窝版本可以用来打电话、发短信、听音乐、博客等各种功能,且无需iPhone在身边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可以上网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8蜂窝版可以上网,连接iPhone的时候使用iPhone的数据网络,如果没有iPhone的情况下,需要开通eSIM卡,然后也可以单独的使用数据流量。开通eSIM的方法是打开手机上的 Apple Watch App。iPhone与Apple Watch配对后,在“我的手表”中找到并进入“ 蜂窝移动网络 ”。点击“ 设置蜂窝移动网络 ”。 进入中国联通/移动/电信智能设备办理首页,阅读业务说明,点击确认继续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屏幕尺寸有多大?

1.99英寸显示屏

1.99英寸显示屏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使用的是1.99 英寸显示屏,尺寸介于 47mm 和 48mm 之间,它拥有更坚固的外壳,同时还会配备纯平显示屏和重新设计的外壳,还有更长的电池续航,表带可以和老款通用,功能方面Pro版还有望增加对体温测量的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外壳是什么材质?

钛金属

钛金属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外壳采用了钛金属材质,大大提升了外壳的强度,使其可以在户外运动场景下有比较好的保护能力。Apple Watch Pro是苹果专为远足或者极限运动爱好者打造的智能穿戴新品,该手表还加入了低功耗模式,待机时间更持久。业绩预测Apple Watch Pro售价高达 10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6900 元)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连接华为手机吗?

不可以

不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不能连接华为手机,Apple Watch系列手机需要搭配iPhone、iPad、Mac等苹果自家的产品才可以使用,对系统有要求,安卓系统无法满足因此无法使用华为、小米等其他的安卓智能手机

Apple Watch Series 8要单独买充电器吗?

需要

需要

Apple Watch Series 8包装盒内不随附电源适配器,只赠送一个充电底座 ,苹果官方建议用户使用现有的电源适配器,使用的充电器的功率至少在5W以上,如果最好有20W以上的更好,比如iPhone、iPad同款的充电器也是可以给Apple Watch充电的,功率可以达到手表最佳的功率

Apple Watch Series 8要什么充电头?

USB-C接口充电器

USB-C接口充电器

Apple Watch Series 8需要搭配USB-C接口充电器,在包装盒内没有附带,需要用户自己准备或购买。不过可以使用苹果自家的18W、20W、29W、30W、61W、87W、96W USB-C充电器充电,也可使用适配的第三方USB-C接口充电器。

Apple Watch Series 8会不会进水?

Apple Watch Series 8虽然有50 米防水,防尘性能达到IP6X级别,但无论是在开放水域还是在浴室、桑拿房中,都有一定的概率进水,尤其是水蒸气比较多的地方,还是不建议带进去,一旦出现进水的情况,苹果是不会保修的,维修的价格也比较高,因此日常使用还是要注意防水

Apple Watch Series 8能游泳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在游泳的时候佩戴使用,根据苹果的介绍,防水达到 50 米;防水级别为IPX8(在最深为 3 米的水下停留时间最长可达 30 分钟)。即Apple Watch Series8 可用于游泳池或海滨游泳等较浅水域的水上活动(防水的)。

Apple Watch Series 8是直角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在外观最大的变化就是从前几代的圆润外观变成了直角的外观,基本延续了iPhone、iPad近几年相同的设计语言,也就是边框都是直角,且边框更窄,屏占比会更大。在颜色方面,则依旧可以选择多个彩色版本,也会提供铝金属、钛金属不同材质的版本,价格也有所不同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eSIM功能吗?

看版本

看版本。

Apple Watch Series 8中是分GPS + 蜂窝网络版本和GPS版本,其中GPS版本是不支持eSIM功能的,而GPS + 蜂窝网络版本是支持eSIM版本的,也就是说更贵的3799元起的蜂窝版本是支持eSIM功能,相对便宜的2999元的GPS版本是不支持eSIM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是直角吗?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以及普通版的Apple Watch Series 8都是直角边框设计,这一设计可以提高屏幕的尺寸,也减少边框黑边宽度,增加了屏占比,设计语言也继承iPhone一样的风格,同时有明显的外观变化,提高了辨识度,相信消费者购买的意愿也会提高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