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心电图吗 要插sim卡吗?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心电图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心电图功能 ,使用手表设备的电极式心率传感器来记录心跳和心律,然后检查记录中是不是存在房颤现象。心电图(也称为 ECG 或 EKG)是一项测试,用于记录引起心脏跳动的电信号的时序和强度,通过查看心电图,可以深入了解心律,并检查是不是存在心律不齐现象

Apple Watch Series 8要插sim卡吗?

不需要

不需要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使用的是eSIM卡的设计,不需要插入实体的SIM卡,只要在运营商处开通eSIM功能即可使用。在开通了eSIM功能后,可以利用蜂窝网络功能即可和亲朋好友保持联系、在线听歌、接收通知或分享照片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蓝宝石屏幕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是蓝宝石,其中普通版和奢华款的Apple Watch采用的都是蓝宝石表镜。而运动版的Apple Watch Sport采用的则是Ion-X表镜(铝硅盐酸玻璃)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防水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支持防水,苹果官方称支持游泳适用 (防水50 米), 防尘 (IP6X 级别)。防水性能是指可用于游泳池或海滨游泳等较浅水域的水上活动,但并不适用于水肺潜水、滑水、面对高速水流的各种涉水活动及深水活动

Apple Watch Series 8有必要买AC+吗?

没必要

没必要

Apple Watch Series 8购买AC+以后,用户每12 个月可享受最多两次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注意不是免费的,每一次价格大约是 500 元,由于Apple watch不提供拆修服务,都能以 500 块左右的价格再去换一个新的Apple watch。假如你平时使用是比较小心的话,那么就没必要购买AC+了。但如果经常是在户外运动环境使用,有比较大几率会影响手机功能的话,那么建议是购买AC+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支持中国移动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电信,联通,移动都可以使用,支持LTE和UMTS频段,只要在运营商处开通相关的eSIM卡服务即可开通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登陆电脑微信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用来帮助电脑微信端登陆。在电脑上打开微信客户端以后,就可以直接点击“通过手机登录”按钮,在 Apple Watch 上会收到一条关于电脑要登录微信的认证请求,点击手表左上角的微信图标继续

Apple Watch Series 8充电通用吗?

通用

通用

Apple Watch Series 8使用的是USB-C接口,可以使用苹果自家的18W、20W、29W、30W、61W、87W、96W USB-C充电器充电,但充电功率大概在12W左右。Series 8充电速度并没有较上一代有明显提升,但用户可以使用Magsafe充电器无线充电,这样充电体验会比较好

Apple Watch Series 8可以测体温吗?

预计可以

预计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今年将会增加体温感应功能。根据苹果提交的专利显示,这个叫做温度传感系统,包括一个温度传感器和一个温差探头。该系统通过计算探头两端之间的差异来工作。一端接触待测表面,另一端连接温度传感器。然后可以将探头不同端的电压差与温差测量相关联。

Apple Watch Series 8能玩游戏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8如果不与iPhone手机进行连接配对只是单独使用的情况下,它只能支持一些简单的APP游戏,比如说:小型单击游戏、斗地主、看图片、看时间、计算器等等,目前开发者针对Apple Watch的游戏还比较少,或许后续会有一些新的专门的游戏出现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是蓝宝石吗?

Apple Watch Series 8屏幕材质是蓝宝石,边框则是有铝金属和钛合金金属表壳不同的材质,此外高端“极限运动”版将配备钛合金表壳,如果是普通用户预算有限的话,直接购买铝金属的版本即可,钛合金版则是更坚固,且外观更好看,但价格较高,容易出现划痕

Apple Watch Series 8内存多大?

32GB

32GB

Apple Watch Series 8内存和之前的Series 7不会有太大区别,为32GB,在智能手机中算是中规中矩的大小,足够下载日常需要使用到的一些APP,比如微信、运动类APP等,但想要装音乐的话还是不太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