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esim吗 蜂窝版需要插卡吗?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esim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使用eSIM,具体开通方法如下:在iPhone上,打开 Watch App,在 “我的手表” 页面搜索 “蜂窝网络” 。 轻点 “设置蜂窝网络” ,按照适合所用运营商的说明操作。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需要插卡吗?

不需要

不需要

Apple Watch Series 8使用的是eSIM卡,是虚拟卡,不需要插入实体的SIM卡。目前蜂窝版可以在三大运营商开通即可使用,可以让Apple Watch支持在没有iPhone的情况下也可以打电话,收发短信等操作。

Apple Watch Series 8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Series 8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边框为直角,同时苹果将会增大,并增加一款极限运动款,拥有更坚固的外壳,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防水性能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8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是直角边框吗?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外观上采用了直角边框的设计风格,扁平化设计让它和iPhone、iPad的设计风格统一化,也提高了新一代苹果手表的辨识度。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提供47mm的表盘,屏幕尺寸大约是1.99英寸,其他升级部分包括钛金属外壳、更长的电池寿命、扩展的低功耗模式、S8 芯片等

Apple Watch Series 8容量有多大?

32GB

32GB

Apple Watch Series 8内存大小是32GB,可以下载大多数日常常用的APP应用,但不适合存储音乐等其他需要较大的内容,因此建议需要听音乐的用户可以配合iPhone一起使用效果更好

Apple Watch Series 8蜂窝版可以上网吗?

可以

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8蜂窝版可以上网,连接iPhone的时候使用iPhone的数据网络,如果没有iPhone的情况下,需要开通eSIM卡,然后也可以单独的使用数据流量。开通eSIM的方法是打开手机上的 Apple Watch App。iPhone与Apple Watch配对后,在“我的手表”中找到并进入“ 蜂窝移动网络 ”。点击“ 设置蜂窝移动网络 ”。 进入中国联通/移动/电信智能设备办理首页,阅读业务说明,点击确认继续

Apple Watch Series 8睡眠屏幕常亮怎么关闭?

在设置内关闭

Apple Watch Series 8睡眠的时候关闭屏幕常亮的方式是,首先点击“设置”。然后点击“显示与屏幕亮度” 。 接着点击屏幕常亮选项。 在进入后,勾选关闭常亮。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有哪些特点?

钛合金外壳、更长的电池续航、扩展的低功耗模式

钛合金外壳、更长的电池续航、扩展的低功耗模式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表壳尺寸达到47mm,显示器对角线尺寸1.99英寸。相比之下,Apple Watch7 系列的两种表壳尺寸41mm和45mm。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将使用直屏显示器,拥有钛合金外壳、更长的电池寿命、扩展的低功耗模式、S8 芯片等。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有卫星电话吗?

可能支持卫星通话连接

可能支持卫星通话连接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一大新功能是卫星通话连接,用户在没有蜂窝服务的地区报告紧急情况,有可能会通过卫星通话方式连接,但是国行版本预计不会有这项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8内存多大?

32GB

32GB

Apple Watch Series 8内存和之前的Series 7不会有太大区别,为32GB,在智能手机中算是中规中矩的大小,足够下载日常需要使用到的一些APP,比如微信、运动类APP等,但想要装音乐的话还是不太够用。

Apple Watch Series 8是插sim卡吗?

不是

不是

Apple Watch Series 8使用的是eSIM卡的设计,不需要插入SIM卡。用户需要购买蜂窝版本,然后在运营商开通eSIM功能即可使用,可以不需要随身携带iPhone的情况下,也可以打电话、收发短信、使用流量看APP信息以及在线听音乐等功能。如果是经常需要户外运动,又不想携带iPhone的话,使用会比较方便,不容易错过重要的电话、信息

Apple Watch Series 8怎么预定?

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授权经销商

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授权经销商

Apple Watch Series 8第一批的预订渠道包括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授权经销商,其中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会在发售日当天就可以下单预订,官网和直营店按照付款顺序开始发货,京东、天猫渠道有货源的时候就会上架,授权经销商一半在发售日当天也会开始供货。

今年Apple Watch Series 8第一批发货时间预计是在发布会之后的两周左右。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外壳是什么材质?

钛金属

钛金属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外壳采用了钛金属材质,大大提升了外壳的强度,使其可以在户外运动场景下有比较好的保护能力。Apple Watch Pro是苹果专为远足或者极限运动爱好者打造的智能穿戴新品,该手表还加入了低功耗模式,待机时间更持久。业绩预测Apple Watch Pro售价高达 10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6900 元)