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能打电话吗 屏幕是蓝宝石吗?

Apple Watch Series 8能打电话吗?

蜂窝版可以

蜂窝版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本可以使用电话和短信功能,当iPhone不在身边的情况下,蜂窝版也可以发文字信息、接听电话、接收通知、在线收听AppleMusic的音乐和Apple播客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是蓝宝石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材质是蓝宝石,边框则是有铝金属和钛合金金属表壳不同的材质,此外高端“极限运动”版将配备钛合金表壳,如果是普通用户预算有限的话,直接购买铝金属的版本即可,钛合金版则是更坚固,且外观更好看,但价格较高,容易出现划痕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会增加续航吗?

Apple Watch Series8 会提升续航能力,提升续航的方法除了屏幕升级之外,还可能提升电池容量,同时预计通过新的低功耗模式,一次充电可以持续数天。在充电上则和之前的7代差不多,使用20W以上的充电器即可为手表充电

Apple Watch Series 8的充电会用快充吗?

不会有太大变化

不会有太大变化

Apple Watch Series8 的充电预计和现在的Series7差不多,预计使用20W的充电器即可使用,太大的充电器实际上的充电速度也不会太大,如果你手上有苹果产品的其他充电器,如18W、20W、29W、30W、61W、87W 或 96W USB-C 电源适配器,也可以给这款手表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8要什么充电头?

USB-C接口充电器

USB-C接口充电器

Apple Watch Series 8需要搭配USB-C接口充电器,在包装盒内没有附带,需要用户自己准备或购买。不过可以使用苹果自家的18W、20W、29W、30W、61W、87W、96W USB-C充电器充电,也可使用适配的第三方USB-C接口充电器。

Apple Watch Series 8边框是什么材质?

铝金属和不锈钢

铝金属和不锈钢

Apple Watch Series 8边框根据版本不同,分别有铝金属和不锈钢的材质版本,此外高端的极限运动版本也是采用了不锈钢的材质。铝金属的材质质量更轻,便宜,但坚固程度不如不锈钢的版本,不锈钢版本外观也更精致,更加坚固,但不耐摩擦,容易出现划痕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怎么开通?

“我的手表”中找到并进入“ 蜂窝移动网络 ”

“我的手表”中找到并进入“ 蜂窝移动网络 ”

Apple Watch Series8 蜂窝版开通网络的方法是打开手机上的 Apple Watch App。iPhone与Apple Watch配对后,在“我的手表”中找到并进入“ 蜂窝移动网络 ”。 点击“ 设置蜂窝移动网络 ”。进入中国联通智能设备办理首页,阅读业务说明,点击 确认继续 。

Apple Watch Series 8有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Apple Watch Series 8没有摄像头,不支持视频通话功能。Apple Watch Series 8虽然较上一代升级了不少功能,比如体温检测、卫星通话,外观也有了新的设计,不过它并不支持视频通话,没有摄像头无法使用拍照或者视频通话。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蓝宝石屏幕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是蓝宝石,其中普通版和奢华款的Apple Watch采用的都是蓝宝石表镜。而运动版的Apple Watch Sport采用的则是Ion-X表镜(铝硅盐酸玻璃)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和gps版区别是什么?

蜂窝版可以独立打电话、发短信

蜂窝版可以独立打电话、发短信

Apple Watch Series8 蜂窝版和gps版最大的区别是,可以不需要携带iPhone的情况下,打电话、发短信、接收通知等需要使用数据流量的操作,都是蜂窝版可以单独完成的,GPS版本则一定需要iPhone带在身边才可以完成上述的操作,因此如果经常需要户外运动,但不想带手机错过重要电话、短信,则蜂窝版更好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微信支付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8 支持微信支付。开通步骤:在AppleWatch上进入微信,往左划,出现开启支付选项,表示你可以开通微信支付,点击进入——点击“我知道了”进入二维码界面——用手机微信扫一扫手表上的二维码——同意相关条款,一直走到最后一步开通

Apple Watch Series 8有血氧检测吗?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血氧检测功能。在 iPhone 上,打开“健康”App。 按照屏幕上的步骤操作。如果您没有看到设置提示,请轻点“浏览”标签,然后轻点“呼吸”>“血氧”>“启用”。 完成设置后,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血氧”App 以测量血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