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支持杜比全景声吗 12.4英寸版支持指纹解锁吗?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支持杜比全景声吗?

支持

支持。

小米平板5 Pro12. 4 英寸版是支持杜比全景声的根据平板的横屏、竖屏使用状态,自动调整左右立体声输出,让声音始终追随左右耳。

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是杜比实验室研发的3D环绕声技术,于 2012 年 4 月 24 日发布。它突破了传统意义上5. 1 声道7. 1 声道的概念,能够结合影片内容,呈现出动态的声音效果;更真实的营造出由远及近的音效;配合顶棚加设音箱,实现声场包围,展现更多声音细节,提升观众的观影感受。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支持指纹解锁吗?

不支持

不支持。

小米平板5Pro12.4不支持指纹识别。

指纹识别是将识别对象的指纹进行分类比对从而进行判别。指纹识别技术作为生物体特征识别技术之一在新世纪逐渐成熟,进入了人类的生产生活领域。特征点提供了指纹唯一性的确认信息,其中最典型的是终结点和分叉点,其他还包括分歧点、孤立点、环点、短纹等。特征点的参数包括方向(节点可以朝着一定的方向)、曲率(描述纹路方向改变的速度)、位置(节点的位置通过x/y坐标来描述,可以是绝对的,也可以是相对于三角点或特征点的)。

小米平板5 Pro
本周热销

小米平板5 Pro

小米平板5 Pro是小米于2021年8月10日发布的平板电脑,于2021年8月16日正式开售。小米平板5 Pro采用11英寸LCD屏幕;长度为254.69毫米,宽度为166.25毫米,厚度为6.86毫米,重量为515克;提供黑、白两种配色。小米平板5 Pro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后置1300万镜头+500万景深镜头,前置800万超清相机;内置8600毫安时容量电池。2022年8月11日,小米发布小米平板5 Pro 12.4英寸版,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售价2799元起。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7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平板5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支持蓝牙5.2吗?

支持

支持。

小米平板5 Pro12. 4 英寸版是支持蓝牙5.2版本的。蓝牙5. 2 是蓝牙技术联盟在 2020 年发布的蓝牙标准,主要的特性是增强版ATT协议、 LE功耗控制和信号同步,连接更快,更稳定,抗干扰性更好。

小米平板5 Pro和华为matepad pro哪个好?

小米平板5 Pro略好一点

小米平板5 Pro略好一点

小米平板5 Pro优势是处理器、续航等。处理器方面小米平板5 Pro使用了骁龙870,华为matepad pro处理器是骁龙865;小米平板5 Pro续航也更强,电池容量是8600mAh,67W充电,华为matepad pro电池容量是7250mAh;小米平板5 Pro还支持最高 120Hz 刷新率,华为matepad pro则没有高刷,因此在屏幕上小米平板也有较大优势。

如果价格在差不多的情况下,比较推荐小米平板5 Pro,配置相对比较高,同时还有高刷新率屏幕,音影效果更出色。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支持wifi6吗?

支持

支持。

小米平板5Pro12.4英寸版支持以下版本:

1.WLAN 协议:WiFi 6,WiFi 5,WiFi 4 以及 802.11a / b / g

2.WLAN 频率: 2.4G WiFi | 5G WiFi

3.支持 2x2 MIMO,8x8 Sounding for MU-MIMO,WiFi Direct,Miracast

4.蓝牙:Bluetooth 5.2

5.支持 AAC / LDAC /  LHDC2.0/3.0

小米平板5 Pro是金属机身吗?

边框是金属的

边框是金属的

小米平板5 Pro的边框是金属材质。它的机身外部材质主要是外壳材质复合板材,屏幕材质为LCD,中框材质为铝合金NMT工艺,镜头保护玻璃材质GG5,实体按键材质为铝合金阳极氧化工艺。小米平板5 Pro长度为254. 69 毫米,宽度为166. 25 毫米,厚度为6. 86 毫米,重量为 515 克。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支持QC3.0吗?

支持

支持。

小米平板 5 Pro 12.4 提供67W秒充,并联双电池共10000mAh,让您摆脱电量焦虑。

✔支持QC2.0/QC3.0/QC3+/QC4+/PD2.0/PD3.0/PPS充电协议。

✔标配充电器输出规格:5V/3A、5-20V/6.2-3.25A(67W Max)

小米平板5 Pro是全贴合屏幕吗?

小米平板5 Pro使用的是全贴合屏幕。这块屏幕的主要参数是:10. 95 英寸LCD全面屏,分辨率为2560*1600,屏幕刷新率为120Hz,色域为DCI- P3、色彩显示为10bit,亮度为500nit,屏幕获得了Dolby Vision与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是什么处理器?

骁龙870

骁龙870。

小米平板5 Pro 12. 4 搭载【骁龙 870 处理器】+LPDDR 5+UFS 3.1 闪存。

●CPU核心数: 8 核;CPU主频最高3.2GHz,采用 7 纳米制程工艺,A77+A55 CPU架构,Adreno 650 图形处理器;

✔不仅处理日常工作游刃有余,更能胜任主流热门游戏,并且提供最大512GB存储可选,性能强容量大。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标配配件有哪些?

有以下这些配件

有以下这些配件。

小米平板5 Pro 12. 4 标配附件:平板主机、电源适配器、USB Type-C数据线、说明书(含三包凭证)。温馨贴士:标配不含贴膜、触控笔、保护壳。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是多少像素的?

5000万

5000万。

小米平板5Pro12.4后置相机采用了5000万超清后置主摄+200万景深镜头。

1.【广角】广角镜头为5000万像素的三星 JN1,传感器面积高达1/2.76",后置主摄像素尺寸0.64μm,像素四合一模式下为1.28μm,搭配f/1.8大光圈和5P镜头,视频支持电子防抖EIS。

2.【景深】景深镜头为200万像素的豪威OV02B,传感器面积1/5",搭配f/2.4光圈和3P镜头。

3.【前置】前置为2000万像素的索尼 IMX596,传感器面积1/3.4",单像素0.8μm,像素4合1模式下1.6μm,搭配f/2.24光圈,视频通话更自然,室内暗光拍摄也清晰,助您视频会议更自在。

小米平板5 Pro12.4英寸版能玩原神吗?

能玩

能玩。

小米平板5Pro12.4英寸版是能玩原神的,原神本身不止有电脑版本,而且还有安卓版本,小米平板5Pro12.4搭载【骁龙870处理器】+LPDDR5+UFS3.1闪存。CPU核心数:8核;CPU主频最高3.2GHz,采用7纳米制程工艺,A77+A55CPU架构,Adreno650图形处理器;不仅处理日常工作游刃有余,更能胜任主流热门游戏,并且提供最大512GB存储可选,性能强容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